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XfFw.jpg

【劇 名】雲畫的月光
【媒 體】KBS
【初 回】2016/8/22
【製 作】姜秉澤
【編 劇】金敏貞 林藝珍
【導 演】金成允 白尚勳
【主 演】朴寶劍 金裕貞 鄭振永
【集 數】18集
【簡 介】本劇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朴寶劍 飾)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金裕貞 飾)的宮中羅曼史。
女扮男裝生活著的洪羅溫(金裕貞飾)靠著為男女搭起鵲橋和撰寫戀愛秘籍賺錢,現在的她是雲從街知名人士“洪三?”。
因代筆寫情書出了問題,羅溫為收拾爛攤子而外出之際,與一位刻薄又諸多挑剔、不知人間疾苦的書生邂逅了,她萬萬沒想到,這位書生正是當今天下的王世子李韺(朴寶劍飾),羅溫給李韺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兩人由此結下了孽緣。
羅溫好不容易擺脫李韺,回到家卻見到了前來催債的債主們,他們給了羅溫一張可以解決債務的紙: 內官契約。
李韺在宮中再次遇到了冤家洪羅溫,本想將戲弄妹妹的這個傢伙留著身邊好好懲罰,事情卻漸漸朝著他不可預知的方向發展。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gurumi/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柿子是我的人!!!!!!!!!!!!!
❤❤❤❤❤❤❤❤❤❤❤❤❤❤❤❤❤❤❤


哈哈哈我整個人花心到沒藥醫了XDDDDD
這幾個月花心到我都要唾棄我自己(把頭埋土裡
可是就算花心柿子還是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XDDDDD(已瘋
昨天才在說劇情普普今天馬上又被打臉XDDD
那a架哩吼看啦~~~❤
本來看完第二集還在擔心寶劍鋒芒被男二搶走
可是這擔心根本多餘的啊~~~
之後都是滿滿柿子主場帥到翻掉啊啊啊啊啊❤❤❤❤❤❤❤

p3E3kue.jpg

vZLgysq.jpg

y5HFZW5.jpg

看完六集後.....
我跟世子一樣得了一種叫寡婦尼姑症的病>///<
這種病沒藥醫只能一直花癡看當事者解症頭XDDDDD
世子五六集帥氣度根本爆表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好像從今年初就沒停止花心過(你也知道
可是如果要票選年度冠軍第一名真的就是王世子啦!!!!!(只要在年底前沒出現新歡的話XD
雖然這句話我版上不知說了57892447889遍可是我還是要告白柿子❤

世子沙朗黑唷~~~~~❤❤❤❤❤❤❤

而且為什麼有人可以下次出現又比這次帥出新高度安捏
一直破紀錄的帥是怎樣啦❤❤❤
而且不只王世子連府院君公子胤聖也可以每次出場又帥出天際❤
讓我整個人只能腿軟不斷一直在螢幕前喘息(太太你幹嘛要喘息啦XDDDDD
因為第六集讓我人妻心暴棚所以先寫第六集XDDDDD
然後因為我人生就是懶得選字所以這裡的柿子=世子告知大家一下XDDD

moomep6-1.jpg

moomep6-2.jpg

moomep6-3.jpg

胤聖跟樂瑥約好放假要半日約會
可是果然砲灰宿命就是只能錯過讓男一先攻
我覺得胤聖讓我很欣賞的地方就是
他!很!積!極!
一開始覺得他跟擁月的陽明君很像
後來發現根本不同
比起陽明君的自哀自憐
胤聖真的有主見多也知道要替自己爭取權利

當❤然❤還❤有❤更❤帥❤

本來以為胤聖看到樂瑥跟世子一起會退縮
反而跑去跟世子搶女人XDDDDD
光這點胤聖氣勢真的完勝一堆沒種男二啊

moomep6-5.jpg

moomep6-6.jpg

當然男一不是當假的
我誰!我是當今王柿子耶!!!
怎麼可以連一個區區小內官都搶不到XDDDDD
馬上霸氣拉住洪內官嗆聲胤聖說

他是我的人!!!!!!

