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2.jpg

先說Bally向來很搞喂
對這種又臭又長的演唱會後記嚴重感冒者
可以先行調頭走人XDDDDD


真的覺得自己耐力很驚人
禮拜六渡過完瘋狂的夜晚
隔日竟然還能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
繼續整理家務陪伴小孩
我都懷疑自己真的有去過演唱會現場嗎?
我還發現參加演唱會或見面會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不是當下的激情
也不是事前的期待
而是結束後滿滿的餘韻超級強烈啊!!!!!!
為何結束後會如此惆悵跟空虛QQ
明明當下是沒任何情緒波動的~~~
甚至冷靜到我在現場都還不斷問自己到底出現在這裡幹嘛
看到滿場的熱情BANA我都覺得自己的冷靜跟他們格格不入
真的單純只是為了看振永而來


禮拜六那天其實心境算很平靜
比起參加演唱會倒比較像上台北找朋友
搭著中午12:15分的火車北上
在火車上看了戒指女王的完結
說真的有點後悔在車上開來看
因為害我差點要哭了(本人哭點很低
臨陣惡補了一下B1A4的歌
想說練一下應援
後來覺得太吵就關掉(喂XDDD
本來其實最擔心在台北火車站這個大迷宮迷路
還好在兩天前住台北的國小同學知道我要北上
二話不說自告奮勇要幫我帶路
順便在短暫的一兩個小時中敘舊
因為有親友所以很放心
不過因為親友本身是個路痴
所以還是在車站耽擱了有半小時之久
之後一路笑笑鬧鬧的就這樣到了TICC
之前佳音有公佈會場不會賣官方周邊
結果會場外倒是一堆小攤販賣周邊
本來信誓旦旦說不買任何周邊的我
還是禁不起振永的誘惑>/////<
在親友極力鼓催下(是說她根本不知道B1A4是誰幹嘛一直鼓催我啊~XD
腦波弱的買了一把扇子
本來我嫌官方手燈醜
她說看演唱會怎麼能缺手燈呢
就勉為其難買了一隻非官方手燈
也幸好我有買
不然我應該整場只能枯坐嗨不起來

13911.jpg

滿足?的買完周邊後
跟親友就在TICC一樓的咖啡廳喝了短暫的下午茶
其實這時已經來到五點會場已經擠滿了人
真的很佩服自己定力都來到會場了
竟然還可以跟親友談笑一點都不像來參加演唱會
還悠哉喝下午茶上個廁所
再請親友幫我在振永禮物箱前拍個認證照
一直以為會場會有B1A4巨型海報?
直到工作人員喊演唱會要開始了還沒進場的人快點進場
才依依不捨跟朋友道別
根本覺得我是來跟親友喇賽見面不像是要看演唱會XDDDDDD
果不其然我真的是那排最後一個進場XD
六點開場可是大概延遲了十分鐘才開始
還好後面安可曲有補回來
不然我可能要逼佳音退費(喂XD
現場看起來真的像有滿坑滿谷那麼多
可是後來看新聞稿才知道大概1500人
那可容納3000人的TICC門票售八成是什麼鬼
記者算術沒問題?
還好A區有座滿排字還不至於太難看

d2416534.jpg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27.jpg

布幕拉起來那瞬間我真的以為我會因為太興奮暈過去
結果!竟然沒有!
雖然第一套的白馬王子裝很靚很帥
可是我還是處於非常之淡定的狀態看著演唱會
我差點都要覺得自己冷血了
覺得非常對不起現場的BANA們
看到他們用盡全身力氣嘶喊尖叫
結果還是有像我這種老鼠屎只是默默的看著
前半場真的只能跟著大家搖手燈
因為唱什麼歌哇攏嗯災
好啦!我知道自己懶都不做功課
下次一定會好好臨時抱佛腳XDDD
不能免俗的外國藝人來台灣開唱一定要練個一兩首中文歌
BARO說在飯店有聽到一首中文歌很好聽
於是就學了起來
結果不是他唱是讓燦多唱XDDDDDD
BARO真的是語言擔當跟搞笑擔當耶
超級搞笑幽默促咪的~
而且兩頰鼓鼓的好可愛難怪動物代表是松鼠
結果燦多一唱出來現場一陣沉默
因為很多人都沒聽過XDDD
到底是這首歌冷門還是現場的人都只聽KPOP?
當然我更不用說了根本是歌盲
後來才知道是周董的"告白汽球"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67.jpg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75.jpg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50.jpg

