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xlove_photo160205135416imbcdrama1.jpg

放了一個年假整個腦袋都混沌渾沌的
所以更新放慢喔(本來也不快就是
上禮拜看完第八集說真的
這部真的有讓人越看越失望之感
主角感情線真的吸引不了我
怎麼看怎麼膚淺跟粗糙
東美跟忙內這條線更不用說簡直浪費進度條
反而是多情這條線鋪陳細膩多了越看越愛
超欣賞多情老公的(這才是真愛男一男二學著點XDDDDD
總之剩下八集希望後面劇情能給力了.......
我相信劇本優秀賞的實力不會僅僅如此而已
千萬不要白白浪費這一票演技優秀的好演員啊~~~切拜!

happy5-1.jpg

happy5-2.jpg

小劇場是每集可以期待的地方
第7.8集改成回憶戲有點小失望
回憶戲應該可以在之後的劇情找時間穿插吧?!
這集的秀赫變身為農村小子
遇到美(蕩)貌(婦)勾引渾然不知
等到要回頭追求時.....
一樣又是腳手太慢美貌又跑去勾引別的男人(所以是蕩婦XDDDDD
話說農村小子畫腮紅也~太~古~椎~了~吧❤❤❤❤❤
鄭演員氣質果然非一般隨便造型都輕鬆駕馭❤

happy5-13.jpg

哪來找得臨演怎麼那麼溝椎啦~~~(啾咕啾咕摸下巴❤
❤❤❤❤❤❤❤❤❤❤❤❤❤
如果生的寶寶都長那麼可愛
讓我生一打也甘願❤❤❤❤❤(←我說說而已會變噩夢XDDDDD

happy5-14.jpg

原來後輩是秀赫大學學妹在學校對學長一見鍾情
只能說後輩就是個標準顏控吧XDDDDDD
就現實考量來說不管對方有多帥
單身花漾少女應該還是有多遠閃多遠
畢竟現實很殘酷XDDDDDD
可是若是校園中有這樣的帥爸爸帶著寶寶上學
絕對會變成風雲人物XDDDDDD
秀赫學長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happy5-6.jpg

happy5-7.jpg

happy5-8.jpg

小珉宇笑容真的太療癒了啦!!!!!
忍不住會一直想多截幾張圖❤❤❤❤❤
這寶寶也太有演戲天分XDDDDDD

happy5-9.jpg

happy5-10.jpg

happy5-11.jpg

happy5-12.jpg

有其父必有其子
隨了我在學校更會玩

那學習就沒希望了
不過隨了我靠顏值過活也行

這都什麼話

❤❤❤❤❤❤❤❤❤❤❤❤

所以我一直說這部戲CP感最強的就是他們這對XDDDDDD
畫面呈現就是新手爸媽在逗弄小北鼻的甜蜜畫面
腦子像爸爸臉蛋像媽媽根本模範夫婦❤

happy5-15.jpg

happy6-20.jpg

happy5-16.jpg

具海俊確實是一位很完美的角色
可是他最大的問題是太自我為中心
面對熱戀期美貌想的是多點甜蜜多點熱情
可是海俊卻是不冷不熱單純看電影單純吃飯
把對方的熱切當成自己的娛樂?!
看著美貌因為遲遲等不到自己的親吻而沮喪還想盡花招
騙美貌自己有負債也是想看女方窘迫的樣子
這些都讓海俊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這都甚麼惡趣味!!!!!
如果女生知道自己男朋友都把逗弄自己當成一種樂趣
我想任何人都會生氣
本來以為這是海俊欲擒故縱的手段.....
可是對美貌這種直來直往的女生也沒必要玩這種手段
只能說面對心儀多年的女神具海俊真是把持得住

happy5-17.jpg

happy5-18.jpg

happy5-19.jpg

你不冷嗎?
你先換件衣服跟我說話可以嗎?
我無法直視

你小子裝清純啊?!不知道透視裝嗎
只有性感女人才能穿的透視裝

所以說身材好的女生穿的衣服
為什麼身材不好的你穿著呢!!!(←根本神吐槽XDDDDDDD
我快要哭出來了太不合適了


我超愛看這對吐槽的啊❤❤❤❤❤
而且秀赫吐槽反應都超快這甚麼基因啊XDDDDD


然後說點正經的......
娜拉的演技真的沒話說外型也很可愛甜美
可是我還是要殘酷的說
韓美貌這個角色單從外型上來看其實不太適合她
撇開演員不說針對角色
韓美貌應該是個清純中帶點性感的傻大姊女生
而且姿色絕對不差才可以異性緣奇佳
娜拉演可愛甜美的角色或許還可以
可是她真的真的真的不是屬於”性感美艷型”
每次看她在劇中努力賣弄風騷的樣子真的讓我頻出戲
當然娜拉要挑戰自己戲路的部分我是很肯定
只是有時候真的要考慮角色外型適不適合自己

happy5-20.jpg

happy5-21.jpg

happy5-22.jpg

不想我嗎
原來沒想我~(←扭動身體XDDD這裡請看會動的秀赫嬌羞色氣滿點❤❤❤

下次再說吧!

