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922161537.jpg

這幾天怎麼那麼好睡啦!!!!!!!!
我整個完全不爭氣地被棉被綁架去惹~~~(啜泣!!!


然後我發誓我真的沒掉坑............
我只是33集莫名地看了四刷而已!!!XDDDDD
除了第一刷的時候因為腦門充血想亂棍打死某隻牛之外
之後每一刷怎麼看都是充滿粉紅泡泡啊啊啊啊啊❤❤❤❤❤
靖殊已經贏過bally人生懂BL以來?!任何的CP組合!!!!!
裡面的對白眼神跟曖昧指數完全不用自行補腦就自動破表!!!!!
重點是主角顏值破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很重要❤
光看我33集竟然可以瘋狂截圖到一百多張就知道有多瘋......
距離bally上次發瘋截圖是屋哩姜少女的陷入純情❤❤❤


本來說好要寫一篇文罵笨水牛的
可是我現在不想罵笨水牛了(女人心果然海底針XDDDDD
我心中只有滿滿滿滿的靖殊CP❤❤❤❤❤❤
第一刷的時候看到靖王誤會小殊
整個內心就是孰能忍我不能忍(你誰)的憤慨情緒!!!
小殊不顧自己破病好幾天命若遊絲........
一聽到靖王回來就趕緊到秘密通道想去密會情郎
怎知!!!!!!
我們蕭景炎就是頭牛!!!是頭豬!!!
竟然輕易就中計!!!!!!
還讓我們小殊在大雪紛飛中整整等了他半小時!!!!!(雖然甄平要火盆那裏我整個笑噴XDDDDD
蕭景琰!!!靜妃是忘記生腦子給你嗎!!!(梅長蘇表示:你怎麼知道!!!
後來冷靜想想......
這其實是編劇的小巧思啊
情侶間沒來個小鬥嘴小誤會的怎麼會有戲劇張力呀~(右拳擊左掌心!
所以33集就是告訴我們......
傲驕的王爺因為誤會愛人小殊而在耍牛脾氣的Love Story~~~❤❤❤❤❤❤

瑯-156.jpg

瑯-157.jpg

瑯-158.jpg

瑯-159.jpg

明明已經氣若游絲小殊還是要去見許多天未見的靖王
這個不就是情人間獨有的相思病嗎
見到靖王一臉冷漠冰霜對自己無話可說
寧願用卡琛背對著他也不願看著他的臉
小殊看著靖王的卡琛!啊不對是背影.....
那眼神說有多哀傷就有多哀傷.....(我。真。的。沒。造。謠XDDDDD

瑯-160.jpg

瑯-163.jpg

瑯-164.jpg

瑯-166.jpg

瑯-167.jpg

瑯-168.jpg

之後靖王霸氣斬鈴鐺!!!(雖然一開始我以為對象是小殊XDDD
這完全就是鬧彆扭的男朋友在鬧分手啊啊啊啊啊!!!!!!
就像是.....你為何跟我以外的男人講話那樣在無理取鬧
那瑯琊榜裡面的角色不就要全滅XDDDDDD

瑯-170.jpg

瑯-172.jpg

瑯-173.jpg

瑯-174.jpg

瑯-175.jpg

瑯-178.jpg

瑯-179.jpg

瑯-180.jpg

瑯-181.jpg

瑯-182.jpg

要講出分手台詞前!!!!!
竟然還要緊握拳才說得出決裂的話!!!!!!
靖王真的是氣瘋了!!!!!
可是好帥好霸氣啊啊啊啊啊(已盲目XDDDDD

瑯-183.jpg

瑯-184.jpg

瑯-185.jpg

瑯-186.jpg

我曾經竟然以為......
蘇先生會是個與眾不同的謀士
沒想到此時才看清楚
你也是動輒言利~眼中沒有天性和良知的人
我若是依從先生之意
割捨掉心中所有的道義人情
一心只圖奪大位
那我當初奪位的初衷又是甚麼?
一旦我真的成了那般
無情到令人齒寒的人
難道先生就不擔心
我將來為了其他的利益
也將你扶助我的情意拋諸腦後嗎