振永白西裝根本王子樣❤


之後有一段算中場休息的時間
雖然上半場的歌我沒半首聽過
可是下半場第一首Sweet Gril總算讓我活過來了
之前看雲畫迷振永時有聽一陣子B1A4的歌
所以只要主打歌都還算有辨識度
之前有聽說演唱會要練應援
我老人家真的無法
可是聽到全場BANA(扣掉我)賣力應援真的莫名感動
唸書都沒這麼勤快XDDDDDD(我真的是在褒XD
而且老人真的不適合聽KPOP的歌
整場下來bally只覺得好吵耳膜快被震破了安捏@@
後來看到很多人都反應現場音響不好又太大聲
大到幾乎都聽不到成員的聲音
雖然音響太大影響整場品質
不過B1A4演唱實力真的不錯
鐵肺主唱燦多不用說了就是行走CD
其他人唱跳全場都不氣喘不走音超強


雖然我坐在14排已經算距離舞台很近
可是真的實際要買到前五排的票才有辦法跟生人對視到
Bally這次的位置算不錯
左右右舍都沒遇到太離譜的迷妹
右側的妹一開始也頗淡定可是後來現場氣氛實在太嗨
後來她也瘋了XDDD
不過算是很優雅的瘋那種XD
左側的妹除了妝容誇張些(眼影濃到我都想跟她說等等擊掌不會嚇到成員們嗎
跟整場一直在補妝跟尖叫外
也沒什麼好挑毛病XDDD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49.jpg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55.jpg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38.jpg

然後年紀大真的有差
就算現場氣氛再沸騰再嗨
真的是尖叫不出來
後來是因為之前有看到人家說
很怕遇到隔壁做一位很冷靜的人會搞冷場
所以我整場還是有應景喊叫了兩三次
不過那叫聲我自己聽了都羞愧
因為有喊跟沒喊是一樣XDDDDD
雖然我算振永新飯
可是我真的有花時間去了解他
雲畫時有看了他一些舞台影片
雖然B1A4成員幾乎每個人會輪流站位
可是振永真的站右側機率最高
所以我當初就說要買右側啊啊啊啊啊!!!!
不過現在講再多也是枉然
因為我根本連A區票都沒搶到QQ
還是靠讓票才得到左側的A區票.....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11.jpg

只是我覺得應援沒有先練過真的會掉漆XDDD
因為大家都是先看前面有舉牌大家才會舉
而且還會互看到底是舉了什麼東西超搞笑
唱到In dreams時先舉了星星應援
因為我全場死盯著振永
所以大家沒看到的振永看到星星應援嚇到
馬上跟旁邊工作人員比手勢要拍照這邊
我全程都目睹著(手插腰驕傲大笑XDDD
星星應援時場面真的非常溫馨
如果這時候B1A4來首小幸運應該會全場爆哭
其實BANA們也一直以為中文歌會挑這首XDDD
事後振永也馬上在IG發文
是說演唱會進行中他哪來時間發文啊XDDDDD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48.jpg

22297.jpg

振永請工作人員拍的星星應援~超級美❤


之後的排字更是一絕
因為大家完全不知道何時該舉牌
所以舉的哩哩落落
還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到底排了什麼
後來才知道排字是『I❤U비세최(B1A4世界最棒)』
結果此舉反而逗樂B1A4
覺得台灣BANA們NG很可愛❤
決定要再給台灣BANA一次機會
他們會裝作沒看過排字再驚喜一次
五個孩子真的太暖跟可愛了啦~~~❤❤❤
也因為這樣才有這次我跟振永愛的認證合照(請忽略現場一千五百多名的電燈泡XDDD
這張排字認證照振永也是在演唱會進行中就在IG認證了❤
喔摸!喔摸!我竟然出現在振永IG上了❤❤❤❤❤❤❤❤

22295.jpg

WhKfosml.jpg

bally位置就在U字下面那一排❤
能跟偶像同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最後剩下一首曲子時讓成員對台灣BANA說說話...
其實這段應該很容易惹哭歌迷跟藝人
可是B1A4真的整團走搞笑風吧
可以把溫馨時間搞得這麼鬧這麼好笑
沒當諧星挺可惜的(喂XD
大哥信宇都還沒講話
就有BANA台下大喊”屋機媽”
不只信宇錯愕我也錯愕然後大爆笑
因為並不是要哭的氛圍XDDDDD
就算當時有想哭被一喊FU也沒了
畢竟全場氣氛實在太歡樂了~~~
只能說BANA們都太勾椎了啦
而且我真的很佩服那種在全場安靜下
有勇氣大聲告白偶像的迷妹們
因為真的只有這種時候偶像才聽得到你們告白


