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1.jpg

其實這部看到現在我有一個很深的體認
經過這部戲的洗鍊我才知道
我對鄭小淏的愛比我想像中還要深❤(啥鬼心得XDDD
他被搞成這副鬼樣我竟然還看得下去沒棄劇
我對他真的是真愛❤❤❤❤❤❤❤
我要告白鄭小淏❤

山無稜 天地合 才敢與君絕❤(你閉嘴!

m7-2.jpg

m7-3.jpg

雖然我一開始對女主角沒什麼好感
可是還是很認可她願意為了戲醜化的精神
整部戲幾乎一半以上都無法美美呈現在觀眾面前
這對一個女明星來說真的是很難辦到的一件事
回到劇情(也跳太快XDDD
雖然在無人島又有一個瘋子殺人狂
可是兩位還是有機會就要偷放閃一下
只是現在的時機真的不是在看兩位抓豬放閃的時候!!!!!
是要快點把泰浩處死啦!!!!!!!

m7-4.jpg

原來"守株待豬"都是有用意的
就是為了讓一個關鍵人物掉進來
其實我很好奇為何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遇上一位機上人員
奇怪這些人都不會餓死凍死??!
還有我不相信獨自一個人待在無人島上好幾個月
精神狀態都可以那麼正常?

m7-5.jpg

原來多出來的角色是為了來拆穿泰浩另一件秘密
是說這部戲裡的人都非要沒長腦到這地步嗎???
我不懂大家明明都知道泰浩就是個人渣是個殺人狂
可是大家還是會想找他單獨嗆聲
而且還會白癡弱智的把自己的底牌亮出來
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若非這座島是一座會讓人變愚蠢的白癡島??!

m7-6.jpg

然後腦袋沒上線的下場就是下一個領便當就是你!!!!!!
這種套路根本都不需要觀眾來動腦
都知道下步劇情要怎麼走了!!!(撫額
亮牌嗆聲→領便當→亮牌嗆聲→領便當→亮牌嗆聲→領便當
這種弱智循環到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啊!!!!!(青筋

m7-7.jpg

還好最後俊五發現回頭去找泰浩
才讓記者逃過一劫
也因此得知泰浩的另一個驚人秘密

m7-8.jpg

m7-9.jpg

不得不說這部在剪輯上很糟糕
現在跟無人島上的鏡頭切換時機點抓得很不好
每次在無人島上劇情進入緊張時刻畫面又切到現在場景!!!!!
把緊張感從高處又拉到谷底
好幾次都讓我在心中連連幹繳!!!!!
難怪收視率會上不來(遠目
看到殺人狂捏造徐俊五才是無人島上的殺人魔
我整個腦壓都升高了!!!!!!!!!

m7-10.jpg

拜託泰浩演技先練一練好嗎!!!!!!
真正的殺人魔眼神是這樣才對!!!!!
雖然這幕只是為了泰浩捏造俊五是殺人魔的情境畫面而已
可是鄭演員的眼神才真的是會讓人不寒而慄啊啊啊啊啊啊!!!
泰浩根本就只是一個小屁孩衝動殺人而已!!!!!
所以說我才不敢看鄭演員那部電影人孔!!!
我絕對相信鄭演員的實力一定是把殺人魔演得非常驚悚可怕!!!!!!

m7-11.jpg

然後除了受不了泰浩
奉熙這裡的反應也是讓我白眼翻了無數次
翻到都只剩下黑眼繼續翻!!!!!
明明在記者會現場大家也都在場
在現場大喊一聲他說謊他是殺人兇手
雖然不至於這樣就扳倒泰浩
不過至少製造混亂讓記者跟民眾不至於一面倒相信泰浩說的鬼話
都從無人島回到首爾
成員智商還是都不在線上是怎樣!!!!!
這種荒唐劇情真的無法說服我!!!!!!

m7-12.jpg

又回到無人島上
所以我說這部剪接很有問題!!!!!(冰斗
終於有人想到要把泰浩綑綁起來
這種超危險人物之前竟然放任他隨意走動大家根本腦子有洞!!!