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蕭景琰今後何去何從
就不勞梅宗主費心了

先生算進人心~
我此言何意先生怎會不知


小殊身體不好靖王你等等他啊~~~
本欲留住靖王因體弱直接撲倒在地~~~QQ
你們說說看!!!說說看!!!
這橋段根本就言情小說才會出現的男女主角誤會梗啊!!!!!
這集真的好好好好看喔~~~❤❤❤

瑯-187.jpg

瑯-188.jpg

瑯-189.jpg

小殊跟笨水牛不一樣
馬上看出事情不對勁
一定出事了不然笨水牛不會亂喊分手(沒誤❤
問甄平他昏睡這兩天發生了甚麼事.......
所以說梅宗主你真的不能睡啊啊啊啊啊
你一昏睡整個大梁都要滅了!!!!!
因為蠢皇昏君太多!!!!!

瑯-203.jpg

瑯-204.jpg

瑯-205.jpg

若不是已經視他為好友推心置腹
勿以為是同路之人
我又何至於如此失望


因為過於期待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如此失望
就像當初純情誤會敏浩以為是他洩漏代表的病情
純情對著敏浩說"很奇怪~明明沒有任何期待可是為何如此失望呢"
這表示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在乎這個人!!!
所以蕭景琰!!!你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小殊啊啊啊啊啊啊❤❤❤
就因為那麼愛所以才會那麼失望那麼痛QQ.......

瑯-190.jpg

瑯-191.jpg

瑯-192.jpg

小殊大病未癒.....
靖王竟然讓他在大雪紛飛中站了半個時辰!!!!!
蕭景琰!!!你不知道對小殊來說
半個時辰就像平常人的一天這麼長嗎!!!!!!!
你真要讓他滿口鮮血往你臉上吐才甘願嗎!!!!!
本來前一秒還氣憤填膺的我......
接下來聽到甄平講的話馬上噴笑XDDDDDDD


我們宗主在這四面透風的地方
已經等了快半個時辰了
連個火盆都沒有嗎!!!!
我們靖王"腐"(連輸入法都在幫我選字XDDD)一向很少有火盆的(火盆意外戳中我笑點XDDDDD

瑯-193.jpg

瑯-194.jpg

瑯-195.jpg

瑯-196.jpg

然後鬧彆扭的小情侶怎麼可以沒有和事佬出現
這才一想完神助攻萌大統領就現身了XDDDDD
我發現除了萌大統領現在又出現一個助攻人物就是"甄平"
甄平跟萌大統領說的每句話真的是字字切中要害XDDDDDD


沒事吧?
好端端怎又吵起來?
他人呢?
不會把你扔這就不管了吧?

還以為我們宗主有甚麼地方對不住他!!!!!(甄平傲驕口吻XDDDDD


以上不就是在幫小情侶做調解的神救援對話嗎XDDDDDD

瑯-200.jpg

瑯-201.jpg

瑯-202.jpg

瑯-206.jpg

瑯-207.jpg

瑯-208.jpg

瑯-209.jpg

瑯-210.jpg

可若要救出衛崢
必定會付出慘痛的
甚至把自己搭進去
都未必能把他救出來
衛崢只是一個赤羽營的副將
這麼做值得嗎?

等我死後.......
見到赤羽營的主將林殊
如果他問我
為什麼不救他的副將?
難到我能回答他說不值得嗎?
❤❤❤❤❤❤❤❤❤❤❤❤❤❤❤❤❤❤❤❤❤❤❤❤❤❤
❤❤❤❤❤❤❤❤❤❤❤❤❤❤❤❤❤❤❤❤❤❤❤❤❤❤
❤❤❤❤❤❤❤❤❤❤❤❤❤❤❤❤❤❤❤❤❤❤❤❤❤❤


我的媽呀!!!!!
這段對話真的腐到骨子裡了!!!!!!!!
我看到雞皮疙瘩都出來了!!!(編劇~Love U❤
靖殊粉紅氣流腐到要爆裂了!!!!!!!
我本來以為靖王要救衛崢是因為舊識是因為情義
想不到他只是因為怕將來到陰朝地府無顏面對他最愛的小殊!!!!!!!
❤❤❤❤❤❤❤❤❤❤❤❤❤❤❤❤❤❤❤❤❤❤❤❤❤❤❤❤❤❤❤❤❤
只因無顏面對小殊!只因無顏面對小殊!只因無顏面對小殊!
看到這邊我都噴淚了Q______________Q
靖王所做的一切攏系為了小殊啊啊啊啊啊~~~~~~
可為何你到現在仍然認不出梅長蘇就是小殊.........(因為腦殘
郡主花了十二集就認出來了你到底要花幾集???(靖王表示:因為我是男主角XDDDDDD

