ただいま~~~~♥♥♥
其實bally從日本回來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可是自從回來後...
每天都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阿~~~(崩潰~)
每天工作忙完回家吃飯洗澡完就是.....跟周公做捧友去了Orz
雖然每天都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整理照片
一定要看直人的SP(親友前天跟我說直人在裡面超帥後立馬載下來)
可是倫加爬不起來就是爬不起來阿阿阿(原來我愛周公大於直人!!(驚))


這次的日本行感想只有一個就是...除了"冷"還是"冷"...
除了天氣冷行程也很趕
因為是員工旅遊期待值本來就不高
到了第三四天已經想回家了QQ
不過這次還是有一點小小收穫
就是bally竟然有幸見到”戀愛巴士”耶!!!是戀愛巴士耶!!!
好吧~它其實也就是一台巴士而已...
可是我整個人看到當下就是超嗨滴XD
差點沒黏在巴士上親吻它♥
一台巴士我可以拍個十來張
同事都以為我瘋了幹嘛狂拍一台破車~哈哈哈
因為對bally來說它不是一台車它是代表著瑛士耶~♥♥♥(瑛士:喂)


還有另一個小收穫就是...
這次在飯店電視上也看到不少當紅藝人
最重要的是同步看到直人主持的灑落超開心滴~~~♥
雖然那集直人沒出到外景有點小失望...
可是....為什麼轉來轉去都沒有WaT...難道過氣了?!(驚)
說到WaT上禮拜看緯來的紅白~(轉真快)
有看到小池耶~超級開薰~♥
這孩子完全就是逆生長麻特寫鏡頭超卡哇伊~♥♥♥♥♥♥
竟然會有人在批批踢說小池也老了(看醫龍預告)
看到這句話真的都要人神共憤了!!!!!!
吼~是哪裡老阿......28歲長這樣真的已經是神蹟了...
有誰看起來能比小池幼齒叫他站出來看看(發甚麼狠XD)
在bally媽心中徹平永遠是最可愛的小天使~♥♥♥
說到28歲當媽的又把兒子生日給忘了(跪)
沒關係反正有龍太郎幫你過生日就好了
當媽的一點都不重要...

1030109-2.jpg  
醫龍4就在今天晚上了耶!!!!!
龍太郎後宮秘史又要重出江湖了嗎XDD(嘿嘿嘿)

1030109-1.jpg1030109-3.jpg


PS:日本行照片有人想看再 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