柿子!!!挖麻西哩a郎啦~~~❤

聽到這句話不只劇中你我他嚇到連身為觀眾的我也表示驚嚇不少!
這畫面怎麼看都是禁斷三角戀啊XDDDDD
胤聖知情樂瑥是女扮男裝講這話還情有可原
柿子一講出口整個就變成基情滿天飛啊啊啊~~~
你知道你正對一個男的充滿佔有慾嗎柿子XDDDDD

moomep6-7.jpg

moomep6-8.jpg

moomep6-9.jpg

moomep6-10.jpg

本來以為柿子就這樣霸氣留住樂瑥
哪知突然跑出熟識的妓生勾住胤聖(其實我想喊:放開他!
樂瑥霸氣說大家一起玩吧XDDDDD
這句話把兩位大男人都嚇傻
其中一位還抱著滿肚子飛醋跟一臉哀怨走掉
然後這部的韓服都超美的啊啊啊啊啊~~~
我喜歡韓國古裝的這種戴斗笠造型
男人們都俊俏到翻掉❤❤❤

moomep6-11.jpg

moomep6-12.jpg

胤聖本來想調戲樂瑥
反倒被樂瑥反擊是不是常常跟妓生講這種話
樂瑥真的太勾椎了啦XDDDDD
可是如果今天對象換成是柿子
樂瑥根本只會滿臉通紅害羞的份吧
這就是主角跟砲灰的差別吶~~~

moomep6-13.jpg

moomep6-14.jpg

我也要幫柿子更衣!!!!!!!!!
讓!我!來!(噴火


有人跟我一樣
看到柿子把腰帶脫掉之時以為這段會污掉XDDD
告訴我想歪的不只我XDDDDD

moomep6-15.jpg

moomep6-16.jpg

moomep6-17.jpg

柿子!!!!!
你這吃的是哪門子醋啦~~~XDDD
衣服不給換!
還把樂瑥調到東宮以外去當差!!!
傲驕王柿子~哪a價勾椎安捏❤❤❤
但我還是要殘忍提醒你.....
你忘了洪內官已經被"閹"過.....
就算他上妓院也不能幹嘛啦XDDDDDD
所以你那句"我忘了你也是男人"讓我一秒出戲XD

moomep6-18.jpg

moomep6-19.jpg

moomep6-20.jpg

moomep6-21.jpg

moomep6-22.jpg

moomep6-23.jpg

結果特地把人支開也沒用
魂牽夢縈都是她的人
柿子你陷入"戀(男)愛(色)"了啦XDDDDD
因為你想的不是舞女樂瑥
而是在你身邊當差的洪內官吶~~~❤

moomep6-24.jpg

moomep6-25.jpg

moomep6-26.jpg

moomep6-27.jpg

柿子因為身體不適找御醫來看
御醫看完只說柿子的了寡婦尼姑病
這種病需要陰陽調和
因為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人
柿子聽了整個龍顏大怒要御醫勾九
柿子可能內心表示跟男的只能陽陽調和啦XDDD
哈哈哈哈哈暴怒傲驕的柿子太可愛了啦~~~❤❤❤

moomep6-28.jpg

moomep6-29.jpg

moomep6-30.jpg

moomep6-31.jpg

讓我阿珠媽小宇宙爆發的就是這段啊啊啊啊啊
❤❤❤❤❤❤❤❤❤❤❤❤❤❤❤❤❤❤❤❤❤❤❤❤❤
柿子大人大長腿踢開門說”是我”!!!!!
整個帥到我差點都要烙胚了!!!!!!!
❤❤❤❤❤❤❤❤❤❤❤❤❤❤❤❤❤❤❤❤❤❤❤❤❤
雖然英雄救美就是個八股劇情可是
柿子真的太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到就算老套八股我都看很爽
這段光昨晚就蕊了八百遍❤(柿子表示腿都要踢到廢了.....
如果我在此之前有猶豫到底要選柿子還是男二
到此刻完全倒戈就是柿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柿子!!!
我不用當娘娘(你作夢)只要當你身邊的小內官就好(羞


