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nday就是要靠純情CP來治癒啊啊啊啊啊~~~

讓人感到無限幸福超甜蜜的影片~~~我超愛階梯手牽手畫面der❤❤❤!!!!!!

 

 

話說回來韓國真是個奇人軼事很多的國家

因為覺得這首歌很好聽估狗了一下知道主唱人後我驚了!!!

 

這兩天看鄭的IG讓我驚嚇很大

89c90202jw1esmlxmfxmdj20yi1pc4qp.jpg

這位大叔你是誰!!!!!!

 

89c90202jw1esnheass4nj20yi1pcn4v.jpg

這位少女你是誰!!!!!!

 

 

我說反差會不會太大了!!!!!

鄭IG看久了真的會精神分裂XDDDDD

 

 

 

忽然想到一件算是好消息??忘了說....

這個假日看到某報寫了少時誰....跟誰分手了

然後看到標題我瞬間眼睛亮了起來

可是後來發現不是秀英有點失望(喂

其實少時我基本只認識潤娥跟徐玄...秀英還是前陣子看完紳士品個才知道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新聞稿還列出現在少時的交往對象

當然有出現鄭先生名字...(表格而已)

重點來了!!!!!!!!

整段新聞內容都沒提到鄭先生我有點怒可是後面的結尾卻讓我很振奮!?

他大概是這樣寫.....咳咳

除了李昇基跟潤娥穩定交往中

其他成員感情動向成謎!!!!!!!

所以這是甚麼意思!!!!!!!

難道大家早晚三炷香真的成真XDDDDDD(我根本壞人X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