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啦啦~又到禮拜五啦❤️
禮拜五就是練肖文~(好順XDDDDDDDD


真的好奇怪~
明明陷入已經完結三個禮拜
可是每到禮拜五還是會有種陷入純情的即視感(根本天天都陷入吧XDDD
鄭可愛已經回到korea囉~不論在哪每天都不忘要早起跑步
金價有毅力好男人啊!賢敏你好幸福!?

89c90202jw1et0zrao5r5j20yi1pc1gf.jpg

雖然之前還在糾結到底陷入敏浩還是陷入敬淏
現在根本毫無疑問我兩個都陷入~~~❤️❤️❤️❤️❤️
都市法則內容明明無聊到死可還是讓我邊看邊花癡笑
就連某人拉屎式唱歌(請參考ep4)我都聽成是天籟(根本耳朵有問題XDDD
我根本被鄭可愛制約了啊啊啊啊啊啊!!!!!
鄭敬淏不論心靈或身體我都是你的人了~讓你蹂躪I can!!!XDDDDDDD


然後被鄭圈飯的我也好幸福❤️
已經習慣每天一早來公司發露一下鄭演員(我根本BOSS砍頭名單第一順位XDDD
謝謝你每天都更新IG
每天早上看到你更新IG讓我可以幸福一整天~❤️❤️❤️
請快來台灣開FM吧!!(敲碗
大家記得有空沒空去八大煩人嘿!!!

00684tdxjw1et12zlqbqdj30hs0dcq5f.jpg

阿勒!?
為何IG微博沒同步!?
根本企圖迷惑大家讓人兩邊跑離不開你對吧XDDDDD

咳咳~以上沒啥重點文
習慣每天上來跟大家練練肖話一天不練全身不對勁!!!XDDDDDDD

最後送上逗比總裁給大家❤
因為影片貼不過來請自行連結去看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895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敬淏 尹賢敏 陷入純情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