今天我要做很棒的料理
炸雞!你不是很喜歡吃我做的炸雞嗎
再開罐啤酒怎麼樣......

下次!

我不喜歡自己吃飯
今天真的很寂寞不要陪我吃個飯嗎

(直接關門XDDDDDD)


還弄不清自己感情思緒的秀赫
看到美貌這個肉食女打算色誘好朋友內心忽然著急起來(其實我真的覺得美貌好猴急XDDDDD
為了阻止海俊進門
秀赫問海俊要一起喝燒酒嗎?
你不是最愛吃我煮的炸雞
最後連”今天真的很寂寞不要陪我吃個飯嗎”這種肉麻句子都出現了
海俊仍然無動於衷頭也不回地走進美貌家
只能說這就是見色忘友的最佳實例啊XDDDDDD

happy5-23.jpg

happy5-24.jpg

阻擋不了海俊
秀赫乾脆厚臉皮的直接搬出食物到對門串門子
所以美貌精心策畫的色誘計當然又泡湯了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秀赫的行為
自己還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可是卻拼命阻擋好友跟美貌的感情發展
說真得若不是有鄭小淏光環
這男一之後的行為應該會讓我罵翻

happy5-25.jpg

happy5-26.jpg

為了得到海俊親吻繼續再接再厲的美貌
這次約海俊到餐廳包廂打算用變魔術之名實摸身體之行
當然有男一光環的秀赫
一定會又剛好來到這家餐廳
又剛好順風耳聽到美貌聲音
又剛好男二有事不能來


寫到這邊我發現自己好像一直在吐槽
可是真的是吐槽點越來越多
我想編劇可能覺得這只是一部戲
觀眾可以不用那麼認真
或覺得看韓劇可以不帶腦子看
可是你至少劇情發展設定要合情理(雖然外星人也不合理可是至少編劇有把它合理化
光是住在對門至少五年竟然都沒遇見對方已夠瞎
就算認不出是國小同窗至少會打過照面搭同個電梯吧
然後五年沒遇過的對門
可以之後隨隨便便在路邊在餐廳都可以偶遇
編劇把觀眾當傻子到這個地步
我怎麼都無法說服自己這是甚麼偶遇浪漫橋段

happy5-27.jpg

happy5-28.jpg

happy6-1.jpg

然後非常巧的這種誤會的畫面
一定會被人撞見
海俊看到秀赫的外套披在美貌身上
醋勁爆發把秀赫外套拿開換成自己的外套

happy6-2.jpg

happy6-3.jpg

回到美貌住處
海俊只在意自己心中的不愉快
一點都沒注意到美貌狼狽不堪的模樣
讓美貌一陣心寒.....

原來你沒看到啊
想被關心真難啊


一見鍾情或許很浪漫
可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美貌何時才會發現有白馬王子外表的那個人
並不等於是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happy6-8.jpg

比起海俊根本沒注意到自己的一身狼狽
秀赫則是貼心的拿感冒藥給美貌(其實是近水樓台?!XDDDDD
比起以自我為中心的海俊
溫暖的秀赫是不是更適合妳?

happy6-4.jpg

happy6-5.jpg

happy6-6.jpg

這幕完全私心截圖
❤❤❤❤❤❤❤❤❤❤❤
屋哩秀赫真的太可愛了啦
幻想出現了一堆小美貌天使

happy6-9.jpg

happy6-10.jpg

happy6-11.jpg

happy6-12.jpg

怎麼在客廳洗澡啦XDDDDDD
可是這幕真的太療癒了
拔拔很帥寶寶好可愛啦❤❤❤
而且我超愛看新手爸爸手忙腳亂
最後被寶寶笑容給融化
鄭小淏真的是兒子控耶XDDDDD

happy6-13.jpg

這根本是現在最夯的時尚新手爸爸街拍
❤❤❤❤❤❤❤❤❤❤❤❤❤❤❤❤❤

happy6-14.jpg

happy6-15.jpg

真的是不懂事嗎
孩子哭我也哭
想去尋求幫助可是真的逼到絕境去找的時候卻發現
幫助未婚母親的地方很多
可幫助未婚父親的地方真的沒有
比起身體辛苦更痛苦的是別人的眼光
就像在用眼神對你指指點點
但神奇的是
那眼睛鼻子嘴巴才長全的小傢伙
看著爸爸笑了讓我加油
身體方面勞累精神方面難受
那麼人真的還會不懂事嗎


