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追劇名單♡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381190.jpg

我真的是超級斗M性格.....
心得明明生不出來還硬要生我是有什麼病XDDD(強迫症XD
反正這部bally已經拋棄任何邏輯性去看它
它就是一部黑白母的大爛片就是
還好這兩集徐俊五智商有稍微上線些弱智情況也好轉
不然真的會看到氣急攻心吐血而"肥"?
不過整體來講這兩集還是滿滿吐槽點就是......
所以照樣從吐槽開始從吐槽結束?(欸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0570284.jpg

本來我看不懂副代表剃頭毛要幹嘛?
誰想看你剃什麼鬼毛啊!!!!!
後來看到後面我能理解了..........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1698336.jpg

他只是為了後面方便戴假髮XDDDDDDDDDD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2901050.jpg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546546.jpg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550403.jpg

剛開始我本來還覺得這個申在賢挺值得同情的
看到後來根本覺得這角色神煩!
明明就是掛掉的人
卻可以從第一集開始每集一直不斷出現
看到我都要吐了!!!
然後這個在賢死亡真相一點都不懸疑也不緊張
反而在我看來比較像鬧劇


尹素熙打手機給在賢
在賢有力氣去按手機表示腦筋還算清醒
這表示他希望打電話的人趕快聽到現場情況快報警吧?
結果尹素熙這女人根本莫名其妙
竟然不趕快打電話報警?
還默默聽自己愛人如何被殺害?
今天妳不是一個人
前面還有司機?還是助理?
可以讓他們先打電話求救自己再監聽吧?
然後妳明明知道真兇是誰
每次看到俊五還要喊他殺人兇手是有什麼病!!!!!!
再來是劇中死了一萬遍的申在賢!!!
案發現場明顯他都是清醒的
可以聽到手機響兇手兩人對話應該也是聽得一清二楚
泰浩起初還想救在賢
副代表則是想要在賢死
那在賢幹嘛不在泰浩還在的時候求救?
就算是怕泰浩再害死他
可是轉向副代表求救也是不合理!!!
應該說這整部戲不合邏輯的地方根本一拖拉庫!!!!!
光是主角打不死就夠不合邏輯了XDDDDD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2908111.jpg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2971932.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0536988.jpg

人設起起反反得不只尹素熙
崔泰浩這角色也有嚴重問題
知道在賢並不是自己殺死之後

崔泰浩竟然哭了!!!
崔泰浩竟然哭了!!!
崔泰浩竟然哭了!!!

靠!我知道你是點眼藥水別裝了!!!
殺人魔怎麼可能會哭!!!
編劇這兩集意圖漂白崔泰浩也太明顯!
他X的根本不合邏輯好嗎!!!
這男人跟尹素熙那肖婆一樣!
殺了在賢後三不五時就衝著俊五亂吼亂叫殺人魔!!!
這人哪裡內疚了啊!!!
殺人魔前幾集殺了那麼多人!!!
根本0.0000000001秒的悔恨罪責感都沒有!!!
現在你卻告訴大家崔泰浩也是個有人性有脆弱一面的人!搞個屁!!!
拜託編劇你人設可以一致一點嗎!!!!!
我寧願他是沒血沒淚沒人性殺人魔!!!!
也好比現在這種顛三倒四人設好!!!!!
我發現我這篇驚嘆號大概出現了一萬個XDDDDDDD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132670.jpg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141703.jpg

這兩集大家一窩蜂在搶尹素熙手機讓我看得很無語
一個人殺了六七個人
結果手機證據只能證明他殺了一個人
而且人還不是他殺的
這到底........都什麼鬼屁不通劇情


徐俊五!!!
側顏好帥❤❤❤❤❤❤❤❤❤❤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373540.jpg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381190.jpg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381504.jpg

這張抿嘴唇超級無敵可愛到爆炸❤❤❤❤❤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389302.jpg

徐俊五拿著手機去找委員長!
是說!我不懂幹嘛老去找委員長!
委員長根本不站你這邊的啊!!!
然後這一幕徐俊五簡直帥出天際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就是在逃命中這幾集著裝也都很隨便
可是這種慵懶優雅姿態還是讓我覺得帥氣破表❤❤❤❤❤❤❤
雖然鄭小淏在韓國演藝圈絕不是最帥的演技或許也不是最好的(雖然我覺得夠好了XD
可是真的是讓我看得最順眼的❤❤❤❤❤❤❤❤(光是這大爛片我可以撐到現在就知道有多順眼XDDDDD
而且帶棒球帽真的超逆齡的啊~❤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393076.jpg