m7-13.jpg

m7-14.jpg

m7-15.jpg

原來留記者一口活命是有用途的
記者告訴俊五申在賢的死是他殺!!!!
看到這邊我腦壓又升高了!!!!!!!
泥x馬的!!!!!
崔泰浩根本殺人成癮了!!!!!!!!
然後自己殺人還一直喊別人殺人兇手去死吧你!!!!!(搜哩~太激動XDDD

m7-16.jpg

m7-17.jpg

m7-18.jpg

m7-19.jpg

m7-20.jpg

m7-21.jpg

這裡的回憶戲我都要感動到流淚了QQ
因為鄭小淏出現乾淨臉蛋一定要私心多截幾張❤❤❤
看得出在賢生前跟俊五感情很好
我一直以為在賢年紀比俊五大!!!!!!
結果俊五竟然是哥哥!!!!!
在賢在公司疑似當泰浩歌手替身
想出道可是一直苦無機會
之後泰浩露出殺機應該也是跟在賢不想當替身有關?

m7-22.jpg

m7-23.jpg

俊五只是負氣的順著在賢的話讓他去死
結果竟然背負殺人罪名這麼多年屋哩俊五啊~~~QQ
沒關係!姐給你秀秀~~~(溝九!
然後叫人去死為什麼可以講得這麼帥你說說看說說看啊~❤

m7-24.jpg

m7-25.jpg

m7-26.jpg

m7-27.jpg

m7-28.jpg

俊五找到記者放有證據的地方
當天晚上除了俊五去找過在賢
泰浩也去過而且是在俊五之後
然後劇本觀眾完全瞭若指掌
知道真相後的俊五一定有便當危機
我說編劇你劇本真的可以寫得再混一點(青筋

m7-29.jpg

m7-30.jpg

m7-31.jpg

看到變態殺人魔拉著俊五來到懸崖邊又讓我腦壓升高了!!!!!!
雖然知道主角不可能死
可是看到屋哩鄭小淏被揍成這德行還是讓我不能忍!!!!!(握拳
看到俊五醒來(所以我說主角都有九條命墜機墜海被石頭K頭破血流都不會領便當
我只想對著他說.......

快點逃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俊五不負眾望果然腦子持續開洞!!!!!(白眼
因為他超想要領便當
因為接這部錢超難賺
要扮醜要受凍還要被揍到臉變形
誰都想要快領便當回溫暖的家找女友取暖(喂XDDD
我真的都懂所以
俊五深情喊了泰浩名字...........

 

 

 


他是你愛人嗎!!!!!!
你真的那麼想被他101招掐脖子死!!!!!(眼神死

m7-32.jpg

m7-33.jpg

每次泰浩就只是101招掐脖子攻勢
這種徒手殺人每次還都可以成功真的是超扯
不過只要對上俊五任何招式都無效
因為我們是男一號(手插腰大笑
雖然變態殺人魔戲份多到我都要以為主角是他(遠目


泰浩的殺人模式讓我想起以前的港劇(因為很多年沒看不知道還是不是這樣
以前超經典的港劇男二幾乎都是大反派(而且都是大帥哥
一開始是失誤殺人之後可以一個接一個殺
就是那種被發現祕密要滅口的殺意
然後明明周圍的人都知道他幹的壞事
可是就是沒辦法制伏他
然後觀眾就會邊看邊罵
收視率也一路飆高安捏
現在這部給我的感覺就像在看早期的港劇一樣
可是當年看港劇明明覺得很好看很精彩
可是這部只有讓我很無語想吐槽而已.......

m7-34.jpg

m7-35.jpg

m7-36.jpg

泰浩脫逃半天竟然都沒人發現!!!(撫額
唯一發現的死胖子(因為這人讓我氣到連名字都記不住
還可以藏話藏半天才說俊五有危險
我根本想把他頭埋到沙堆裡!!!!!!!
然後要去找人也是派男生去找吧!!!!!
讓一個女人去找只是淪為口中肉啊!!!!
我真的是很受不了死胖子
簡直孬界孬種的孬種
在無人島上怕崔泰浩就算了
我不懂崔泰浩只有一個人!!!!!!!!
你們有數個人倒底怕他什麼鬼!!!!!!
然後回首爾竟然還要繼續怕他真的是有病!!!