振永說對BANA來說B1A4像魔法般神奇
可是對他們來說BANA的存在也是同樣神奇
本來彩排時空無一人的座位
正式開場時卻座無虛席
對他來說也是像魔法般的神奇
講完信宇馬上吐槽振永為何拿麥小指要翹起來
91Line❤果真無時無刻偷放閃啊
結果大家馬上拿麥姿勢都迥異哈哈哈
這場面真的不適合哭啦XDDDDD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81.jpg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84.jpg

接著最好笑是忙內孔燦
他竟然亂放話說明天早上會出現在大家床邊!!!!!!
結果現場一陣鼓噪尖叫聲!!!!!
你真的可以這麼信口開河嗎孔燦XDDDDD
結果馬上說因為自己很忙非常忙
所以每個BANA他只能短暫停留幾秒時間
叫大家起床後就要趕到下一個BANA身邊
這什麼鬼啦!也太可愛了~~~❤
讓人好想咬一口(欸?XD
有一段還因為翻譯姐姐口吃一個字重複了三四次
結果成員們全部都模仿翻譯姊姊笑翻全場
因為太歡樂跟搞笑
本來最後壓軸要說的BARO被大家搞得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說了要BANA們不要生病
結果振永馬上狂咳嗽是怎樣XDDDDDD
聽說還清唱了兩句神的禮物OST(拍謝我沒聽出來
真的看得出五位成員感情非常好
吐槽點都配合得很好默契絕佳XDDDDDD
直到最後最後真的結束時
振永還拖到最後一個才進去
之後還來個華麗轉圈圈無數圈
送出不曉得幾顆愛心才離開
這場演唱會真的~真的~值得了❤
可能因為等下還可以看生人擊掌
所以看到偶像離開舞台時也不怎麼難過反而更嗨XDDD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87.jpg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33.jpg

不得不稱讚台灣歌迷素質超好
之前在迷小金時就已經有領教過台灣影歌迷的素質
實際在現場看到真的超感動
該熱情時熱情
該安靜時安靜
就連到最後嗨歌安可曲全場氣氛沸騰下竟然全都忍的住沒站起來
我真的都要佩服這些BANA了
後來看到一堆人在群組哀嚎都快憋死了不能站立簡直要笑死XDDDDD


後來成員們也陸續在IG發文認證
證明他們真的有被台灣的應援感動到
其實我真的也被台灣的BANA應援亂感動一把的
這真的台灣獨有的暖心應援
雖然我只迷振永不是BANA
可是B1A4其他成員真的超有趣跟可愛
如果我在年輕一點要擔整團也沒問題
可是現在我老了XDDDDD
比起看唱唱跳跳我反而更喜歡Talking Time~
可以多聽聽他們的聲音
看成員彼此間的感情及跟粉絲間的互動
才是最美好珍貴的回憶❤

NiEbqO1l.jpg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10.jpg

其實下半場我一直處於坐立難安狀態
因為開場三十分鐘後本人就非常悲劇的
一直處於人有三急之狀態→→→!尿急!
知道要坐足兩三小時的演唱會
事先我真的不敢喝太多水
也就在火車上喝杯咖啡
帶一瓶小瓶礦泉水而已
可能下午茶點了一杯伯爵有利尿效果
害我我整場2/3時間都想著要上廁所!!!!!!
最後安可曲還一直不斷的蕊屁無數次Good timing我都要瘋了!!!!!!
雖然以觀眾購票立場來說安可越久越值回票價
可我當下內心只有不斷OS.....

夠了沒!!!
老娘我!尿快出噴來了啦!吼!!!

雖然可以離席去上個廁所.....
可是畢竟花了4800大洋(加上之前購入的B區退票又扣10%手續費實際票值是5200$
真的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畫面
我怕一個失神我家振永就被吃了(什麼鬼XDDD
這次真的因為尿急破壞了這整場演唱會的美妙啊~可惡!


