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喜歡的男人都這麼優秀可以嗎XDDD(代表我有眼光❤
在始源退伍前竟然還可以PO一篇相關文自己都意外
只能說用四國語言寫信給粉絲這真的太超過了啦!!!!!!!!
是大暖男還是根本是在提醒粉絲不能兵變XDDD
尤其看到正體字真是要感動到爆淚QQ
而且字跡太美以及這文筆根本可以去當中文老師了XDDDDD
雖然我真的很花心(←這句其實可以省略
可是我真的很專情❤
始源我會等你回來的~~~❤❤❤

fvyNlRU.jpg

CcwiC9a.jpg

Pn3BQPy.jpg

 ChYWBXT.jpg

圖片轉自批踢踢KoreaSt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始源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