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qXoZ_cmKOdp6o.jpg

【劇 名】はぴまり~Happy Marriage
【媒 體】Web/電視劇
【初 回】2016/6/22
【原 著】円城寺マキ
【編 劇】淺野妙子
【導 演】大谷健太郎
【主 演】藤岡靛 清野菜名 藤原紀香 白洲迅 篠田麻里子
【集 數】12集
【簡 介】還能這樣結婚?!帥氣多金的總裁間宮北斗(藤岡靛飾)向有欠款的白領小鳥遊千和(清野菜名)求婚:“要還錢的話 就和我結婚”千和立刻拒絕了態度蠻橫的北斗,可是後來迫於無奈還是結婚了。
抖S的大少爺×沒談過戀愛的白領,意想不到的新婚生活開始了!!究竟婚姻會不會順利呢?!
而且,北斗選擇與千和結婚,還有什麼內情。
這是一個兩人為了利益,沒有“愛”而“契約結婚”,於是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跨越各式各樣的困難,從而成為真正的“夫妻”的故事。
【官 網】https://twitter.com/hapimari_drama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嚴格說起來我這次不是要推劇
而是要推~男~人!!!!!(你可以在更無節操


回國一個多禮拜整個人都還沉浸在渡假的氛圍裡
吳海英拖到這個颱風假才把完結篇看完
因為隔太久情緒都斷掉
所以看完吳海英心得就只有"我終於等到躺著的床戲"就功德圓滿了安捏XDDDDDD
其實我對那麼快又投入日劇的懷抱有點驚訝
本來以為我應該會清心寡慾的過完這個又黏又悶熱的夏季(拭汗
誰知上禮拜又不經意地被某人推坑?!(好吧!其實也不算推只是稍微提一下XDDDDDD
我又被❤帥氣抖S總裁❤給綁架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人很容易被綁走


這次bally要推的男人就是~~~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背景音樂下

藤岡靛❤
藤岡靛❤❤
藤岡靛❤❤❤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PO三遍XDDD(你夠了!
快樂婚禮的間宮北斗真的是帥到翻掉!!!!!
❤❤❤❤❤❤❤❤❤❤❤❤❤❤❤❤❤❤❤
完全就是百分百漫畫走出來的花美男
抖S總裁超級俊俏顏值爆表啊啊啊啊啊啊!!!!!!!(激動ing
閃耀到讓人無法直視(文字真的無法形容他在我眼中的帥氣度←沒甚麼好說就是花癡XDDD
真心覺得這男人以前接錯戲
以及台灣一定跟他有仇安捏
以前都接些甚麼鳥角色啊啊啊啊啊!!!!!!(怒火上身

Cld7SfLVEAAQ-ta.jpg

CleuV3iVEAAzjs3.jpg

說起來藤岡靛早在N年前我就看過他在台灣演出的偶像劇
當初看的時候就默默覺得他帥過男主角
只演男二簡直沒天理(欸?
今年的五代大人讓他人氣沖天
可是上上季的"請與廢材的我談戀愛"因為bally只心繫小鮮肉最上大地❤
雖然主任也很可口還是只能無視
現在我也只能望蒼天給他跪了!!!!!


好啦!廢話太多進入正題(?
簡單說快樂婚禮就是一部少女漫畫改編
而且還是有點年代感的少女漫畫
所以對劇情真的不要太苛求
就是看過笑過花癡過就算了(蛤?!
雖然劇情很瞎很虛
不過女主不是無腦級很傻很天真就讓我夠慶幸了
雖然一直幫賭徒爸爸還賭債也是讓我頻翻白眼就是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光看帥氣抖S總裁bally就順利地吞完存檔四集!!!(可惡!太早追!!!!
而且藤岡靛整集的滿滿西裝LOOK完全大大滿足我這個西裝控啊啊啊啊啊❤❤❤
然後還有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
雖然才播到第四集可是................


背後抱❤
壁咚❤
推倒❤
脫衣❤
擁吻❤


通通都出現啦>////<
是說這部進展超快這樣可以嗎!!!(可以❤
可是畢竟它就是一部日劇
所以吻戲親熱戲大概也就是那回事(哪回事說清楚XDDD
看完主角唯美可是略顯不夠激情的吻戲後(擺明就是色女
去找了漫畫來看發現驚!人!事!實!
人家漫畫可是有成人"H"級保證的啊啊啊啊啊!!!(猛擦口水
既然是在網路平台播出應該沒尺度問題?!
我可以期待電視劇能全數還原漫畫嗎?!(想太多
看到下集預告兩位主角脫光光蓋棉被
我要奢望一下會有扭動身體的畫面嗎(拖走!!!
雖然我對明明只是"偽結婚"為何要"實圓床"很疑惑
不過有帥哥有滾床可以看一切都是浮雲了~~~~~啥結論XDDDDD

CmvoxBnUsAAME7j.jpg


qZqXn5_dkKWZp6Q.jpg

CmCnzBLUgAAjp_l.jpg

Cmm6TUvVYAAAduC.jpg

CiKM9jVVEAA5S0u.jpg

CleavwdVAAE_Azs.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