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ep1-1.jpg

【片      名】都市的法則
【類      型】真人實境秀、綜藝節目
【主      演】鄭敬淏、金聖洙、李天熙、白珍熙、Moon、John Park、Ailee
【首播頻道】SBS
【播出國家】韓國
【播出日期】2014年6月11日~2014年8月20日
【集      數】10
【每集長度】約70分鐘
【介      紹】《都市的法則》(韓語:도시의 법칙;英語:Law of the City),為《叢林的法則》衍生節目,是韓國SBS電視台所推出第二部法則系列實境綜藝節目。第一季於2014年6月11日起至8月20日每週三晚上11:15放送。
製作單位以「都市人都以什麼來生存?」為主題,出演者們離開熟悉的首爾,身無分文的在陌生的都市中生存,希望能夠傳達都市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人際關係與溝通的概念。

 

到底是誰當初說都法無聊的!!!
我要烙人來揍死他!!!(都你自己說......
我就是個打臉王啊!!!!!
我一天不打臉我混身不對勁XDDDDDD

因為本人從來沒在看韓綜也沒看過實境節目
所以一開始想這啥無聊節目是鬼在看得嗎XDDDDDD
結果看到目前ep6我確定它是無聊節目沒錯(喂
but!人生就是要有無限個but(這詞真好Sandra大借我用一下XDDD
因為有鄭可愛這節目變得一點都不無聊XDDDDD(雖然我大部分都在跳著看XD
看完我心得就一個~

娶尪(ㄤ)當娶鄭敬淏~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這句話完全適用在鄭可愛身上❤❤❤!!!(秀英你上輩子根本土星木星火星塞都拯救了吧!!!

都法這部根本超推薦的啊~~~
因為可以看到用力賣萌的鄭可愛
雖然大部分都在放空XDDDDD
可是每集意外的有萌點❤
而且頂著那顆詭異泡麵頭還讓我覺得金價有夠~卡~哇~伊~安捏~❤
我確定我病情被歸為重症類XDDDD

我根本被鄭敬淏圈死死了~~~
所以我不用在糾結是陷入敏浩還是陷入敬淏
我兩個都陷入❤❤❤鄭敬淏!我此生就是你的人了~(見異思遷四個字根本是用來形容我的吧XDDD
❤❤❤❤❤❤❤❤❤❤❤❤❤❤❤❤❤❤❤❤(因為有人嫌我上篇愛心不夠多所以補愛心XDDD

 

這篇看完都法前會無限更新到ep10

先更ep1~

City-ep1-2.jpg

看到鄭可愛出現我根本一直對著螢幕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人生根本沒看過留鬍子還可以賣萌的~
為何留小鬍子還那某可愛啦你說~~~❤❤❤

City-ep1-3.jpg

金價有夠禮貌乖小孩~(摸摸頭
這九十度大鞠躬超有誠意!!!

City-ep1-4.jpg

我到今天才認清...
官方身高184!!!在韓國就是要穿增高墊XDDD

City-ep1-5.jpg

聽大前輩金聖洙在講話整個超級乖巧的
講一下金聖洙跟鄭可愛是同家經紀公司

City-ep1-6.jpg

City-ep1-7.jpg

我覺得小鮮肉時期根本超像俞承豪的~
俞小弟姊姊也愛你唷~Chu❤

City-ep1-8.jpg

前輩說當初鄭可愛出道時是如何可愛可愛這樣~
還放了圖比較一下~
金價可愛死了啦!!!!!!!❤❤❤❤❤❤
比較起來真的只是多了個小鬍子
臉比較沒那麼圓!!!
眼睛雙眼皮變明顯!!(不要問我有沒有整XDDD
眼尾紋變多!!!!!真的沒啥變得XDDDDD

City-ep1-9.jpg

City-ep1-10.jpg

City-ep1-11.jpg

City-ep1-12.jpg

City-ep1-13.jpg

然後因為跟前輩坐在一起很拘謹(我估狗了一下跟金聖洙差11歲XDDD
被前輩說不要那麼拘謹放輕鬆...
鄭可愛真的放鬆說想喝水!!!!!
立馬被前輩指責說錄影怎麼可以喝水XDDDDDDD
一臉驚慌失措樣真的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ity-ep1-14.jpg

