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07.jpg

星期一當然要來一發讓人最振奮的消息!!!!!!
終於讓我等到最想看的人來台灣了啊啊啊啊啊啊!!!!!!
屋哩胤聖大人終於復活了啊啊啊啊啊~~~~~❤❤❤❤❤❤❤
禮拜五下班買晚餐時滑手機看到B1A4要來台灣辦演唱會的消息
而且主辦單位還是風評極好的佳音耶!!!!!!
bally當時內心根本就像有十萬小人在我身體裡跑了一千萬公里那麼的激昂
可是身為盡職人妻的我在假日只能幫小孩把屎尿?!無處發洩!!!!!(捶地板
終於等到禮拜一可以把我內心彭湃的情緒好好吶喊紓解一番了(呼~~
為了胤聖大人我願意獻出我的第一次>////////<(去屎!
可以整場都穿古裝唱跳嗎XDDD(喂!
不唱跳也可以我只要聽你說"男生長的如此俊俏也太犯規"就滿足了~~~❤❤❤(你到底把其他成員當什麼了XDD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