瑯-211.jpg

瑯-212.jpg

瑯-214.jpg

瑯-215.jpg

瑯-216.jpg

瑯-217.jpg

瑯-218.jpg

先生所做所為
已經觸及到我的底線!!
請恕我再難相信你!!!
在我離開京城的這段時間
蘇先生做過甚麼事情!!!


靖王佔有慾真的好強啊啊啊啊啊!!!!!
最後那兩句根本就是愛吃醋的男朋友御用最佳台詞XDDDDDD
小殊身體那麼弱是能背著你做什麼啦!!!
阿~不就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弱不禁風到都要吐血了是還能幹嘛!(當今世上能操他的唯有你XDDD
你的底線是甚麼??!
是小殊不能跟男人講話還是看男人一眼!!!!!
哼哼哼!大男人小肚雞腸的像甚麼話!!!

瑯-219.jpg

瑯-221.jpg

瑯-222.jpg

瑯-223.jpg

瑯-224.jpg

也許我沒有先生思謀周全
也許當前的大好局面會因此斷送
但搭救衛崢的這件事情
我必須要做!!!
先生麒麟之才大可另擇賢主
就當是一開始選錯人了吧!


OH~~~NO!!!!!!!
竟然說小殊一開始就選錯人!!!
麒麟選主怎可盲目!!!!!
靖王!你想清楚!!!!!!
就算小殊盲目觀眾沒有盲目
整部戲只有你的顏值配得上小殊啊啊啊啊啊!!!!!
如果沒有你這戲真的要改叫狼牙棒了.......(遠目

瑯-225.jpg

瑯-226.jpg

瑯-227.jpg

瑯-228.jpg

瑯-229.jpg

瑯-231.jpg

瑯-232.jpg

蕭景琰!你給我站住!!!!!
如果我今天不欄你
你想怎麼做?是衝到宮裡?
逼著皇上把衛崢放了?
還是帶著你的府兵去懸鏡司救


叫靖王站住的小殊真的好霸氣好帥啊啊啊啊啊
❤❤❤❤❤❤❤❤❤❤❤❤❤❤❤❤❤❤❤❤

瑯-235.jpg

瑯-236.jpg

瑯-237.jpg

瑯-238.jpg

瑯-239.jpg

那也總比為了一己私利龜縮不前的好
靖王府上上下下都是血戰沙場的漢子
做不出這種事情!!!!!

蕭景琰!!!你有情有義!!!
可你為什麼就沒腦子!!!!!
蕭景琰!!!你有情有義!!!
可你為什麼就沒腦子!!!!!
蕭景琰!!!你有情有義!!!
可你為什麼就沒腦子!!!!!


這絕對不是跳針!!!
因為太好笑要PO三次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呀!
這句話怎麼會那麼好笑啦XDDDDD(捧腹
我除了第一刷看的時候很氣憤外
之後每次看每回笑XDDDDDDDD
根本可收在經典語錄❤❤❤
因為這句話對蕭景琰來說真是他馬的無敵貼切XDDDDDD
我說~蕭景琰沒腦子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DDDD(繼續捧腹

瑯-240.jpg

被罵無腦竟然還面無表情不動怒
這人蠢腦真非一般了..........
本來以為靖王聽到梅長蘇直接叫他名字會有所懷疑
畢竟容貌可改聲調可改
可是人最原始的本性一定還會殘留在身體裡
只能說我還是太高估靖王智商了吶........

瑯-241.jpg

瑯-242.jpg

瑯-243.jpg

瑯-244.jpg

瑯-245.jpg

瑯-247.jpg

瑯-248.jpg

瑯-249.jpg

瑯-250.jpg

十三年前梅嶺的那場火
燒得還不夠旺嗎???
祈王府的血流的還不夠多嗎?
你到底還想把多少人命搭進去?
你說!!!!!