然後看到前輩搞錯成員名單也一臉錯愕XDDDDDDD

City-ep1-15.jpg

City-ep1-16.jpg

低著頭的嬌羞樣根本讓我爆走啊!!!!!!!
鄭可愛你就是個少女少女少女少女啊啊啊啊啊!!!!
告訴我上哪找身高184的少女XDDDDDDD

City-ep1-17.jpg

City-ep1-18.jpg

City-ep1-19.jpg

City-ep1-20.jpg

然後鄭可愛本人真的超可愛滴~❤❤❤

前輩打給一位叫崔汝珍的女演員
問對方認識鄭敬淏嗎
好像是共演過對不起我愛你
結果女方亂告白說~超愛他的XDDD
我覺得金聖洙根本來亂的吧XDDDDD
又問女生知道鄭有女友嗎!?
他女友哪團你知道嗎XDDDDD
女生立馬回答!不覺得我比較強嗎!!!
鄭可愛嬌羞到頭都低到要碰膝蓋了啦!!

是說有沒有要那~麼~可~愛~啦~❤❤❤❤❤
我從以前真的就對可愛啊少女系的這種男生沒轍啊啊啊啊啊啊!!!

City-ep1-21.jpg

City-ep1-22.jpg

City-ep1-23.jpg

為了馬上撇清關係!!!
立馬叫對方姐姐XDDDDDD
馬上讓對方怒了XDDDDDD
哈哈哈哈哈是有沒有要撇那麼清楚啊鄭可愛~

City-ep1-24.jpg

City-ep1-25.jpg

City-ep1-26.jpg

City-ep1-27.jpg

後來一個新的成員弟弟moon
說要給大家取個英文名字
結果我們鄭可愛英文名字是......Jack!!!XDDDDDD
尼瑪卡好!這根本中文版的春嬌志明吧還給我想那麼久XDDDDD
好歹也來個湯尼或吉米的~(並沒比較好XDD

City-ep1-28.jpg

這個動畫也太好笑XDDD

City-ep1-29.jpg

最後一個成員是女性
男性成員都非常雀躍配的背景樂也都一樣
唯獨鄭可愛跟別人不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製作單位根本超用心XDDDDDD
因為歐巴有秀英一個就夠了是吧XDDDDD

City-ep1-30.jpg

City-ep1-31.jpg

成員到齊後開始討論之後到紐約的規則
製作單位說一切從零開始.....
鄭可愛一直討價還價說至少要有房子吧XDDDDDD
至少一天供一餐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得超開心滴~
我說鄭可愛你連規則都搞不清楚就來參加生存遊戲是不是跑錯棚XDDD

City-ep1-32.jpg

City-ep1-33.jpg

我說製作單位會不會太會找人
成員就只有O跟B型兩種人!!!
而且還新血跟老血分開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30歲還很年輕好麻~

City-ep1-34.jpg

左上圖亮點
鄭可愛的家❤

City-ep1-35.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告訴我這麼有型這麼帥的男人是誰!!!
泡麵頭金價可愛死❤❤❤❤❤❤

City-ep1-36.jpg

再次確定韓國男人(官方)身高184需要增高墊XDDD
右邊是經紀人

City-ep1-37.jpg

City-ep1-38.jpg

在飛機上也這麼賣萌可以嗎!(可以❤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覺得......
鄭可愛絕對是女性成員那組無誤XDDD

City-ep1-39.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裡!鄭敬淏~
你基友真的夠多了!不要再亂放電天熙歐巴!!!

City-ep1-40.jpg

來到紐約家搭手動開天窗電梯反應也超促咪根本嚇傻~❤

City-ep1-41.jpg

City-ep1-42.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空無一物的房間小可愛反應也激烈了吧~可愛死了XDDDDDDD

City-ep1-43.jpg

看到前輩拿出年糕眼睛都亮起來
眾所皆知鄭敬淏就是個糕寶(冰箱裡一堆年糕XD

City-ep1-44.jpg

如果要我天天吃這個(田螺+辣醬+年糕+杏仁(好噁.......
我真心哭死XDDD
我對實境節目不熟不清楚這只是節目效果還是真實的!?
如果真的每天只能吃那麼少製作單位也太殘忍了吧
何況鄭可愛還要天天早起跑步耶......

City-ep1-45.jpg

City-ep1-46.jpg

City-ep1-47.jpg

到紐約可以吃到年糕應該開心死!!!
但.....會不會太克難XDDDDD
就算是糕寶也忍不住說一直嚼東西嘴巴也太痠XD(還給我用手輔助根本笑死XDDD
我說鄭敬淏!你根本搞笑役擔當吧XDDDDD
雖然大部分都在放空可是常常神來一筆笑翻眾人XDDD

City-ep1-48.jpg

還自己擅自決定說明天吃雞胸肉+辣醬XDDD
你這樣任性可以嗎XDDDDD(可以!

