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a00_p_01_03.jpg

台灣人,「木村拓哉」來了你知道嗎!隸屬日本國民偶像天團「SMAP」,不需要形容詞提醒你他是誰,「活」木村拓哉終於在週六晚上8點37分初登寶島,超過五百粉絲一早殺到機場卡位,還有平面、電子媒近百人超規格接駕,場面非常壯觀!木村拓哉一行人約在8點37分走進入境大廳,42歲的木村穿著休閒,兩件式T恤、長褲,還有焦糖色皮鞋,頭戴圓帽,加上黑色粗框眼鏡,舉手投足間帥氣逼人。雖然驚人接機陣仗讓男神有點驚恐,問到來台心情他仍笑說:「看到大家很熱情很開心」,連答兩遍,來台想吃什麼美食?木村帥氣笑回:「我要想一下。」


木村拓哉此行目的是拍攝觀光局影片,導演也正是他指定的國際名導吳宇森,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木村知道吳宇森願接導演筒後馬上同意加入,酬勞幾乎是友情贊助價,表示感謝台灣民眾支持日本與自己的心意。本次預定停留四天三夜,下榻晶華酒店,拍攝行程簽訂保密條款不能公開,觀光局誠懇希望粉絲配合,不要影響拍攝,若有時間會嘗試安排活動與大家見面!


訪台消息其實從昨晚自PTT八卦版爆出,馬上瘋傳各大社群網站,引發粉絲媒體情報戰,爆滿的松山機場展現木村拓哉除了在日本有全方面、全年齡層知名度,在台魅力也完全不輸日本!

 

《木村拓哉 空降寶島》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為台灣拍攝宣傳影片,昨晚抵達松山機場。出道28年的木村,是第一次來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這次力邀他擔任「親善大使」,宣傳影片將由國際導演吳宇森執導,希望兩人合作颳起「木村旋風」。
雖然日方將木村在台行程列為最高機密,拍攝行程、景點等細節均不透露,但前晚有網友走漏消息,在PTT八卦版上詢問木村來台事宜,才讓木村行程提前曝光。

宣傳影片 吳宇森執導
昨一大早大批粉絲擠爆松山機場,上百名記者加上500多個粉絲,出境大廳水洩不通。晚上8點多,木村頭戴紳士帽,身穿黑色潮T,內搭條紋衣輕鬆出現。
42歲的木村一下子被洶湧的人潮嚇到,受訪時說:「很開心看到大家這麼熱情。」短短3分鐘訪問結束,隨後向出境大門移動,人潮瞬間失控,媒體搶拍,加上粉絲包圍,讓他寸步難行,短短100公尺走了5分鐘,上保母車時更一度人群失控,5分鐘後才突破重圍,驅車到下榻的晶華酒店。
觀光局將年度行銷案發包給東風娛樂,東風負責人葛福鴻找上吳宇森拍攝重點影片,吳則推薦木村當主角,幾經波折終於請到日本天王。

感謝台灣 友誼價相挺
「真的不好談,簽約前充滿變數。」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說,今年4月才與公關公司簽約,ㄧ方面要探詢吳宇森的意願,另方面也要和日方溝通,直到吳宇森確定「情意相挺」執導,才「全力爭取」木村來台,終於促成這樁美事。
觀光局鄭憶萍課長表示,目前影片暫定拍攝2天,拍攝主題是台灣的美食與人情味,最快今年10月在日本播出,木村將視作業進度在台停留3至4天。
至於請木村代言的價碼多少,劉喜臨表示,木村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時的援助,這次替台灣宣傳觀光價碼是「友情價」。

粉絲勿躁 還有影友會
劉喜臨指出,去年底木村拓哉在NHK「紅白歌唱大賽」接受台媒訪問時,透露想來台灣,他的影迷年齡層廣,符合親善大使條件,被觀光局納入口袋名單。劉喜臨說,希望粉絲「稍安勿躁」,不要影響拍片行程,若劇組順利完成工作,木村拓哉有機會在返國前開記者會,和台灣影迷見面。

d1175483.jpg

95fbbcfb383490b3dce392399bf9a35e.jpg

61655a11e6a09b62.jpg

63a696efd404979bf2fafed7ee95cb22.jpg

18a55a11ec12c21c.jpg

雖然木村桑從來沒在我的後宮名單裡
可是自認資深日劇迷?!
日劇天王來還是要給他見證一下歷史
這陣子因為被韓國歐巴迷的七暈八素
日劇天王來的消息我直到昨晚才發漏到
聽說是秘密訪台可是.......
接機的人怎麼會那麼多!!!!!
如果公開訪台那松山機場屋頂不直接給掀了!!!!!
而且果然是天王級人物不僅行程保密到家
就連拍攝現場也滴水不露戒備森嚴到我都以為是某某國的總統來了吧XDDDDD


雖然木村一直沒在我後宮名單裡~~~
可他在我目心中地位真的就如同『神』一般的存在啊~~~
而且他的戲我還幾乎通通都看了!!!(包括電影
從早期的愛情白皮書到上季的I'm home
就算沒看完的也都會給他至少一集的機會
對我來說木村演戲確實有他的魅力所在~~~
雖然他的演技一直被拿出來討論
不外乎就是只會耍帥演來演去都是相同風格
可是我還是照常買單耶~~~
因為就算只是耍帥我覺得那就是他的個人魅力(最愛瀨名&久利生公平❤
別人要耍帥還不見得可以成功
這人一路耍帥可以紅到現在真心不簡單
嗯......我是真心在稱讚他請別誤會XDDDDD
而且我真的認為他的五官長得非常漂亮~是標準型的花美男沒整型那種喔(當然是指年輕時~
說起來我的人生裡他是我看過最多部戲的演員耶!!!

愛情白皮書
長假
戀愛世代
美麗人生
冰上悍將
Good Luck
飆風引擎
HERO1.2
華麗一族
腦科學先生
月之戀人
PRICELESS人生無價

以上是通通有追完的劇~~~
所以我根本是隱藏版的木村飯吧XDDDDDD
這陣木村旋風讓我突然又好想重溫他早期的日劇作品真的每部都好經典❤❤❤
那我要再來敲碗大家看過木村大神的哪些作品~可以一起討論喔^________*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