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42_a.jpg

【劇 名】市政廳(City Hall)
【放 送】韓國SBS水木劇
【首 播】2009/4/29
【集 數】20集
【編 劇】金銀淑
【導 演】申宇哲
【演 員】金宣兒/車勝元/李亨哲/秋相美
【故 事】這部電視劇以輕鬆愉快的手法描寫了夢想當總統的趙國和從地方小政府的秘書開始到成為最年輕市長的辛未來之間發生的種種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九年來一直在家待業的未來終於接到了通過10級公務員考試的通知,雖然只是一個在政府裡端茶倒水的職務,但是她仍很興奮,夢想有朝一日考上9級公務員。
不料卻捲入了政府內部的權力鬥爭當中,陰錯陽差地當上了仁州市的市長。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bally最近又搞失蹤了
除了工作又忙到天昏地暗外
窩晚上又啃韓劇去了
因為在等秋季檔日劇有空檔
忍不住又挑了一部韓劇(其實是有點想把之前韓劇空窗期那段日子的經典韓劇給補齊
就選了很多人心中NO.1的韓劇”市政廳”
雖然這部是2009年的片子可一點都不過時
我真的真的萬幸我沒錯過這部好戲!!!
不枉我連日爆肝熬夜看完它(老了不耐操
市政廳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已經跟我心中第一名的韓劇”我叫金三順”可以並駕齊驅了!!!(甚至超越
因為很經典所以不想敷衍觀後感
可是又沒高深的國文造詣
寫搞笑文bally免強還過得去
要寫正經感想可就苦手了...

888d3c5e.jpg

本來以為政治題材的戲會很嚴肅很呆板
可是市政廳卻顛覆這個刻版印象
只能說編劇真的太強了主角也是上上之選
原來政治也可以玩得很爆笑很幽默
也可以很甜蜜很浪漫很虐心
整整二十集沒有一秒是廢戲
後面十集幾乎是集集扣人心弦
如果前面十集是女主角選市長的鋪陳
後面十集就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線
雖說韓劇在拍攝細膩度上還是比不上日劇
可是在題材上看出韓劇這幾年的用心甚至已經超越日劇
反觀日劇這幾年拍來拍去都是相同題材
所以bally真的不得不承認韓劇也是一個出不了的坑阿~(掩面


這部戲到最後幾集不能免俗的也有幾幕瘧心橋段
其實我並不排斥虐心戲碼
因為一部戲裡面本來就要有高低起伏
才能吸引觀眾目光
只是如何虐怎麼虐就要看編劇功力
虐的太過會反感
虐的適可而止會有加分效果
市政廳的瘧就是恰如其份那種
它大概就是讓你虐個一下
然後下一幕主角還是繼續生活繼續工作
這才是現實人生
劇本優加上選角又成功
車勝元跟金萱兒無論在外型身高年齡還有演技上都是超級搭♥
比起三順跟阿三這對姊弟戀我更愛副市長跟未來這對愛國CP
我根本私心希望車大叔可以直接離婚XD(喂
兩位加起來超過70歲的主角(男39 女36)談起黃昏之戀~
竟然可以如此扣人心弦火花四射~~~
看兩位演技派飆戲真的很過癮~
自從中市政廳毒後每天人肉搜索車大叔跟萱兒的消息
連本來想看的最佳愛情都看不下去
因為窩實在無法接受副市長跟未來以外的人搞外遇阿~(中毒很深
這部戲還創造出無數經典名句及場景(那繼承者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是隨隨便便都可以列出十個經典場面跟台詞!!!

4b60676e25f64.jpg

e9b6a2dd.png

<女主角-辛未來/金萱兒>
說穿了辛未來其實一開始
只是一位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花痴女
從小小的十級公務員陰錯陽差一路爬上市長位置
這其間的心酸苦澀祖國盡看眼裡有心疼有憐惜
爾後陪著未來一起分擔政事並支持著她猶如長腿叔叔般
讓未來變成獨當一面的好市長
也因為看見未來得正直與善良
逐漸改變祖國原先的政治理念


萱兒歐尼從三順時期就很喜歡她~
雖然她不是那種讓人驚艷型的女生
可是就像三順劇中男主角玄振軒說的
“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的妳很有魅力”
親和力十足渾身喜感演技自然
這次市政廳也是衝著她才看的
我只能說金萱兒實在太太太會挑劇本了
只要她主演的戲都能讓我愛到心坎裡去(這幾年的就...
是我最喜歡的韓國女演員
在市政廳裡金萱兒已經比在金三順時期清瘦很多
可是因為角色設定是有點胖胖的女生
所以老是被男主角嘲笑叫金剛史瑞克(還好這次萱兒沒有真的去增胖尤其後面市長造型超正又自信~♥
雖然在紙片如林的演藝圈她不算纖細型
可~是~當她跟長腿歐巴站一起完全就是個小鳥依人的可愛小女生啊♥!!!(沒錯~34歲的她就像小女生一樣可愛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兩個年近不惑之年的男女主角談起戀愛
竟然能如此甜蜜大放閃光
惹得眾熟女們心裡七上八下慾火焚身(啥?!
只能說演員選對角色很重要搭檔也很重要才能展現出這意外的火花
以後可能很難看到比這對還要出色得螢幕情侶了QQ