City-ep1-49.jpg

City-ep1-50.jpg

看著年糕說自己已經飽了表情真是可愛死了啦!!!!!!!
❤❤❤❤❤❤❤❤❤❤❤❤❤❤❤❤❤❤❤❤❤


ep1根本就沒甚麼我還可以寫那麼長.......
我真的花癡無誤XDDD  


 

ep2  6.24 UPDATE!

City-ep2-1.jpg

City-ep2-2.jpg

我真的是看了都法之後才知道鄭演員有早上跑步的習慣
晚上12點前入睡早上6點起床
完全老人生活XDDD

City-ep2-3.jpg

也因為這個節目
鄭可愛被我鑑定為吃貨!!!
真的是無論走到哪裡雷達掃射的都是食物XDDDDD

City-ep2-4.jpg

然後跑步姿勢完全跟少女沒兩樣❤❤❤
左邊那張根本妖嬈姿態啊啊啊啊啊啊!!!
就連字幕都打上身材纖細體力很棒❤❤❤
而且因為大長腿所以就算是小碎步在跑
攝影大哥也完全追不上的那種程度XDDDDD

City-ep2-5.jpg

看到這邊我大爆笑XDDDDDDD
這位大媽是哪位啦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敬淏!!!你真的沒偶像包袱耶!!!!!
那我也要學你放棄偶像包袱!(明明一直都沒有好嗎XDDD

City-ep2-6.jpg

然後我要坦白!!!
當初會想寫都法完全就為了這一幕啊啊啊啊啊啊!!!
❤❤❤❤❤❤❤❤❤❤❤❤❤❤❤❤❤❤❤❤❤
因為這幕滿足了我陷入裡沒有出現的男主角御用淋浴!!
雖然之後我又看了無盡第十集的韓光哲淋浴戲發現都法根本沒甚麼❤❤❤(到底看戲都在看哪裡←看裸體XD


字幕打上"男人大丈夫就這點尺度"根本贊同百分百!!!
我人生第一次看男人淋浴戲竟然基本款兩點都沒露!!!
為了表示誠意請至少股溝以上鄭敬淏!!!!!

City-ep2-7.jpg

City-ep2-8.jpg

這裡明明才播出三秒...
可是我當三十分鐘看❤❤❤❤❤
因為住的地方只有冷水紐約四月天溫度還很低
結果這男人根本一直鬼吼鬼叫著洗完!!!!!!
媽呀!這裡我根本邊看邊憋笑XDDDDDDDD(因為又在公司XDDD
上面彈幕也好爆笑XDDDDDDD
我確定鄭敬淏在都法是搞笑擔當無誤XDDDDDDD
飯上鄭敬淏後我發現我人生爆笑時間變好多~無限歡樂der❤❤❤


為何上面那張的表情讓我有a的港覺XDDDDDD

City-ep2-9.jpg

這個姿勢應該是正在洗"卡嗔"吧XDDDDDDD(拍謝此人粗俗慣習~

City-ep2-10.jpg

City-ep2-11.jpg

City-ep2-12.jpg

City-ep2-13.jpg

結果就邊渾身發抖邊燦笑說結束了把camera關掉XDDDDDD
這男人金價太可愛了啦!!!!!!!
❤❤❤❤❤❤❤❤❤❤❤❤❤❤❤❤❤❤❤❤❤
而且臉蛋超級清秀~❤❤❤
他真的是很適合那種把臉完全露出來的男人~
而且一直忘了講他有美人尖耶!!!
所以他根本超適合光頭造型吧我說XDDDDD
然後跟字幕一樣寫完淋浴我這篇也可以直接打上The End!!!XDDDDD