我.......(靖王氣場整個輸一大截XDDDDDD

我不管你信不信的過我!這都不重要!
但是想把衛崢救出來
沒有我的籌謀你就辦不到!!!!!
到時候玉石俱焚
你有顏面到地下去見你的皇長兄?
你又有顏面去見你(最愛)的林殊?


沒有我的籌謀你就辦不到!!!
沒有我的籌謀你就辦不到!!!
沒有我的籌謀你就辦不到!!!


小殊好霸氣!!!❤❤❤❤❤❤❤❤
此時此刻絕對殊靖無誤XDDDDDDD

瑯-251.jpg

瑯-252.jpg

瑯-253.jpg

除了第一刷之外......
其它刷每看一次都讓我無恥的在偷笑
看越多刷越覺得靖殊好有愛❤❤❤❤❤


當靖王轉身我以為他是要衝出門外
還是要找劍砍梅長蘇之類的
畢竟趕斗膽喊五珠親王名諱非同小可
結果竟然是嬌羞滴跑到不知為何處地方壁咚?還是柱咚?
噗哧~~~我的媽呀~靖王你輸了!!!XDDDDDDDD
我說靖王爺!你要壁咚也找對象壁咚!(至少拖小殊過去
你這樣粉拳弱弱壁咚男兒氣慨完全喪失!!!!!
我相信此時氣場絕對是殊靖無誤XDDDDD
就憑剛剛小殊霸氣罵你沒腦子就可證實所眼非虛XDDDDDD


兩位根本肉麻當有趣~我看到都要腦溢血了!!!!!(撫額
好啦好啦2015年最佳CP直接頒給你們❤❤❤
你們不要在閃瞎我眼睛了(戴墨鏡
我還要留著眼睛看明年一月鄭可愛新戲耶XDDDDDD

瑯-255.jpg

瑯-256.jpg

瑯-257.jpg

瑯-258.jpg

瑯-259.jpg

瑯-260.jpg

瑯-261.jpg

瑯-262.jpg

告訴我!!!
為什麼你隨便靠個柱子也帥的一蹋糊塗!!!!!
❤❤❤❤❤❤❤❤❤❤❤❤❤❤❤❤❤❤❤❤❤❤
其實你至今遲遲未娶正妃都是為了我是不是!!!!!(重度幻想XDDD
好啦!我知道這個位置其實你是為小殊留的~~~
我坐等你們進洞房❤(上篇不是進過了?!

瑯-263.jpg

瑯-264.jpg

殿下你的心情我明白
十三年前在他們最要需要你的時候
你沒有在他們身邊.....
這份懊惱~這份苦楚
到今天都沒有減輕分毫是不是
我知殿下此心又怎麼會敷衍你呢?
我一定竭盡全力救出衛崢
我希望殿下現在能顧全大局切勿急躁
更不能在明面上被人抓住把柄
這點你能做到的是嗎?


梅長蘇不只是麒麟之才談戀愛也完全選手級的啊啊啊!!!!!
罵人無腦後轉身馬上又用柔情攻勢完全高手中高手!!!!!(拇指
難怪靖王會手到擒來XDDD(也證明靖王腦子真的很空XDDDDD
然後你們兩位可不可以不要老當旁人葛屁似的深情對望好嗎!!!!!!
你們不見笑我都替你們見笑了>///<
何況現場還有1.2.3......個長條型大電燈泡
要開船也先等等............XDDDDDD


然後我真的很愛靖殊一起出現的畫面❤
這兩位顏值真的好高啊啊啊啊啊啊!!!!!!!
❤❤❤❤❤❤❤❤❤❤❤❤❤❤❤❤❤❤❤❤❤❤❤❤❤
尤其靖王❤❤❤
他現代人明明是會被我打入冷宮那種(喂XDDDDD
可是古裝扮相為何會如此俊俏啊啊啊啊啊!!!(自重!!!
尤其他那顆死腦筋反而更讓我覺得意外有萌點~~~❤❤❤
還有每當他含情脈脈看著小殊~~~
當下都讓我覺得世界只剩我和你❤(你夠了!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