終於像等了有三百世紀那麼久終於等到擊掌時間
其實我整個後記只想寫擊掌而已
可是我前面竟然可以廢話那麼多XDDDDD
擊掌速度其實算快.....
可是因為bally憋尿憋到覺得像有三生三世那麼長
我那天真的超怕擊掌時因為尿道太迫切
加上緊張會當場上演尿失禁戲碼安捏
還好這種丟人丟到歪果人面前的事沒發生
雖然我前面說排隊時覺得三百世紀那麼久
可是真輪到自己覺得根本像0.00000001秒那麼短
因為從來沒參加過演唱會見面會之類的活動
不知道實際情況會怎樣
我一直以為藝人是站在舞台中央擊掌的?
結果是在出口處
在排隊時真的不曉得外面情況如何
只知到成員站在出口附近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26.jpg

所以一出去馬上看到BARO真的完全有嚇傻沒任何心理準備
以為至少會先目視到擊掌位置才擊掌
可能前面的人有跟BARO說謝謝所以他也跟我說Thanks
基於禮貌性我也回個Thanks
先說我本來就沒打算在擊掌時說話
一方面時間可能只有短暫一秒沒時間
以及怕當下腿軟哪有力氣講話
加上不會講韓文
英文又怕講錯對方聽不懂漏氣
乾脆沉默省事
也還好沒準備因為我附近的BANA大家也是快速通過沒人說話
第二個擊掌是大哥信宇
這裡真的要大讚信宇超級暖男❤
本來信宇就是我在B1A4第二個喜歡的成員
經過這場演唱會真得更證實他暖男無誤
信宇眼睛超誠懇超有穿透力
雖然每位成員都會注視歌迷
可是信宇是我對視過所有成員最久也最誠懇的
還是因為我是他的菜(太太你根本想多了XDDD
被他注視真的有像愛人的感覺
可是因為我心裡已經住了別人❤(你夠了
加上我不習慣跟不熟的人對視
所以被這樣濃烈注視反而尷尬
趕緊往下一位過去(信宇安搜哩~~~><


我真的覺得擊掌根本是超刺激遊戲
而且要在這種成員多的時候才刺激
明明成員就站一排
可是擊掌過程你真的不會注意到下一位是誰
應該說不敢亂瞄吧
所以我每次擊掌完都感覺像在抽樂透一樣
想說下一位不知道會不會是振永
結果信宇完之後是燦多
燦多我真的只有印像他完全累慘了
眼睛幾乎都快睜不開臉超級憔悴跟腫?
因為身為主唱要一直飆高音
還要跳舞真的是累垮他
所以體力消耗量那麼大為什麼還不瘦(沒禮貌XDDD
然後他個頭在韓國真的算嬌小
官方身高178絕對謊報XDDDDD
我身高穿上球鞋也不過165左右
可是跟他視線幾乎都要平行了
如果有看過他們上周偶
就知道亨敦曾經酸過燦多身高頂多170這件事XDDDDD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54.jpg

然後千呼萬喚下一位終於是我整場心心念念的胤聖大人❤
屋哩胤聖啊啊啊啊啊啊~~~~~~❤❤❤❤❤❤❤❤

胤聖大人今天沒穿兩班服又沒瀏海讓我有點不滿意(在講什麼屁話XDDD
我前面說了因為擊掌時你會不好意思看下一位成員是誰
所以下一位真的是振永時
我真的覺得中樂透差不多也就是這種感覺
差點沒因為心跳加速到要死掉❤
本命果然是本命❤❤❤❤❤
看了一整晚演唱會我心情緒起伏都不大
雖然對前面三位成員很不好意思
可是跟他們擊掌我心跳還是平穩的
只能說人妻見過大風大浪
可是心臟真的不會說謊
跟振永對視時我心臟開始不受控制撲通撲通亂跳❤❤❤❤❤❤
我都怕心跳太快窒息而亡XDDDDDD
整個人都要腿軟了(還好沒尿褲子XDDD
振永眼神超級無敵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本人臉蛋無敵小❤五官超精緻❤下巴有完美弧線❤

照片跟螢幕根本把他放大數十倍(誇張了
到底五公斤肥肉長在哪你說說看!!!說說看啊!!!
對上眼那一瞬間世界真的彷彿只有我跟他❤
而且我還特地為了振永失心瘋在群組購買了他的本命T
還從家裡一路搭火車又捷運的來到TICC都穿著它
這真的是要拋棄羞恥心才辦得到啊啊啊><(擊掌前你明明外套死命扣著好嗎XDDD
可是!可是!
屋哩振永根本沒注意到人家的本命T啊~~~
本來以為他看到狐狸T會給個大大讚賞(你想太多XDDD
結果什麼都沒發生(←這才正常好嗎XDDD
也不知道是我厚顏注視他太久(好像是這樣沒錯...
還是他真的很趕時間?
很快的就把眼神飄到下一位身上
那瞬間我簡直是打擊大到五雷轟頂想死