因為內官可以幫你更衣跟摸胸(喂!
還可咬手指都不會被處死!
感冒生病還可以讓柿子關心兼偷摸手XDDD
你們看看內官根本就是個大肥缺啊啊啊❤❤❤

moomep6-32.jpg

moomep6-33.jpg

moomep6-34.jpg

前一秒才英雄救美完後一秒又大聲斥喝人家
我覺得柿子其實有躁鬱症XDDD
我比較想問柿子啦.....
如果真的當洪內官是男生
男生被男生吃了是會怎樣啦XDDDDD
尤其洪內官又是被”閹”過(喂XD
只能說這一集真的是腐氣滿滿破表我看得好爽啊啊啊啊啊
拜託編劇可以讓樂瑥變成正港男人嗎XD
我覺得這樣收視率可以翻倍耶!!!XDDD

moomep6-35.jpg

moomep6-36.jpg

moomep6-37.jpg

也才第六集編劇就開大決!!!!!
根本虐戀情深啊~~~QQ
雖然救出樂瑥可是驚動整個皇宮
樂瑥還是必須被處置
主角都還沒在一起男扮女裝梗都還沒破就那麼虐我乾丟QQ
柿子跑到大殿去跪求殿下
看寶劍這樣亂吼我真的很怕他青筋爆裂.....
我真的覺得一個堂堂柿子
為了一個小小內官可以不顧自己的地位也要保住對方真的有點扯
只能說這就是”愛”啊~❤
BL界的愛真是偉大XDDDDD

moomep6-40.jpg

moomep6-41.jpg

moomep6-42.jpg

moomep6-43.jpg

moomep6-44.jpg

moomep6-45.jpg

雖然我才剛說我是柿子的人
可是現在這一秒我是胤聖的人❤❤❤(你字典裡有節操這兩個字嗎XDDD
胤聖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
我不想變成一個睡(這其實是一個誤字)性楊花的人啊啊啊啊啊啊!!!(一直都是
胤聖威脅馬內官如果把樂瑥是女生的秘密說出去
到時候剩下的這一顆子彈就是他的!!!!!
靠!讓男二講這句話會不會太帥氣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存心讓觀眾變人面獸心?!(蛤
然後這導演好夭壽!怎麼那麼會拍!!!
可以把主角們都拍的又帥又美❤❤❤


然後胤聖我對不起你!!!
你根本就是雙眼皮哪來單眼皮小眼睛啊!!!

moomep6-46.jpg

moomep6-47.jpg

moomep6-48.jpg

moomep6-49.jpg

兩位小演員的眼神真的都很清澈
就算演感情戲可是一點都不煽情
而且寶劍真的聖光❤❤❤
不會讓人覺得跟小女生演戀愛戲有汙穢感(其實汙穢的是我XDDD

moomep6-50.jpg

moomep6-51.jpg

柿子根本愛慘樂瑥了吧
都還回到女兒身就已經愛到慘死
其實我覺得柿子應該是斷袖之癖XDDD

雖然樂瑥被關柿子被監禁
可是柿子還是冒著危險也要見樂瑥一面
這一幕根本就是個生離死別的FU~~~QQ
柿子要樂瑥答應他一件事
以後不論發生甚麼事情都不要隱忍
兩位互看的眼神跟氣氛
我都覺得這段沒親實在對不起觀眾XDDDDD
既然女主角未成年......
那吻戲就讓男一跟男二包辦我可以❤❤❤❤❤
不然如果整部戲都沒吻戲我應該會慾火焚身吐血身亡Orz


然後我要吐槽柿子真的就只是眼睛大顆一點用都謀
洪內官在監牢造型根本就女的!女的好嗎!!!!
這時候應該扒光衣服驗身才對!!!!!(哩賣亂

moomep6-52.jpg

moomep6-53.jpg

moomep6-54.jpg

樂瑥要被送去清國我這大段看得好緊張啊啊啊啊!!!
兩個臨別之前還在那隱忍來隱忍去我都想叫他們夠了!!!!!
柿子這時候應該要以一人之姿打敗萬人敵軍才對(還好你不是編劇
不得不說兩位主角年紀輕輕可是真的很會演
裕貞不用說那雙靈動大眼睛說哭就哭
如果長在台灣應該是被瓊瑤抓去拍戲XDDD
寶劍!!!
真的讓我驚豔!!!
雖然沒看過他的戲也知道他演戲經驗不算多
可是他真的把柿子這角色演得非常出色!!!

忍辱!霸氣 !情深!傲驕!萌呆!

