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7.jpg

這篇是為了紀念我上星期天人生第一次搶票而生的文
所以不想看廢文的請速速離開XDDDDD


說真的雖然一開始就決定要去看B1A4演唱會
可是在搶票之前都沒有真實感
搶票的前幾天
搶票經驗值非常~非常~豐富的搶票達人Sandra❤
還耳提面命的提醒我搶票需要要注意哪些哪些.....
後來我發現這些事前提醒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
因為人在慌張的時候
理智根本已經拋到九霄雲外去了XDDDDDD


本來前一天還有當天bally都還很淡定
因為自從主辦單位放出B1A4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之後
我看網路上討論度很不高
就連B1A4本身的粉絲頁還是批踢踢討論都很冷清
就連當天要出門之前
先看了一下BANA群組(B1A4粉絲設的群組)很多人都說機台前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等
所以我擔心的反而不是搶不到票
而是票房太難看要怎麼辦XDDDDDD


11點搶票我還睡到10:20才起床就知道我有多老神在在(還是該說少根筋?
之後騎著我的歐兜賣載了兩個小蘿蔔頭.....

10:40到小七
10:58站在機台前
10:59進入系統

到此刻我還很天真的想....
等等乾脆自己選位好了反正沒人XDDDDD
完全把Sandra說的....

"切勿自己選位"當成耳邊風XDDD(我錯了!跪Orz


11:00一到馬上進入搶票行列
哪知剛剛幾分鐘前才看的佳音購票流程圖根本不管用
因為進入到我沒看過的畫面我就慌了
腦中沒辦法思考的情況下只能病急亂投醫亂點一通> <
往第一順位A1點進去.....(都忘了之前有說過不搶A1的票因為太旁邊><
點進去後我還天真的想自行選位
後來發現根本已經完售趕緊退出來
這樣進去又退出來大約都要浪費近一分鐘
之後的A區每一區也都被我點進去竟然都完售QQ
根本秒殺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誰說B1A4在台灣人氣不夠的啊!!!!!(就你說的啊XD
結果我在哀蹦前耗了近十分鐘(感覺像十小時那麼長)半張票都沒買到QQ
我真的低估血型在台灣的人氣啊!!!!!


A區買不到只好退而求其次選B區(真的連想都沒想過
哪知!我就連B區也搶不到!!!!!!
歐麥尬!到底是我手殘還是票太搶手!!!!!(都有XDDD
結果B區我也是試到第三區才總算有票(呼~~~
到底誰說搶票很好玩的啦!!!!!!!!!!(冰斗
搶票根本會瞬間死掉好多腦細胞好嗎!!!!!
整個過程也太驚滔駭浪了~~~~~~(撫胸


因為沒買到A區只買到B區
bally的心情就跟失戀沒兩樣
心裡空蕩蕩的
因為.....
只有A區才有擊掌福利啊啊啊啊啊QQ~~~(之前是誰還不屑擊掌的XDDDDD
而且之前真的太信心飽滿了
沒搶到A區真的滿滿滿滿的失落感啊~~~(泣
還好~真的是還好
BANA群組有人佛心多買要讓票
所以bally總算順利得到A區的票了(拉炮!

IMAG0315.jpg

所以啦~bally下個月就要去看我近期最愛的胤聖大人❤振永xi啦~~~❤❤❤
❤❤❤❤❤❤❤❤❤❤❤❤❤❤❤❤❤❤❤❤❤❤❤❤
❤❤❤❤❤❤❤❤❤❤❤❤❤❤❤❤❤❤❤❤❤❤❤❤
❤❤❤❤❤❤❤❤❤❤❤❤❤❤❤❤❤❤❤❤❤❤❤❤
最後讓我炫耀一下我竟然跟振永xi有了情侶外套❤❤❤(沒誤XDDD
好啦~是母子外套可以了吧........(手插腰大笑三聲

e82Wzb7.jpg

原來跟愛豆擁有同款同色的外套可以這麼自嗨自爽哇哈哈哈(所以今天這種大熱天硬要穿出門是有什麼病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鄭振永 雲畫月光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