4b60689e7c94b.jpg

8025f948.png

<男主角-祖國/車勝元>
在這裡還是先跟萱兒歐尼say~sorry(千頌伊口氣
原諒我女主角只寫短短幾句
因為最重要的要留在最後寫
我重頭戲是車歐巴啊啊啊啊啊!!!!!!(難得有男人可以讓我叫歐巴豈能放過XDDD
是的~車歐巴就是我最近新歡♥♥♥
想不到40歲的男人能如此有魅力我都迷倒在歐巴的西裝褲下了!!!(請自重XD
雖然他不是我以往的理想型...
可是我就是愛他我就是愛他我就是愛他!!!!!!(沙啦嘿唷~♥


其實這部戲當年播出時就很多人推薦
自己在第四台也掃過幾次
可是一看到是政治題材我就興致缺缺(只能說劇名有障礙
加上還有另一個過不去的關卡就是男主角"車勝元"
因為眾所皆知bally向來只愛幼齒白淨男
車勝元對我來說太難吞而且粗曠型不是我愛好
記得當年同事迷車大叔迷得天昏地暗時
我還冷眼跟她吐槽"阿~不就是一位老男人而已"!!!(自己去面壁
可是沒想到今時今日換我栽在這個老男人手裡!!!!!(掩面
我除了掉進市政廳坑還掉進車歐巴坑(馬上改口從老男人變歐巴XD
只能說車歐巴實在是太~帥~了!!!!!!!♥♥♥♥♥
而且腿長度已經不只九頭身根本十九頭身XD(蛇妖嗎?!

4b6069837a07d.jpg  

雖然一開始副市長接近未來是有目的
可是之後他漸漸被外來的熱情與善良所觸動
從利用關係變成未來的長腿叔叔
在背後支持著未來默默守護著她引導著她

第一次有了想保護的人
他拋開他的自尊心下跪
忍著心痛提分手
想愛不能愛只能獨自看著照片想像跟心愛的人用餐
說了狠話卻又捨不得她淋雨
想握她的手又不得不放開
想抱住她又怕再次讓她傷心
為了她不知道留了幾次淚
為了她可以跟尊敬了一輩子的人反擊

這就是40歲成熟男人的愛情
結論是.....

看過市政廳而沒掉進副市長坑的真的不能算是女人!!!!!~♥♥♥ ←講這句是想得罪多少人XD

8.jpg

無怪乎大家看完此劇都會被車大叔給迷得昏頭轉向♥
當初看完星星時覺得擁有這身超能力的都敏俊C
已經是史上最強男主角以後應該沒有任何男主角可以在迷住我
想不到我竟然會被五年前的副市長給迷的暈頭轉向
如果說都敏俊是用超能力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
副市長就是用自己的雙手幫心愛的人擋住風風雨雨
比起超能力這種超乎現實
副市長這種實實在在才更能打動我芳心阿阿阿♥♥♥♥♥
只能說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
頭一次領悟到男人越老越帥這句話的道理
要演技有演技要身材有身材雖然臉蛋不是我理想型
可是CH裡的副市長就是有能力可以電暈一堆人妻少女
套一句網友說得話車大叔的眼神是懷孕眼神一點都沒錯~
歐巴光靠眼神就可以讓一堆女人懷孕了~(那我懷孕次數很嚇人!!!
現在回頭想想之前的韓劇男主角根本就是幼稚到極點
雖然副市長幼稚橋段也不少
可是車大叔演技能屈能伸時而幼稚時而成熟時而深情
到後期把對未來的那種壓抑情感無奈又揪心的愛戀
演譯的絲絲入扣揪心萬分
我都不知道為了車大叔掉了幾次淚傷了幾次心QQ
這種熟男魅力真的是新生代演員所遠遠不及的...所以
車歐巴~沙啦嘿唷~♥♥♥♥♥♥(你夠了
明明想寫深度感想文怎麼又自動變花癡文了(汗

4b68433ca2a62.jpg

4b6068a94e565.jpg

4b684f4b9d0a2.jpg

4b684eaa87a8c.jpg

4b6068b5735db.jpg

20090612180716646.jpg

4b60682c46150.jpg

穿正裝的歐巴實在帥到太過份拉~♥
還有每次演講時口條清析思路聰穎加上磁性嗓音
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拜託你來台灣選總統我立馬投你(喂
而且每次在人群裡馬上就可以找到未來
"因為你是我的,有誰會認不出來自己的東西嗎?" ←這句話真心太超過了XDDD
又帥又深情的副市長果然很難讓人戒掉啊阿阿!!!(也不想戒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