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lhFWHe.jpg

被封為偶像、男神的日本藝人福山雅治,以前被封為「單身男藝人最後的碉堡」;他今天宣布婚訊後,很多粉絲心都碎了。有粉絲說:「還以為他會一直當偶像,不婚的。」
46歲的歌手兼演員福山雅治與33歲的女星吹石一惠28日結婚了。下午消息傳出後,連「日本電視台」資訊節目知名主持都感到震驚,電視螢幕打出快報字眼。
福山曾連續5年蟬聯日本「最性感男人」排行榜冠軍,還曾在「最想結婚的男藝人」排行榜居冠。票選機構不同,但福山都名列前茅。
去年11月8日,Mynavi公司女性綜合網站票選「Mynavi女性」公布「最想結婚的男藝人」排行榜,前3名分別是向井理、西島秀俊、福山。
向井去年11月與女星國仲涼子結婚、西島與一般女性結婚了,許多女粉絲心碎一地。之前,有週刊報導,福山與吹石疑似有戀情,就有粉絲說:「拜託就剩福山了,請別結婚。」福山因此被喻為「單身男藝人最後的碉堡」。
福山下午公布婚訊之後,電視台街頭訪問日本女性,有1位熟女驚叫說:「真的嗎?真不知我以後怎麼活下去。」還有女性說:「還以為他會一直當偶像,不婚的。」另外,網路上,福山的女粉絲說:「什麼?福山雅治結婚?我還沒被求婚呢。」
有日本網友就勸福山的女粉絲說:「粉絲們請冷靜!不論福山雅治是單身或已婚,都跟妳們這些粉絲距離都一樣!…很遙遠啦!」
還有網友留言說:「福山是天上界的人,庶民說三道四也沒用(笑),兩位天上界的人結婚,大家與其哀嘆,不如給予祝福吧!。」
日本電視台(ntv)還報導中國大陸微博網站福山的粉絲們的留言說,福山在中國大陸被封為男神。有大陸女粉絲寫:「我不要聽、不要聽。」還有粉絲表示「怎麼可以結婚,真是騙子。」不過,這些留言看起來,都是對福山的一種愛戴。
日本的電視台報導,對於閃婚一事,福山與吹石目前沒計畫要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4010643725061.jpg

Oh~No~~~我的後宮名單又少一人了~~~
其實當天就想上來怒發文
可是怕被當成瘋子沒人理
既然今天有人提就PO上來XDDDDDDDD
雖然那天有心碎到(其實算震驚因為一直以為他不會結婚T___T)畢竟福山是高中時代以來就一直喜歡的藝人>____<
可是因為有搞笑藝人千原弟結婚事件來轉移我焦點~這個梗實在太好笑可以讓我忘記憂傷XDDDDD
結婚就一輩子大事難得可以上頭版才不到兩小時就被擠掉這不叫辛酸甚麼叫辛酸XDDDDD
搞笑藝人就連結婚都超辛酸又超有梗~這梗可以用到千原弟退休了XDDDDD
然後網友都超有才(拇指
還可以把日本熟男級男星用金田一殺人事件的X(領便當)來表示已婚

CP-Kr2kUcAAdbzT.jpg

十二宮格裡我欣賞的只剩玉木宏還沒結婚(我心裡的大叔級還有小泉孝太郎啊啊啊
千秋王子你千萬要Hold住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再含淚祝福了~~~~~~淚奔Q_Q

補一下!諧星新聞XDDDDDD

 

日搞笑A咖喊婚撞福山 Sorry沒人理

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28日結婚,消息一出,讓不少日本女性「傷心欲絕」。比福山早2小時宣布結婚的搞笑藝人千原二世因此關注度大減,對於他和福山同日宣布結婚,日本網友紛紛送上同情之聲,原以為他能搶占頭條但失算於福山;甚至有人因同日兩件婚訊錯亂,以為福山和千原結婚。
41歲的千原和長相貌似前SDN48成員芹那的圈外女友結婚,兩人今年春天交往,前天迅速在沖繩宮古島提交結婚申請。網友認為千原也算是搞笑藝人界的大咖,無奈對手過於強大,有人建議千原未來可將此哏用來搞笑,必能挽回搶頭條失敗的頹勢。
日媒指出,29日是一年僅有幾天的黃道吉日,除了福山及千原外,42歲的三浦理惠子同日也在部落格宣布再婚,對象是40歲左右的圈外男性。三浦主演過《時尚惡魔》和《熟男不結婚》等,1998年和搖滾歌手田所豊結婚,2001年離婚後沒傳過緋聞。

 

 

以下分享日本網友崩潰文~~~XDDDDDDDD

20150309002860.jpg

2013101555340065.jpg

phplbZhYz.jpg

phpmrz3BL.jpg

phpUym8fM.jpg

php1axm9S.jpg

phpIHHcX0.jpg

phpBpDHpk.jpg

phppTLmT6.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