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設密碼唷

密碼很簡單喔是→→→鄭敬淏官方身高XDDD

 

 

 

 

 

 

 

 

mmUa4R5.jpg

這張總裁沒穿鞋我以為是花絮
可是右上那張阿阿阿阿阿阿阿
本來已經在寫ep14現在完全不想動筆XDDD
其實我最恨劇透!!!!!
可是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被劇透爽到啊XDDD

之前看到第七集就已經出現兩次吻戲
很放心這部粉紅會很多
想不到後面我根本都大怨念!!!!!
最後一集吻戲可以來個一百次嗎XD(我要見到舌頭!!!!!←沒節操XD

 

6511.jpg

這張是鄭敬淏最新IG!!!!!!
所以最後是公主(敏浩)跟王子(純情)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灑花
是說我現在心情根本想直接下班XDDD

 

推一下鄭敬淏IG:allallj

加了之後保證陷入更陷入XDD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