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P60942100-L.jpg

【劇 名】龍八夷
【類 型】SBS水木迷你劇
【首 播】2015/8/5
【導 演】吳振碩 朴信宇
【編 劇】張赫麟
【演 員】周元 金泰希 趙顯宰
【集 數】16集
【故 事】以不管任何場所或患者,只要給予高價就會醫治,連黑道都不怕的超強外科醫生「龍八夷」金泰賢(周元 飾)為主人公,講述他碰上在醫院沉睡中的財閥繼承女「睡美人」韓汝珍(金泰希 飾)後所發生的故事。


以下有點劇透又不太劇透?請慎入XDDDDD


我今天是來推坑的XDDDDDDD
才六集我就忍不住想推坑了~
大家快來看龍八夷~龍八夷真的好好看~~~
這兩天把龍八夷六集存檔通通看完了
雖然看到半夜三點直接爆肝可是
這~部~也~太~好~看~了~吧~
我不是習慣看ON檔的慣犯
如果真的看了那表示真的很好看
所以前陣子的意興闌珊劇荒根本都是藉口
事實是因為沒有好的劇本讓我想看啊啊啊啊啊
而且對這部主角完全沒有愛
可是一開始看第五集完全被劇情跟主角強大演技吸引
還沒看的人趕快跟我一起掉進龍八坑吧(敲碗

R-5.jpg

R-10.jpg

R-12.jpg

純情之後真的劇荒好一陣子
就算網路評價還不錯的恩東夜行鬼神
我都有嘗試點開看可是就是真的吞不下去
自從星星後韓劇太多超現實的角色跟劇情
真的一點都吸引不了我
這種戲頭一回看還算新奇
之後老是讓主角有特異功能或體質或非人類
真的讓人覺得膩又沒新鮮感
倒不如像純情或龍八這種只要劇本好演員好就算主角不是特殊異能者
也不影響觀眾收看慾望
其實一開始會點開龍八看
真的就跟當初看星星一樣的心態
就是如果你沒看好像會被全世界人排擠的那種感覺XDDDDD
而且才第六集收視就破20%真的是星星之後前所未見
又激起我的好奇心到底是有多好看
結果一看一發不可收拾


這部戲強的地方就是我對兩位主角無感可是卻覺得好看
我向來挑戲看至少要對主角有一點喜愛才會看
比如之前的純情因為鄭小淏本來就是我的天菜
如果當初不是他演純情總裁說不定我根本不會看純情?!
可是這部男主角周元我真的很不熟
我只記得之前聽說有韓版的交響情人夢估狗了一下
整個被韓(腫)版的千秋王子雷到
這不是千秋王子這不是千秋王子
結果目前看完六集對周元好感度大昇
完全就是個演技派~演技派啊~
而且內心戲哭戲演得非常好
本來剛開始看還會想
如果龍八這個角色是由我喜歡的演員來演多好
可是看到後面我完全被周元演技折服
龍八就是要周元來詮釋才是龍八啊
當有這種心態出現就表示這個演員把角色詮釋得很成功
就像大家會覺得都教授只能是金秀賢
姜敏浩只能是鄭敬淏安捏
所以對我來說龍八也只能是周元
雖然他不是我的天菜
可是他眼神真的很有戲
而且每次他一哭我就會跟著哭
雖然他臉不是我的菜
可是他身材是我的菜!!!(吞口水
那個腿長比例也太好了吧!!!
韓國真的是不缺長腿歐巴啊~~~❤❤❤❤❤


公主除了金泰希真的也想不出有誰適合演這個角色
之前有想過宋慧喬
可是金泰熙感覺更有千金小姐的驕氣
目前幾乎都是臥床還看不出演技
不過第六集當公主對著龍八楚楚可憐的說我完蛋了
真的會讓人產生強烈的保護慾
雖然目前這對CP互動還不多
可是真的可以理解一堆鄉民說的CP感好重!!!
這是真的!!!尤其第六集龍八抱住公主這一幕真的看了很有love❤
不過私心希望編劇loveline能慢慢處理
因為愛情戲最好看的時候~通常就是曖昧的時後
也因為這部戲目前loveline不是很多才能吸引我
除了loveline醫療這條線才是吸引我的主因
雖然龍八被人稱錢串子就是為了錢可以出賣自己的靈魂替黑道出診
可是龍八真的是充滿正義的俠醫啊
雖然每次有手術需要暴露內臟的時候我很想叫他跟醫龍劇組借道具XDDDDD
除了這些親情部分也描寫得很好
編劇除了把龍八的心境轉折描寫得很棒
其他配角的個性也都很立體鮮明
忘了說當初會看這部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有聽音的閔俊國!!!!!
這次以為閔俊國又是當大魔王結果不是
是看起來非常不像大魔王的趙顯宰XDDDDD
目前超期待第七集快出來
雖然知道公主不可能死!!!
可是就是一整個讓人緊張到心臟要停掉啊啊啊啊啊!!!

R-11.jpg

R-20.jpg

R-21.jpg

R-22.jpg

R-23.jpg

我目前最喜歡的兩個橋段就是
看到病情加重的妹妹原本都會故作輕鬆的龍八
再也忍不住哭出來~
繼三年前媽媽的過世又讓他在一次對自己所愛的人病情無能為力
這裡的哭功真的超強的
眼淚含在眼眶一滴一滴掉落QQ
這幕可以在我心中排名男演員絕美哭戲的前三了
另一幕是公主淚崩對他說自己要死在手術台上了
龍八霸氣說:絕對不會!我可是是龍八!我不會讓你死在我的手術檯上!!!
明明還沒再一起可是真的有生死相許的即視感~~~
所以說傳統的英雄救美童話故事還是大家最愛看的啊啊啊啊啊❤❤❤

R-15.jpg

R-16.jpg

R-17.jpg

R-18.jpg  

R-6.jpg

R-7.jpg

R-8.jpg

R-9.jpg

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橋段也設計得很好
完全跳脫一般韓劇老梗
還有公主真的是美爆了❤❤❤❤❤
完全就是有當花瓶的本錢啊!!!(我是真的在稱讚XDDD
禮拜一很忙抖著手更新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