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危險妻子.jpg

【劇 名】我的危險妻子
【首 播】2016/4/19
【頻 道】富士
【時 間】火十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三宅喜重 國本雅廣
【官 網】http://www.ktv.jp/yabatsuma/index.html
【主 演】伊藤英明 木村佳乃 相武紗季 佐佐木藏之介 佐藤隆太 高橋一生
【簡 介】故事講述主角望月幸平(伊藤英明)本來是廣告公司職員,和千金小姐真理亞(木村佳乃)結婚後就辭職開了一家咖啡館。
表面生看似人身一帆風順十分幸福,但其實幸平覺得被妻子控制束縛十分辛苦。
幸平的店內有店員北里杏南(相武紗季),和他一起作為伙伴經營咖啡店,事實上她是幸平的情婦。
她雖然喜歡幸平,但更想從不知辛勞的真理亞手上奪取幸平和她的龐大遺產,於是二人就密謀殺死真理亞。
不過充滿控制慾的真理亞其實早就知道丈夫的不倫關係甚至是想殺死自己的計劃,於是密謀行動。
某天,決心殺死妻子的幸平回家之時,卻發現家裡只剩下妻子的血跡,之後他收到綁匪的消息,表示綁架了其妻並向他索取龐大的贖金。
此時警方認為幸平是綁架的幕後黑手對他展開追查,漸漸了解真相的幸平,終於知道妻子可怕的真面目。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這次的春季日劇金價揪厚看a~~~啊啊啊啊啊啊!!!!!!
目前有看的就高達六部!!!!!!
根本破我自己的紀錄!!!
目前每週期待度排名為
不結婚>危險妻>Good Partner>情歌>99.9>戀愛難(如無意外幼稚社長應該會被我棄劇XDDDDD
危險妻真的是一部大黑馬!!!
中午點開危險妻才看大概不到三十分鐘
火速登上本季目前第二名寶座!!!!!!
這種相愛相殺的懸疑劇根本我天菜啊!!!
會點開看其實也是因為批踢踢這幾天有人狂推
大家都說它劇情跟控制很像
我沒看過控制上估狗查一下
前面劇情真的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第一集就破梗了
超期待後續發展
而且主角都是演技派
木村演技不用說了
演這種笑裡藏刀的美麗妻子根本迎刃有餘
她好適合這種角色看她笑我人都毛起來了
飾演丈夫的伊藤英明
雖然要跟情婦一起共謀殺妻
可是明顯這個丈夫智商有問題一直破綻百出XDDDDDD
伊藤這種大隻佬演這種反差感意外有萌點~❤
還有配角群根本超華麗的啊!!!!!
除了有佐藤隆太相武紗季還有醫龍的藤吉醫師啊啊啊!!(顯示為醫龍后宮團隊中毒很深XDDD
最重要!
真的是最重要!!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就是有貝原小秘書"高橋一生"啊啊啊啊啊啊啊❤❤❤❤❤❤

1439283502-2797616819.jpg

55586847.jpeg

CgAp2KGVAAALQ8C.jpg

小秘書根本我此劇最大亮點(沒誤
這次是母子戀第一集就親親洗鴛鴦浴(誤
真的太超過了!!!!!
可是為什麼小秘書人氣變高了還是接不到重要角色啦(哭
雖然這部類型歸在懸疑劇
可是一點都不懸疑(還是因為我中午公司看關係XDDD
除了伊藤很有笑點?!
佐藤飾演的刑警一點都不威嚴
用懷疑眼光審視伊藤時還特別有喜感跟腐感(欸?XDDD
對門的母子夫妻檔也是曬恩愛的詭異過頭(貝原好可愛呀❤
這部真的很適合愛看懸疑劇可是又膽小的人收看(比如我
是可以輕鬆歡樂看完的懸疑劇
總之這季日劇真的好好追啊~~~
有空再來補寫豐哥的Good Partner
這部編劇是福田靖啊!!!!!!
看完第一集真的有律師版Hero的既視感XDDDDD

我的危險妻子1.jpg

我的危險妻子2.jpg

我的危險妻子3.jpg

我的危險妻子4.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