[TSKS][Missing.9][E013(720P)][KO_CN].mkv_003655921.jpg

然後我截圖時才發現
徐俊五跟委員長是你笑了的母子檔耶!!!!!!
江玄秀你快跟嚴重戀子癖的白錦子相認啊XDDDDD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1124563.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1131544.jpg

俊五這邊看奉熙的眼神超級溫柔的~~~❤
如果這部要我說有什麼好慶幸的話
真的是還好沒有loveline
緊張懸疑都可以搞得不搭不漆了
再來個愛情線乾a看哩.....
像這種隱晦式好感是我僅能接受的程度了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1617345.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1621770.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1663937.jpg

這部劇的人都是非魔即妖吧?!
代表車子都被重壓幾乎斷成兩截了還可以活命
我還能說什麼天公伯阿~~~
所以我現在只要乖乖坐等最終回小烈回歸了嘿嘿
雖然前一秒才覺得代表復活簡直不像話
可是看到鄭小淏溫柔的眼神我又覺得值得了❤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042216.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070941.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071176.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074635.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074965.jpg

因為等等要吐槽先讓我讚嘆一下屋哩小淏❤
果然是有天天在跑步的人
跑步姿勢真的是帥出天際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雖然這兩集仍然是滿滿吐槽點
可是正色的徐俊五還是讓我開啟花癡模式在觀看❤❤❤❤❤❤❤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095940.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100631.jpg

這場你開我跑的追逐戲又讓我看得很莫名(撫額
俊五要去記者會場
泰浩想拿回手機
是說人在慌亂中真的會瞬間變弱智
俊五的手段明顯就是個圈套(是說泰浩本來就是四肢發達中計也很合理
是誰會在敵人面前炫耀說~~~
東西在我手上啊!快來拿!快來拿!~~(以為在上演瓊瑤嗎!!!!!
然後後面有車追竟然還可以一路找死的一直跑在車道上!!!
結果最精彩的來了!

主角又被車撞!
主角又被車撞!
主角又被車撞!
主角又被車撞!
主角又被車撞!

然後又可以完全沒事!
請問。。。。。。。
我到底是看了什麼!!!
MD!這編劇的戲我以後要閃!!!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238877.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251257.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320177.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327800.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549080.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553456.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614412.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669173.jpg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671868.jpg

素熙手機裡的錄音檔原來早就轉到奉熙手機去了
還好徐俊五腦子還沒弱智到這程度
所以這場追逐戰只是拖延戰術而已


本來看到死胖子聽到副代表要烙人去殺害代表
竟然又悶不吭聲不告訴俊五他們讓我起毛很不爽
後來知道是計中計讓我秒原諒他XDDDDD

[TSKS][Missing.9][E014(720P)][KO_CN].mkv_003798235.jpg

看到這裡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問電視台
這種爛劇本怎麼推得出來???
這編劇的程度根本小學生等級
既然一開始就不打算讓大家玩猜犯人遊戲
那你至少劇情要夠吸引人
你既然有膽掛懸疑類別
至少讓觀眾有懸疑好嗎
結果推理部分超級淺薄
說"推理"我都覺得是汙辱這兩個字
連這種計中計都設計的好粗糙
看完只會覺得
崔泰浩果然是四肢發達腦袋空空的男人
這麼好騙拐
可是當初在無人島上怎麼都騙不過他
總之這禮拜再撐完兩集終於可以解脫了
不管對於觀眾還是對於鄭小淏~(拉炮
屋哩小淏辛苦你了~接了這麼一個大爛劇Q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lly 的頭像
bally

✤Ballyの花心電視筆記♡❣♡❣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ndra
  • Bally,

    我真心佩服妳可以堅持到現在(用力鼓掌ing),
    不過我也很棒,我也堅持下來了!!!!! Q___Q
    是說看到俊五和泰浩又在追逐那隻手機時,
    我白眼已經翻到背後,
    想說連我這阿珠媽都知道音檔轉檔或另安排一枝假手機這種伎倆,
    最好俊五team可以腦殘到這種地步啦~~~~~
    然後那個撞車確實很莫名!!!!!!!!!!!!!!!!
    我看到俊五被撞後又安然沒事心中只有億萬個OOXX,
    一點也不會入戲緊張好嗎!!!!!
    (編劇,你給我出來,我保證絕對不打死你!!!!!!我會另外想方法折磨你)
    總之好險那是個計中計,但我中間過程已經罵聲連連了,
    這編劇真的好樣的,
    可以集各種我厭惡橋段於大成!!!!
    可能台灣鄉土劇的橋段還大勝這部?!