City-ep2-14.jpg

我真的也好想觸摸他那顆(鳥)頭❤❤❤
不過在我手還沒碰到鳥頭前應該就被一群鄭太太把手剁掉吧XDDD

City-ep2-15.jpg

這角度好帥❤❤❤❤❤❤❤❤❤
其實他在都法穿的衣服真的不難看耶
就很青春很簡單
至少比他在活動上穿的那些露腿露毛鬼衣服好太多XDDDDD

City-ep2-16.jpg

吃貨本性顯露無遺XDDD
我完全不懷疑如果要他從食物或秀英二選一
他應該會毫不猶豫選擇食物XDDDDD
是說那麼愛吃還可以那麼纖瘦應該是跑步的功勞

City-ep2-17.jpg

City-ep2-18.jpg

因為一直找不到工作...
鄭可愛著急了要moon積極點推銷
因為自己英文破XDDDDDDDDD
其實這位moon根本來紐約把妹的XDDD

City-ep2-19.jpg

❤❤❤❤❤❤❤❤❤❤❤❤❤❤❤❤❤❤❤❤
這人有舔舌癖好!!!XDDDDDDDDDD

City-ep2-20.jpg

為了找工作跟店員搭訕
問住哪裡
店員回波蘭
結果自問自答說我愛波蘭酸奶XDDDDD
這都甚麼跟甚麼啦XDDDDDDDDD

City-ep2-21.jpg

有好心路人建議他們直接在網路上找工作
嗯~真是個good idea!
總算有人想到了...
再這樣徒法煉鋼走下去可能三周待完工作還沒著落!!!
然後這群人的下場就是.....
隔天報紙頭條韓流明星餓死在紐約街頭XDDDDDDDDD

這張好萌~❤

City-ep2-22.jpg

City-ep2-23.jpg

我發現看都法的好處就是
可以發現鄭可愛好多秘密耶❤❤❤
這人根本山頂洞人來著吧!!!!!!
對著筆電觸控是哪招啦!!!
而且還平行放XDDDDDDDDDDDDDD

City-ep2-24.jpg

City-ep2-25.jpg

City-ep2-26.jpg

City-ep2-27.jpg

我的媽呀!這人實在太妙了XDDDDDDDDD
後來弟妹!?逼問下才知道...
這人以前沒再用電腦的耶!!!!!
那沒智慧型手機前都是怎樣過XDDDDDDD
秀英根本是在跟老人交往吧XDDDDDDDDD

City-ep2-28.jpg

被問到要看劇本怎辦!?
還任性說自己不用電腦讀劇本!!!
你家根本就沒電腦啊~孩子XDDDDDDD

City-ep2-29.jpg

City-ep2-30.jpg

City-ep2-31.jpg

moon問長腿歐巴履歷表上表打korean superstar可以嗎!?
我說鄭可愛現在的臉基本上跟superstar逗不起來好嗎XDDDDDDD
媽呀!我都笑到臉部扭曲了XDDDDDDD
是有哪位韓流明星會如此落魄寒酸樣XDDDDD

City-ep2-32.jpg

City-ep2-33.jpg

哈囉~我是韓國超級明星鄭敬淏
我非常的辛苦和飢餓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拜託.....請打給我!

這甚麼鬼自傳啦XDDDDDDDDDDDDDDD
拜託先讓我笑個三分鐘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確定他接不到好萊塢劇本XDDDDD
而且自己邊打還邊露出滿意還是心虛笑容!?XDDDDD
這人根本不需要特意搞笑他人生就是個搞笑人生XDDDDDD

City-ep2-34.jpg

我懷疑moon也被鄭圈飯.....
完全鬼遮掩模式在講話XDDDDDDD

這個自傳寫法就一個人會錄取他!Me!XDDD

City-ep2-35.jpg

履歷表上面的照片是無情都市博士耶!!!
你!錄取了!(完全看臉在錄用XDDD

City-ep2-36.jpg

一事無成的一天還是有飯可以吃...
這人一秒便變路人的功力真的好強XDDD
重點是變路人我還看得這麼開心怎麼回事XDDDDD

City-ep2-37.jpg

City-ep2-38.jpg

City-ep2-39.jpg

因為飢餓難耐.....
所以連還沒熟的米都吞了
接著米飯發射中XDDDDDDD
你之後撿飯撿巧克力舔巧克力甚麼的事都做了
現在這樣糟蹋食物真的好嗎XDDDD

City-ep2-40.jpg

City-ep2-41.jpg

City-ep2-42.jpg

City-ep2-43.jpg

因為吃到好吃的食物又讓我們一秒變帥氣❤❤❤
這人真的超適合上美食節目~
像拜託冰箱那種
除了本身吃貨外XDDD
看他吃東西真的很享受❤❤❤❤❤❤


然後到底是不是高度近視啊XDDDDD
眼鏡可以這樣戴上戴下的!!!
我自己拿下眼鏡就跟瞎了無誤啊
看他鏡片厚度應該也屬高度近視~
可是眼睛真的超放電的❤❤❤❤❤


以上ep2結束~才寫兩集就已經落落長
我果然廢話超多XDDD
ep3~直接開新篇❤❤❤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