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3d70fjw1ei12hqra0ij215o0rs46o.jpg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想我家秀賢了
今天夢到他了耶:p
這是我第二次夢到秀賢
第一次的夢有點無聊只是遠遠望著他
這次的夢是很真切的有摸到真人XD
不過總歸來說仍是個詭異的夢...


我跟家人要去吃飯
後來經過一間廟裡面可以用餐
進去後人超多才知道秀man要來這間廟(辦FM???)
之後秀man出現了還裸上身!!!!!!
進行廟的不知道什麼儀式
當時心想這藝人也太敬業
辦FM有必要搞成這樣嗎XD
然後廟方好像有抽幾個人可以幫你實現願望
主要好像是要幫考生祈福之類的
然後我也在裡面...
秀man就問我願望實現了嗎~!?
我就說實現了♥!!!
我的願望就是見到你XDDD(甚麼鬼?)
然後秀man就很訝異因為他以為都是考生
想不到有影迷混進來
後來他還是有跟我合照還摟我的肩膀~我幸福到要死掉了
就算在夢裡秀man還是跟大家形容的一樣~對粉絲非常的親切~
而且又白又帥又清瘦~~~♥♥♥
然後以為故事到這邊就結束了嗎...並‧沒‧有!!!


接下來才是更詭異的發展←_←
後來秀man問我說我要不要修行
他可能覺得我很有佛緣甚麼的
修行必須到某個很遠的地方去不能跟家人在一起
可是他會安排個分身在家裡不讓家人發現(越講越離譜)
你們說這種離譜的請求我怎麼可能會答應!!!
可是我就是真的答應了Orz
然後還開開心心的修行去...
所以說秀賢根本是如來佛的化身
我是孫悟空要去修行!!!
你們說有沒有超詭異的XD
雖然超詭異可是能夢到秀賢仍是一件開心的事XD
而且還可以摸到本人的胸膛~♥哈哈哈(沒節操)
我覺得會夢到跟佛有關的夢
應該是看了昨天lemon寫的小說影響拉...

1335007583-1003649634_l.png

 

大家一起說出願望吧:p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