    總之這兩集編劇終於有帶點腦,但也來不及了!
    看完後我跟你有同樣的想法:
    "終於只剩兩集就可以解脫!!!!!!!!!!!,
    鄭小淏我對不起你!!!!!!!!!!!!!!
    但腦殘的劇情臣妾承受不了啊~~~~~(泣~)"

  • Sandra。

    我們兩個都要拍拍手啦~可以堅持到現在真的都是真愛XDDDDD
    我覺得演員演到後面應該也不知道在亂演什麼了吧
    劇情可以北爛到這種地步
    真的是我看過的爛劇中數一數二的
    說不定台灣的本土劇還比這好看些


    追手機那邊我真的連白眼都放棄翻了
    因為我白眼太累喔(啥XDDD
    看這部片讓我眼球太辛苦XDDDDD
    那個計中計一點都不讓人拍手叫好
    反而替編劇感到羞恥
    這種連小學生都想得出來的招竟然敢搬出來用
    我都替編劇覺得羞愧了


    然後令我覺得更無言的是
    崔泰浩人設拜託給我一致性些好嗎
    上一集看到他媽的崔泰浩竟然給我哭!
    拜託!這人在無人島上根本殺人不眨眼
    殺人對他來說就像殺螞蟻一樣無所謂好嗎
    他哪來的後悔啊!!!

    bally 於 2017/03/08 16:33 回覆

  • Sandra
  • Bally,

    我覺得泰浩知道真相後的哭是自憐耶,
    哭自己不知道那個人沒死,
    自己竟幫副代表扛了殺人罪,還感激副代表的那種悲憤哭,
    不是為那個死去的人哭啦,
    所以人設應該還OK。
    是說,這種爛戲我還看這麼認真(其實是有邊看邊滑手機)
    還幫他分析人物心理幹麻!!!!丟滑鼠!!!
  • Sandra。

    我不是說他為了在賢哭
    而是他後悔殺人這件事
    感覺他明明就沒後悔啊
    可是上集就是有演他因為罪責所以想去自首
    這裡讓我很受不了
    不過,
    我們兩個那麼認真看劇幹嘛啦XDDDDDD(繼續滑手機XDDD

    bally 於 2017/03/08 18:13 回覆

  • Baby
  • 純情中的鄭氏幽默好成功
    只是在這劇怎麼崩壞成這樣
    我想除了劇種不同
    應該也跟編劇導演的功力有關
    (硬要替鄭小淏脫罪XD)

    我也沒辦法接受殺人魔突然被洗白
    如果這人有良心
    那之前持續好幾集的泰浩殺人日記
    是怎麼一回事?

    手機搶奪戰已經這麼多人吐槽
    我就不多說了
    網友留言說這劇就是爛劇界的霸主無誤
    我雖然替鄭小淏心疼但也無法否認

    然後鄭小淏非男一不演嗎?
    他自己說的?




  • Baby。

    非男一不演這只是我私底下認定的
    他並沒有這樣說啦
    只是你看他演藝生涯中其實演出男二的機率少之又少
    就知道他應該有男一情節
    雖說他的演技絕對是男一氣場沒錯
    可是老是接這種雷劇也不是辦法
    真的希望下部作品不要再讓我們這些鐵飯失望了
    畢竟一再失望鐵飯也終有棄他離去的一天(欸?!XD

    bally 於 2017/03/13 17:35 回覆

  • 訪客
  • 鄭敬淏我心目中永遠的男主角,❤️❤️❤️❤️❤️❤️❤️❤️❤️❤️❤️
  • 鄭演員演技真的很自然有層次
    在我心中他演技可以名列韓國演藝圈前三位了❤️

    bally 於 2017/04/26 13:1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