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稿子追得有點喘不過氣來
加上又看Signal感覺整個人生好灰暗
所以我需要上來喘口氣....其實就是來撈叨一下XDDDDD
目前Signal進度看到十心得就是...............

 

 

殺人犯也長太帥!(喂~~~XDDDDDD
本來看海英出現才會出現星星眼的我
現在連看殺人犯都可以出現星星眼!(表示為重症
紅洞院案件之前在還沒看之前
就在批踢踢踩到雷
知道這個單元非常驚悚跟............犯人長得非常帥❤
當然我重點只有擺在後面”帥”這個膚淺的字XDDDDD
所以在看大盜案件的時候就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最帥殺人犯長怎樣
然後看完更後顯示本人真的是極為抖M性格(章


因為紅洞院這個案件真的是太驚悚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這個單元搞得我半夜不敢起來撒泡尿
然後有陰影黑暗恐懼症!!!!!
我明明都是超俗仔的中午在公司人很多在看得我!!!!!!(躲棉被
可是就算內心多恐懼我還是覺得好好好好好看喔~~~~~(根本因為犯人長相太可口XDDDDD
而且小時候被媽媽虐也太慘難怪人生會走歪XDDDDDD

20160219213942_56c70d0d84c67_1.jpg

總之這篇不知被我語無倫次在講甚麼
其實我只是要上來搞喂一下兼讚頌一下Signal有多好看
這兩天應該可以追完進度
如無意外這部應該可以暫列為2016最好看韓劇
到時再來好好寫心得
當然不會有多營養就是(嘿嘿嘿
最後~~~

沙郎嘿唷~~~朴海英❤❤❤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