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來上班真好.....
上班時間就是讓我能一吐怨氣的時間~呼
昨晚...應該說凌晨終於讓我看到靖殊相認了
可這讓我殷殷切切期盼整整五十集的相認大戲

竟然就這樣...沒了?
竟然就這樣...沒了了?
竟然就這樣...沒了了了?

說好的感人肺腑肝腸寸斷跑哪去了?????
沒有愛的抱抱至少要有滿腹的相思訴情衷
可~瞎~米~攏~謀~
完全絕望般的失望再失望
無盡的空虛再空虛溢滿我整個胸口
讓我更不能忍的是........
為何靖王知道梅長蘇就是小殊
竟是要從夏江這個老賊口中說出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學小孩地上哭鬧
腦中想像過無數遍靖殊會如何的相認
就是沒想過這種一點都不賺人熱淚的版本
昨晚要打開49集之前已經把整包面紙盒放在手邊
蘇凰相認我用掉三張面紙
小殊靜妃我用了一張
就連小殊跟聶鋒都可以賺了我兩張
聶鋒跟夏冬更是賺了我三張
可是!昨晚的靖殊!我連半張都沒用!!!!!!
編劇~你還我前面五十集的滿滿靖殊粉紅來~~~~~~QQ


離開大殿後靖王沒跑去抱住小殊也就算了(因為在宮內不能相認
可是靖王因為知道真相跑去找靜妃那邊
我看完整場只能說...........
凱凱王你演技真的要加強
你前面鋪陳那麼久你那麼那麼那麼的愛小殊
到最後完全功虧一簣........
那擠不出來的眼淚是怎麼回事!!!!!!
你都哭不出來觀眾怎麼哭得出來??!
連導演也無法Cue你臉部特寫就知道你有多不會哭!!!
好!這也就算了......
我一直以為至少至少至少水牛會偷溜出宮去見小殊......(當上太子好像做監牢
可看完50集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你登上太子後就能把人一腳踢開嗎!!!!!(此人太入戲不用理會XDDDDD
我整晚胸口一直憋著那一口怨氣!!!!!
小殊你太不值得了!!!!!!
因為對靖王太失望!!!!!!
我決定今天要把水牛打入冷宮一日!哼!!!

20151004-9bd5a5821cf34705.jpg

因為太怨念上班偷偷找小說版來看
這個才是我想要的感覺啊啊啊啊啊~~~~~~~QQ
這個才是那個心心念念小殊的笨水牛~~~~~~QQ

 

梅長蘇並沒有注意室內其他三人在談什麼,他似乎真的被案卷內容吸引住了,一頁接一頁地翻看著,神色很專注,只是偶爾端起茶來喝上一口。蕭景琰的視線再次轉過來的時候,他剛好正把茶碗朝手邊的小桌上放,手指無意中碰到桌上擺著的一盤點心,便隨手拈了一塊起來,看也不看就朝嘴裡放。

沈追和蔡荃突然覺得眼前一花。閃神之間蕭景琰已經一個箭步衝了過去,一把抓住梅長蘇地手,快速地將那塊點心從他的嘴邊奪了下來。遠遠丟開。

這離奇的一幕使得所有人都僵住了,就連蕭景琰自己在做完這一系列舉動之後。也立即意識到不妥,變得有些不知所措起來,目光游動地道:「這點心……不新鮮了……」 太子東宮端出來待客地點心會不新鮮,這種說法實在是太新鮮了,新鮮到他解釋了這一句之後。效果還不如他不解釋的好。

梅長蘇地目光,慢慢地移到了旁邊小桌上,那裡擺放的是一份細點拼盤,有芙蓉糕、黃金絲、核桃脆,還有……榛子酥……
從表情上看,梅長蘇似乎沒有什麼大的震動,只是慢慢垂下了眼簾,面色漸轉蒼白,根本看不出他此刻心中劇烈的翻滾與絞動。原本僅僅是有意試探。然而真正試探出結果之後,他卻覺得說不出的難受,胸口一片緊窒一片冰涼。.

蕭景琰依然抓著梅長蘇地手腕。曾經健壯有力的手腕,如今虛軟地輕輕顫抖著。令他胸口如壓磐石。不由自主越握越緊,緊到想要把全身的力量都轉輸過去。不過除此以外。蕭景琰沒有敢做出任何其他的舉動,也不敢多說一個字。

因為坐在面前的是他最好的朋友,但同時又不是他所熟悉的那個朋友。林殊歷劫歸來,已不是當年經打經摔像是白鐵鑄成的林殊,蕭景琰不願意在這個敏感的時刻做錯什麼,說錯什麼,所以他只能握著那隻手,默默無語。

良久之後,梅長蘇輕輕掙開了他地攥握,扶著座椅扶手慢慢站了起來,灰白的雙唇微微抿著,低聲道:「我家裡還有點事,請容我告辭。」

「小……」蕭景琰張了張嘴,到底沒敢喊出口,只能看著他轉過身去,步履緩慢而飄浮地向門外走去。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