再婚所的客戶同為單身爸爸
告訴著美貌身為單身爸爸的辛苦跟不容易
看到這一段我眼眶都紅了
真的只有親身為人母人父才能體會帶小孩的辛苦
尤其單身爸爸不比母親有天生的母性本能
所以辛苦跟無助會特別強烈
美貌聽著這一段對秀赫也無限的心疼
應該就是從這邊開始美貌對秀赫父子出現母愛爆發的心境轉折❤

happy6-16.jpg

happy6-17.jpg

happy6-18.jpg

happy6-19.jpg

本來以為自負心極強的海俊
應該會一直隱瞞自己身為美貌腦殘粉的事實
想不到這麼快就攤牌
為了讓美貌安心海俊這招確實很貼心也很甜蜜
替他之前的失誤加分不少
只是美貌為了因為剛剛吃過魷魚
又放過自己等待許久的Kiss只能說這都是命XDDDDD
其實熱戀中的情侶哪會在意那麼多
就算是大蒜臭豆腐都嘛照親XDDDDDD

happy5-3.jpg

happy5-4.jpg

happy5-5.jpg  

happy6-21.jpg

happy6-22.jpg

他很寵我所以我不知道甚麼是缺憾
不是媽媽而是女人
我不需要可是爸爸需要
請介紹一個好女人


知道對門的姊姊是在開再婚所
珉宇拿著自己的存摺
請美貌幫爸爸介紹一個好女人
屋哩~珉宇怎麼會這麼乖巧懂事啦~(摸摸頭
秀赫父子的親情戲
每次都讓我很感動
早熟又懂事的他怕爸爸會難過
在人前會說爸爸很寵我沒有遺憾
因為爸爸寵我所以我家事都不會
可是細心的珉宇知道爸爸很孤單
所以一直費盡心思想替爸爸找老婆
而且還強調是要找女人不是找媽媽
這孩子貼心的程度都害我好想哭QQ

happy6-24.jpg

happy6-25.jpg

happy6-26.jpg

happy6-27.jpg

因為秀赫臨時有工作不能陪珉宇參加學校志工活動
剛好去找珉宇的美貌知道後
自告奮勇要陪珉宇去


我想最後讓秀赫認清自己對美貌的心意
應該就是見到珉宇的這個笑容了
看到珉宇跟美貌相處得如此融洽
燦爛的笑容更是許久不曾見到的
如果最後秀赫能抱得美人歸
最要感謝得真的是寶貝兒子這個最佳助攻手啊!!!

happy6-29.jpg

happy6-30.jpg

這部戲撇開主角感情我其實看得會蠻開心
可是三角戀這條線真的讓我只想吐槽而已
因為美貌不小心扭到腳
秀赫基於回饋一日保母良心下又把美貌用”抱”的回家
然後又剛好被海俊抓包
我只能說最好偷吃的人都能這麼快被抓到
所以兩位好朋友間的裂痕會越來越大......


所以啊~女人真的是禍水!!!
就叫你們兩位好好再一起就不聽~切!

happy6-31.jpg

happy6-32.jpg

happy6-33.jpg

happy6-34.jpg

happy6-35.jpg

happy6-36.jpg

happy6-37.jpg

happy6-38.jpg

happy6-39.jpg

美貌想起了之前客戶說過的話
心疼秀赫身為單親爸爸的辛苦
忍不住伸出手安慰他

你成為一個好男人了~秀赫

不要向我伸出手
會讓我想抓住啊


這一段真的把屋哩秀赫拍得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
❤❤❤❤❤❤❤❤❤❤❤❤❤❤❤❤❤❤❤❤
❤❤❤❤❤❤❤❤❤❤❤❤❤❤❤❤❤❤❤❤

可是......
我看了就是不會心動(你心不心動不重要女主角有心動就好XDDDDD
其實我這人的感情觀很保守
秀赫的行為在我看來是不可對朋友妻做的舉動
當然女生是因為幫忙他去當志工而受傷
會內疚情有可原
可是最安全的做法不是應該送醫院就好嗎
公主抱跟泡腳的行為真的在我來看太過親暱
真的不能怪男二會誤會阿~

happy6-40.jpg

happy6-41.jpg

happy6-42.jpg

後輩查出當初在餐廳的第三者就是美貌
於是告訴秀赫要發新聞稿出去


前輩你喜歡韓美貌嗎
跟你的好朋友具海俊交往的那個韓美貌
你是不是喜歡她

要是好奇的話就把報導發出去吧
如果你好奇我會瘋成什麼樣子
就把報導發出去
還有第一個該知道我心意的人
不是妳

happy6-43.jpg

講完第一個知道我心意的不是你
之後就接具海俊畫面!!!!!
所以我就說這對怎麼看怎麼有事
你就是跑去跟海俊告白啊啊啊啊
❤❤❤❤❤❤❤❤❤❤❤❤❤❤
我看編劇乾脆寫海秀線卡實在
這對真的是各種甜蜜各種愛啊~~❤❤❤
美貌才是介入它們的第三者啊啊啊(別玩了你XDDD

happy6-44.jpg

happy6-45.jpg

happy6-46.jpg

對不起!我得介入進來了
我得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了


說真的我當時看完第六集心裡只有想
秀赫你有甚麼病吧??!
感情不是說你想介入就介入
何況對方還是屬於兩情相悅的情況下你說要介入
怎麼看都是破壞人家的第三者
還好編劇下一集有轉回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看下去(撫額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