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5J2i.jpg

今天開始我‧失‧戀‧了~~崩潰哭(你人生到底要失戀幾萬遍才甘願!!!!!!
還有......
編劇!!!說好的喇舌呢!!!!!(都你自己在說
bally因為人妻很忙基本上晚上11點後才是我自己的時間
所以昨晚(應該說凌晨)才把最後兩集看完
早上本來想發一篇失戀文....
可是因為今天是blue day
BOSS一早就找碴!!!!!!
害我失戀文一直遲遲D累阿阿阿阿阿!!!!!!!
好啦~因為今天有點忙所以就上來靠夭一下......
明明夏天還沒過可我已經迎接人生的冬天QQ
嗚嗚嗚.....沒有敏浩的日子我要怎麼過啦~(←這句話好像用過很多遍XD
雖然不小心看了他的殺青宴照片有瞬間讓我出坑XDDDDD
可是不管拉~人家就是失戀了QQ


雖然這兩集粉紅很多....
可是我幾乎是抖著把他看完
編劇到最後十分鐘才讓敏浩昏迷是想嚇死誰啊!!!!!!!
看完去批踢踢看賴府文差點沒笑死
16集一開始大家就希望敏浩趕快被電擊是有甚麼事XDDD
還好bally沒追賴府否則應該會跟敏浩一樣需要換一顆心臟因為被急死XDDDDD
其實我最後一集真的沒甚麼怨念
只除了為什麼最後一集鬼菌西還活著!!!!!!!!
為什麼最後一集公司戲還那麼多!!!!!!!!
為什麼最後一集還有溫蒂跟小叮噹的loveline要演!!!!!!!!
這些東西應該都在15集給我通通演完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最後一集我就是要滿滿滿滿的粉紅!!!!!!!!
就算沒粉紅也要是滿滿滿滿的純情敏浩啦!!!!!!!!
好了~以上發洩完畢。


我真心覺得最後一集交代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反而讓人有種在趕場的感覺~無法融入太多感情
明明這種劇情再多演個一兩集都不是問題啊~
所以只能內心一直祈禱拜託給我健康敏浩
其他甚麼鬼的都不重要了!!!!!!!!
還好最後是HE~不然真的會扛火箭筒衝去韓國找編劇啊啊啊啊啊!!!!!!(對了編劇是女生XD
可是真心感謝姜敏浩陪我這一個多月的時間
感謝批踢踢某大推我入坑的推文XD(本來今天有申請帳號了可是不會留言!!!!!←智障無誤
這是我第一次追on檔韓劇
追on檔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大家一起躺坑
一起陷入敏浩然後一起集體失戀QQ
痛苦就是等劇的時候真的很難熬
雖然過程有甜有苦
不過還是開心讓我在2015年看到這部整體製作跟演員非常用心的好戲
雖然目前還不確定自己到底是陷入敏浩還是陷入敬淏
可是我知道以後一定不會錯過鄭演員的戲
最後~還是要亂告白~❤
我最愛的男主角~姜敏浩~莎啦嘿唷❤❤❤~(請問我的裹被單使用券何時要用XDDD←敲暈拖走~

 

PS:我的花癡文總算可以慢~慢~寫了X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