你到底有哪個不會的啊啊啊啊啊!!!
當然最出色的還是”撩妹(姐)”技能❤❤❤(章

moomep6-55.jpg

moomep6-56.jpg

moomep6-57.jpg

就在我以為兩位真的要生離死別的時候
柿子跟兵沿又突擊清朝使者
挖哩勒~可以把剛剛的眼淚還給我嗎@@


我一個人就行了你後退吧

這種話該在拔刀之前說啊


重要時刻兩位還有空在這邊打情罵俏
只能說這就是偶像劇XDDDDD
不過比起當初擁月姦情滿天飛(暄❤雲
兩位真的算小菜一碟......

moomep6-58.jpg

雖然這一整大段讓我有點出戲
而且為什麼大家講的中文我聽攏謀安捏
到底在講哪狗話@@
本來我以為劇情發展是樂瑥真的被帶走
可是途中被胤聖救下就沒再進宮
畢竟事情鬧那麼大
如果回宮大家應該也沒辦法用正常眼光看他吧
因為會變成王的男人安捏
只能說一切就是我想太多XDDD

moomep6-59.jpg

胤聖!!!
你真的是一個大好人啊!!!!!❤
而且比起柿子常常智商下線
胤聖真的是智商上線很多
拜託電視台可以找胤聖再接一部古裝嗎?!
這顏值根本完勝其它劇的古裝男主角啊
明明現代裝很普普(喂
可是古裝氣質優雅翩翩櫃公子(連選字都幫我打成”櫃”XDDD
只當砲灰也太糟蹋人......


我對韓國歷史沒研究也沒興趣
不過還是有聽說史實柿子其實是個短命鬼!!!
我一直以為這部劇是架空的耶!!!!!
如果真的如算命仙所說
柿子短命相胤聖帝王相
根據自己推斷
那結局應該就是胤聖當上殿下
柿子跟樂瑥雙宿雙飛吧
就是像當初還珠的五阿哥一樣為愛拋棄江山浪跡天崖~好.....老梗Orz

moomep6-61.jpg

moomep6-62.jpg

moomep6-63.jpg

柿子看到樂瑥受傷又憐惜又心疼
這眼神讓我一秒覺得就算斷腿也甘願XDDD(你住嘴
可是因為畢竟樂瑥還是個男的
柿子也不能對他呼呼~~~那就會變基情四射❤(其實觀眾不介意XDDD
雖然我覺得柿子對樂瑥很多行為
都不像是一個男生會對男生在做的事


比如:拖下巴跟餵藥XDDD

moomep6-64.jpg

moomep6-65.jpg

昨天跟親辜聊天的時候她跟我說
柿子是因為先喜歡上舞女樂瑥
把洪內官當成是舞女才會對她心動的吧?!
我當下馬上吐槽......

你眼睛瞎了吧!!!!
先前把領相當成胤聖爸爸就算了
柿子愛舞女讓我整個白眼都翻到外太空去!!!
如果有人跟我親辜一樣想法的請先去面壁再來跟我懺悔!(誰理你


請問.......

柿子吃醋的對象是誰!是洪內官
柿子因為過於思念出現的幻象是誰!是洪內官
因為怕被老色鬼吃乾抹淨憤而失去理智去搭救的是誰!是洪內官
是誰讓柿子產生又憐又愛甘願冒失去王位的風險也要保全的人是誰!是洪內官

第六集柿子根本連舞女是圓是扁都不在乎了!!!誰喜歡啊!!!!!(冰斗
他真正喜歡的是他身邊的小內官洪三耆啊啊啊啊啊
請編劇正式把這部劇改為真BL劇!!!我不要偽BL!!!XDDDDD

moomep6-67.jpg

雖然這部劇的台詞真的很八股
你是我的人
見到你會生氣
可是見不到你我會發瘋
句句肉麻當有趣
如果這些肉麻台詞別人說我一定嫌油膩
可是因為是聖光寶劍一切都變清新變美好了啊~~~❤❤❤


說真的我本來蠻看衰這部的
因為劇本就是普通覺得只是古裝版流星花園
可是基於寶劍會賞臉看個一兩集
哪知!看完六集根本狂打臉!!!!!
雖然劇情跟台詞真的是一個老梗齊發
可是因為演員導演編劇及其它後製都太出色
本來不被看好的古裝偶像劇變成高水準不落俗套的古裝愛情戲
而且這部的配樂真的是狂加分!!!!!
配樂落點都下得非常好
讓畫面更牽動人心
感情戲讓觀眾更投入動情
主角的英雄救美出場畫面
讓主角出場變得更帥更有氣勢
而且大家根本對寶劍都私心愛爆棚吧
只要是柿子出場的配樂跟角度呈現畫面都帥到翻掉❤❤❤❤❤
還沒追這部的快跟Bally一起來追啊~~~~(招手

 

可是不准跟我搶寶劍!!!(哪招啊XDD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