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817-1.jpg

【劇 名】死之臟器
【類 型】醫療犯罪
【首 播】2015/7/12
【頻 道】WOWOW電視台
【演 員】小泉孝太郎 小西真奈美 武田鐵矢 豐原功輔
【集 數】5集
【官 網】http://www.wowow.co.jp/dramaw/zouki/
【故 事】二年前任職週刊雜誌報導跟蹤狂囚禁女高中生案,因偏向同情自小受父親虐待有精神疾病的犯嫌,又洩漏女高中生身份致其自殺身亡的ENN導播 沼崎恭太,率領著拍攝小組到山梨縣青木原取材,無意中發現凍死在窪地裡且有摘取腎臟後縫合的傷口的無名女屍。
無名女屍身穿紅色大衣由台灣業者向日本訂制止在台灣銷售的特殊款,得知有日本人在台灣從事器官交易仲介,山梨縣刑警白井守在到達青木原現場看見無名女屍後,馬上下令將女屍移送山梨縣中央醫科大學,由?本壽史 助理教授解剖。
因金錢糾紛從公寓樓梯摔下受傷,而被送到救愛紀念醫院急診室的柳澤桔子、大平 剛,被發現兩人腹側都有摘取、移植腎臟的縫合傷口……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終於睽違已久的日劇文(灑花~~~
這兩天默默的把一部日劇給看完
這是繼五月看完陷入純情後第一次有看完的劇
所以表示我距離回歸正常人日子不遠了嗎?!
應該說因為集數短加上是懸疑劇可以過目就忘?
所以這個假日就把五集給通通看完
我還發現最後一次有完整看完的日劇
也是去年小泉主演的彼得的葬列
所以代表我真的是很愛小泉對吧(笑
其實會看這部戲除了是我愛看的推理懸疑劇外
還有就是這部戲有來台灣出外景耶!!!!!
因為我愛台灣所以我就看了XDDDDD


我發現要認真看劇真的不能開B站看
因為家裡網路卡只能用手機看B站
一整個無法專心因為會被彈幕笑死
在台灣拍的戲整個很跳TONE詭異
會有那種你根本是在東南亞拍的戲吧這種既視感
人俗名字俗衣服俗房子老舊到底是把台灣當甚麼
而且為何找的台灣人都操大陸腔害我超級出戲
所以在日本人眼中台灣人跟強國是同一個國家吧(三條線
還有住台北好幸福看到生人的機率好高
我也想在街上巧遇小泉
而且小泉真的是越老越帥越有味道❤❤❤
他這幾年演的戲我幾乎都可以吞完無礙
拜託再多拍幾部主役的戲吧~~~
只要不是愛情戲都不會變毒藥(喂~
我想再看杉村三郎❤


講了半天都沒提到劇情
這部劇的感覺其實跟之前小泉接的無名毒差不多
就是並不會讓人很懸疑很緊張(ep3台灣部分比較緊張有趣?!
主要就是在探討人性
他其實跟韓劇皮諾丘一樣在講述媒體生態
很多非事實的真相卻因為媒體錯誤的報導或主觀的報導
而導致受害者憂其一生甚至送命
所以看到最後紅衣女子之死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過最後的兇手還是有讓我跌破眼鏡就是啦~(菸
故事從主角發現一名紅衣女子的屍體
進而延伸到非法的腎臟移植到媒體的迫害
比起韓劇總愛灑狗血日劇真的務實很多
看多了韓劇的灑狗血看看清新的日劇真的很不錯
我還覺得這部戲有一個厲害之處就是
一開始出現的紅衣女子屍體並沒有面目可憎或者陰森恐怖
反而是異常的美麗無暇
可是每集的片頭跟片尾都會出現一次紅衣女子的特(屍)寫(體)
片尾更是超驚悚紅衣女子全身上下特寫一遍我心臟都要停了!!!!!
聽說最後一集紅衣女子眼睛有睜開我嚇得都要屁股尿流(因為有事先在批踢踢踩到雷所以知道
雖然每次看到都趕緊跳過還是會被嚇個幾秒
像我這麼膽小如鼠又愛看恐怖懸疑的人毫無疑問就是個ドドドドドドM(章
所以導演把恐怖的氣氛掌握得很好
不須用特殊妝容也可以嚇死一堆人


雖然是懸疑劇不過bally因為有練過所以都可以自行補腦BL情節❤
小泉v功輔真的是一對好基友?(有病
這部還有很久沒出現的小西真奈美
這人根本凍齡吧一點都沒變好厲害
還有武田鐵矢的演技更不用說
完全就是老戲精一枚
跟他對戲的人應該都可以被激發出演技
看到彈幕有人說小泉手很美
可是因為我已經被姜少女的美手給養刁
現在對手的標準變很高所以沒感覺了XDDDDD
我只注意到他在這部戲一直抽菸一直抽菸一直抽菸
最後結束導演還讓他在鏡頭前整整表演了一分半鐘的謝幕抽菸秀
導演根本有病對吧XDDDDDD

1040817-2.jpg

1040817-3.jpg

story_photo1.jpg

intro_photo1.jpg

episode01_photo.jpg

episode02_photo.jpg

episode03_photo.jpg

episode04_photo.jpg

episode05_photo.jpg

intro_photo2.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