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amuzu-title.jpg

【劇 名】世界上最難的戀愛
【首 播】2016/4/23
【頻 道】日本電視台
【時 間】水十
【編 劇】金子茂樹
【導 演】中島悟 菅原伸太郎
【官 網】http://www.ntv.co.jp/sekamuzu/
【主 演】大野智 波瑠 北村一輝 小池榮子
【簡 介】34歲年紀輕輕便經營著5家酒店的鮫島零治(大野智 飾)是能讓業績增長的超級能手,但他被職員認為是獨裁者並畏懼著,沒有聲望。
此外,對手酒店的社長·和田英雄(北村一輝 飾)拿“零治是獨身”這件事而愚弄零治,這讓零治決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他既傲慢又頑固,所以在相親方面也是過著連戰連敗的日子。
在這樣的情況下,零治認識了正在其所經營的酒店進修的柴山美笑(波瑠 飾),他感覺到自己的心中的悸動。
不久之後,酒店為美笑等新入社員舉辦歡迎會,美笑當場對零治提意見,這讓零治很憤慨。
然而,那時候零治的戀慕心已經開始燃燒…...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love.jpg

完全沒想過我也會有寫大野哩答的一天~~~(崩潰笑
這該歸功於Sandra大每個禮拜不斷耳提面命的提(洗)醒(腦)我
否則大野的戲從來不在我日劇清單內
本來打算只禮貌性?看一集就果斷棄劇
因為就是個老梗劇情

戀愛苦手的社長跟商場對手賭氣想找個灰姑娘一起參加趴踢

看這個設定是不是非常的老梗(攤手
所以看過一集就沒往下看的慾望
並不說它不好看而是也沒到好看的地步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一點

 

裡面沒有我想看的帥哥(這非常嚴重!
最後這部戲的顏值擔當只好落在北村大叔身上(大心
但是
人生就是有無數個B。u。t........
因為有人每個禮拜都發揮她本命精神拼命洗腦我
終於第四集我又給了大野哩答一次機會
結果

 

我的媽媽呀!!!(因為太好笑所以媽要給二次方(蛤?
真的太好笑了啦!!!!!XDDDDD
好笑到我每個禮拜四中午
都差點要讓同事來關切我發生甚麼事需要送醫某安捏XDDDDD
所以算是起死回生之作?!


一位戀愛苦手的傲驕社長遇上心儀的女下屬
身邊有獻妙計的女秘書跟大叔司機
欸?這劇情不就是"陷入純情"!!!!!
當然日版秘書非常可靠
韓版秘書只會出餿主意XDDDDD
小池榮子第一次覺得她這麼可愛
她好適合這種精明能幹又帶點腹黑的可愛秘書角色

love4-4.jpg

雖然我一直對哈比人社長有私人偏見(我想看長腿歐巴
可是現實中的社長幾乎百分之兩百都是這款吧(勿對號入座
本來覺得大野身高外型扮演社長欠缺說服力
可是看到第六集我內心已經變成
社長就是要腿短的這種鳥心得XDDDDD
而且在員工跟女主面前裝冷酷
其實私下任性幼稚到爆炸還是菇類控
可是認真工作起來卻又帶點拼命帥氣
這種反差萌真的意外~太❤可❤愛❤了❤啦❤


女主角是前陣子很紅的阿淺來了女主角波瑠
我沒看阿淺不過曾經看過有她演出的SP
外表清新脫俗屬耐看型
不過我重點都擺在她每集所穿的衣服上❤(筆記


如果你曾經因為第一集劇情老梗而棄劇
如果你曾經因為對演員無感而棄劇
如果你曾經因為嫌棄社長而棄劇(喂!


いま!
快撿回來看!!!!!
真的還不遲!!!!!
只有大大大推!!!!

 

以下截圖心得先寫到第四集(跳過2跟3?

----------------------------------以下前四集防雷線----------------------------------

love1-1.jpg

第一集戳中我笑點的只有牛奶梗
不喝牛奶的社長因為要把妹狂灌了兩瓶牛奶
第一瓶因為被女主無視
只好把原先要跟女主一起享用的另一瓶又拿出來喝掉XDDDDD

love4-1.jpg

love4-10.jpg

之後直接跳到第四集就看到驚險一幕
本來是對手的和田跟零治一起開房間!!!(並不是+帳篷好讓人亂想>/////<
跳過兩集沒看一樣可以無縫接軌XDDDDD

love4-2.jpg

love4-3.jpg

原來兩集沒看和田從對手身分晉身為戀愛顧問
而且這個戀愛顧問出的招式
比隔壁的毒舌主廚還準確!!!!!