要怎麼說呢.....
振永給我感覺一切都很完美可是也很制式化
眼神裡沒什麼溫度~(跟大哥的溫暖眼神成強烈對比
很明顯對他來說這就是一項工作
他只是照表操課而已
雖然早有這種認知還是會很受傷
因為振永讓我瞬間像洗三溫暖
所以最後忙內是怎麼擊掌也不重要了~(喂XD

cGZl1mgl.jpg

0Cuq8HXl.jpg

振永本人的臉型比較接近這張~其他照片真的都把它拍胖了啦><


忙內跟振永真的長的無敵相像
如果不熟B1A4真的很可能會認不清楚
忙內眼神就是屬於那種狗狗無辜眼睛超無害
所以我還是愛振永❤(喂XD
後來證明忙內壓後真的很吃虧
因為大家擊掌到後面幾乎都已經恍神狀態了XDDDDD
所以對忙內根本沒印象
而且事後看到買到前區票的人在群組抱怨
很多人擊掌都是被推趕著
有的甚至差點沒擊到掌
更多人沒跟成員對視到
據說後來是因為主辦方發現時間還夠
所以後排的人反而就慢慢來
以至於後面的人幾乎每位成員都可以三秒時間對視跟擊掌
所以我今年人生真的可以圓滿了~~~❤❤❤


雖然被振永電的七暈八素差點沒暈過去
可是還是沒忘記衝廁所任務(我真的理性派XD
解放完後的輕鬆感實在太美妙了~~~❤
洗完手後才發現……..

完!全!把!擊!掌!的!事!給!忘!光!光

我竟然連手掌溫度都沒感受一下
或聞一下香氣或汗臭?
就把它給嘩啦嘩啦洗掉了!!!!!
像我那麼不走心的歌迷應該也不多吧?(遠目

可是!
我要說實話!
摸偶像手不洗手這事根本異想天開的不衛生吶~(額~好胎戈
想想看今天其實你不只跟偶像擊掌
而是跟上千名不認識的人...

間!接!擊!掌!好嗎!

都不知道擊掌這些人裡有沒有人上完廁所沒洗手?
還是用手叩卡稱挖鼻屎之類的牟衛生的歹誌.....
所以立馬洗手才是正確的
千萬不要幻想過度不洗手會破病哪~(我很沒情趣哇災XDDD
現在辦見面會送擊掌那麼盛行
真的建議主辦單位要在擊掌處放個酒精讓大家消消毒才好
不只保護歌迷也保護藝人自身安全衛生啊
不然藝人回國就得個腸病毒什麼的不就丟臉丟到國外去
其實想想藝人也挺辛苦
都不知道一天要摸多少細菌.....


想想看擊掌對他門來說根本像小學生被罰舉手一樣好嗎
舉例說這次A區票我大概抓個900位擊掌好了
每個人幾乎停三秒
900個人就要2700秒等於45分鐘(你太閒齁XDDD
還沒扣掉有的沒的搞喂的狀況
等於每個藝人都要在見(演)面(唱)會後莫名被罰舉手至少數十分鐘
不覺得此風不可長???
更不用說寶劍這種找死的全場擊掌
粉絲是要他的手斷掌才甘願齁XDDDDD
良心建議主辦單位下次把這種福利改成愛的抱抱既衛生又不累(章!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42.jpg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43.jpg

說真的這次演唱會搞得我超忙的
下午要跟親友碰面喝茶
看完演唱會時間已經來到晚上9:40
我末班車是10:16我都要急死了
這時外面又下雨
真的有深刻體認到”屋漏偏逢連夜雨”這句話
因為群組有一位妹妹跟我搭同班高鐵
她不知道如何從TICC到高鐵站所以我帶著她一起
我那晚整個就超神力
一路小跑步
本來擔心會迷路
結果還好指標夠清楚
加上來之前親友有稍微告知回程路線(說真的我還真沒專心聽XD
只憑著印象順利到達高鐵
從TICC到高鐵竟然只花了短短20分鐘
連我都不禁佩服我自己了~~~(手插腰大笑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參加類似活動
可是人生中有一次這種體驗真的讓我夠回味無窮了
而且還是看到近期❤最愛最愛❤的振永❤真的夠了~值得了❤
謝謝B1A4帶給我美好的一夜❤❤❤❤❤❤
雖然曲目我超過1/3都沒聽過
也不會應援
可是我真的有盡力搖手燈了(手都要廢了XDDDD

2017  B1A4 in Taiwan_170327_0029.jpg

PS:我真的有後悔對視那三秒沒對振永說"莎啷嘿唷"~❤
PPS:下次振永可以用演員身分來台灣辦見面會嗎他人氣真不是蓋的XDDD
PPPS:我這篇打了快八小時手快廢了......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