m7-37.jpg

m8-3.jpg

m8-1.jpg

m8-2.jpg

m8-4.jpg

m8-5.jpg

所以說主角真的有九條命
扭打中殺人變態跟俊五一起掉到懸崖
然後俊五單手抓住懸崖邊(根本沒有支撐點!!!
另一手還可以抓住泰浩!!!
你以為你是泰山嘛!!!!!
根本一點都不科學好嗎!!!
編劇真的意圖把觀眾當傻子!!!!!!
我本來很氣俊五幹嘛聖光開這麼大
現在開聖光都沒人要看了(看看金科長多紅就知道
人渣做那麼多壞事就"吼伊西"就好!!!!!!
竟然還試圖要救人渣?!!!
然後沒救到人渣死了好棒棒竟然還會有罪責感!!!!!!
拜託!這種人死了要普天同慶是在罪責感個屁!!!!!!


可是今天截圖時理智想想
如果他今天跟泰浩一樣殺人不眨眼
那他跟泰浩殺人魔有何區別?
主角當然就是要大開聖光啊~~~(也轉太快XDDDDD

m8-6.jpg

m8-7.jpg

m8-8.jpg

m8-9.jpg

死胖子戲份還那麼多都要氣死我了!!!!!!!
在無人島上跟俊五懺悔是懺個屁喔!!!!!!!
竟然還讓這廢物回首爾又陷害俊五一次!!!!!
當初就應該把死胖子丟包在無人島算了!!!!!(此人很入戲XDDD

m8-10.jpg

m8-11.jpg

m8-12.jpg

雖然俊五開聖光開到我有點受不了
可是鄭小淏的演技實在太好了
這段竟然讓我看到眼眶濕潤QQ
感覺死了的人不是人渣而是他家心愛的小狗(喂XD
代表說....

一個人死了可是心裡怎麼回事
一點感覺都沒有

真的是很讓人唏噓啊......
一開始以為代表是個勢利鬼
可是當他放棄搭救生艇回首爾的機會時
就知道他是個面惡心善的老好人了

m8-13.jpg

m8-14.jpg

m8-15.jpg

當初大家都以為在賢的死是因為俊五
雖然智雅表面上沒有特別責怪俊五
可是心理還是默默責怪他
其實這部戲裡面的女性成員我最欣賞的是智雅
對感情不拖泥帶水有個性有主見我超甲意
只可惜兩個人的關係僅是兄妹
鄭小淏安慰智雅時的眼神真的很溫柔啊~~~~~❤❤❤

m8-16.jpg

雖然泰浩壞事做盡....
可是他死了大家心裡還是很難受
畢竟除了泰浩其他人都是善良的
溫暖的室長還安慰俊五....

你最重要 其他什麼都沒用

我真的是很喜歡室長(而且他真的長得很像日本的大泉洋XDDDDD
他是俊五過氣後還唯一在他身邊支持他的人
還有屋哩小烈啊QQ
既然大家都可以死而復活那小烈可不可以也復活
本來之前還在為小烈死傷心的我
因為某人一句EXO很忙的人家要巡演啦讓我瞬間出戲XDDDDD

m8-17.jpg

m8-18.jpg

m8-19.jpg

m8-20.jpg

m8-21.jpg

m8-22.jpg

確實需要真相大白
是我殺了泰浩 這也是真相
等我們回去 如果能回去
你幫我讓我接受應有的懲罰吧
所以大家不用為我做任何事情
在這裡發生的事情 這在裡聽到看到的
原原本本的記住吧


室長說回首爾後要把泰浩殺死在賢的真相公布出來
俊五說自己殺泰浩的真相也同樣要說
屋哩俊五啊~~~QQ
這一段獨白配上BGM根本超好哭的啊~~~QQ
我真的還是要再讚頌一下屋哩鄭小淏❤
演技真的是實力派
這段就他一個人的獨白
能hold住全場的喧染力真不是蓋的
然後臉明明已經醜出天際
可是還是讓我覺得他在這幕有帥到
我果然鬼遮掩無誤了❤❤❤❤❤❤

m8-24.jpg

m8-25.jpg

下一集的劇情終於有突破性發展
不然再這樣每集都要死一人也太讓人無語了
早上看到收視率○○堂收視率慘跌
之後會不會跟missing9黃金交叉呢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