出招一:詢問對方喜歡甚麼顏色
詢問女生之後不採取任何行動
讓女方開始介意對方問的用意

這個招式實在高招啊!!!(右手握拳擊左掌心
而且零治看到美咲跑來問自己
背身暗爽偷笑也太喜感了吧

love4-5.jpg

love4-6.jpg

love4-7.jpg

❤北村一輝❤!!!!!!!
他真的很適合演這種花花公子設定的玩咖多金角色❤
超~有~魅~力~❤❤❤
這部的顏值擔當我就靠他撐過來了(到底把O醬當甚麼了XDDD
而且他跟大野意外的有CP感❤

love4-8.jpg

love4-9.jpg

聽從戀愛顧問和田的建議
零治決定跟美咲一起單獨去箱根出差
可是指名美咲陪同會令其他人起疑
於是司機石神幫社長設計了一個機關抽籤箱
這個真的是標準的黑箱作業啊XDDDDDDD
輪到美咲抽籤時零治的表情好微妙也太可愛了唄~~~❤

love4-11.jpg

因為美咲喜歡綠色
零治聽從和田的建議在小地方不著痕跡的都偷偷用(穿)綠色
好啦!外套穿綠色也太明顯
小車也是藍綠色
如果稍微敏感一點的女生應該可以看出男生的用意了
可是美咲算是少根筋那類型?

love4-12.jpg

love4-13.jpg

和田要零治把心裏所想的都大聲說出來
像孩子般的返璞歸真
結果零治就用大聲的喊(並不是叫你兇人好嗎XDDDDD

天空好藍
海好藍
天氣真好啊

媽呀!我被這段笑死
XDDDDDDDDDDD
是讓你返璞歸不是耍白癡XDDDDD
這種幼兒園等級的對白是怎麼回事啦(笑死
如果我是美咲一定會覺得
這位社長有事絕對很有事
可能腦子有去撞到然後我好想回家安捏XDDDDD

love4-14.jpg

love4-15.jpg

love4-16.jpg

美咲說自己看到社長投稿的蘑菇照片
零治以為美咲會看不起他
美咲反而覺得這種嗜(癖)好很棒
零治興奮過頭跳入海中
大野真的好適和這種天然萌呆角色

love4-17.jpg

love4-18.jpg

love4-19.jpg

love4-20.jpg

在一天一夜的出差過程中
零治錯失晚餐告白機會
就連送美咲回家最後一次的機會
也還是提不起勇氣告白
最後反而搞得落荒而逃
看到這邊真的是社長不急急死觀眾
不過此時也才第四集而已
畢竟劇名取做"最難戀愛"
既然是"最難"如果太輕易到手
也就違背劇名宗旨了

love4-21.jpg

love4-22.jpg

雖然戀愛苦手
可是既然可以身為全日本第二排名的飯店社長
其工作能力自然不在話下
本來已經決定去和田旗下飯店的人氣主廚
因為零治的一番話立刻跳槽到零治飯店(雖說也太隨便

我比任何人都愛您做的料理❤

幾這句時真的很有反轉魅力
如果零治追求女生時也能有這般自信跟魅力
劇名應該就可以改為"世界最輕易(到手)的戀愛"(笑

love4-23.jpg

兩人一起看鰹魚孵卵時
在沒有預設的心理下
零治反而告白成功!Yes!

後面兩集更是爆笑連連
下禮拜更新❤


PS:我真的很想看韓版翻拍耶
一定可以把バカ社長玩得更徹底更瘋狂XDDDDDD

PPS:以上對O醬的花癡用詞
絕對是只有這部限定!!!(失禮了XDDD

 

----------------------------------以下第八集防雷線----------------------------------

 

真的很感謝Sandra大讓我回鍋看這齣戲
如果要選本季最好笑的一部戲
應該就是它無誤了(指
中午看第八集整個人躲在電腦桌前呈現顫動狀態XDDDDDD
因為這部讓我知道北村大叔原來以前接錯戲
喜感的北村大叔可愛度爆表!!!(無誤XDDDDDD

 1050602-1.jpg

1050602-2.jpg

1050602-3.jpg

1050602-4.jpg

1050602-5.jpg  

聽你這口氣你們已經睡過了

不!沒有一起睡
只是在臥床的時候他幫我做了足底按摩而已
該怎麼形容呢
夢幻般的時光

讓沒在交往的女人
突然當我做足底按摩
這難度可是滾床單的100倍啊!!!
你不會連腳都沒洗吧!!!!!

你怎麼知道的

Oh!My~God!!!
鮫島!這次我甘拜下風你贏了!!!

 

媽呀!!!怎麼那麼好笑啦XDDDDDD(狂拍桌
尤其講這句Oh!My~God的神情根本超經典(拇指
還有"這難度可是滾床單的100倍啊"是甚麼鬼XDDDDDD
還自動認輸XDDDDDD
然後這集女主角神隱劇情意外的順暢XDDDDDD
社長跟祕書我可以~~~
社長跟和田或三浦我也可以XDDD(喂
新人社員白目的好可愛❤(全程重點誤XDDDDDD


本來說好要更新後面集數可是bally實在太懶了啦~~~~~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