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第一次聽到振永SOLO的這首曲子
簡直好聽到要升天了
這男人出SOLO我絕對給他買個一百張推坑送人啊(因為不可能所以可以信口開河XDDD
我沒學過音樂所以也不知道要稱讚一個人聲音好聽要如何去形容
總之振永的聲線就是我喜歡的那型
聲音輕輕柔柔帶點甜甜嗓音
真假音轉換實力驚人
這首後段需要大量真假音轉換
這真的不是一般歌藝的人可以辦到
振永在我心中歌唱實力真的是主唱級的啊(大拇指
可惜後段伴奏聲音有點太大聲蓋過了振永聲音
其實他清亮的嗓音清唱就非常好聽
有看過振永在直播時清唱就知道這男人實力
真的只需要簡單的鋼琴伴奏或吉他伴奏就可以好聽到流淚


會唱會跳會創作會演戲又會下廚
這男人真的找不到缺點可以黑他啊XDDD
就連路癡這點對被圈飯的我來說也是一項優點XDDDDDD
不過振永可能真的身體太虛有點氣不足
常常前段的部分快聽不到聲音很像要斷氣XDDD
都要把音量開超大聲
所以真的還是需要練一下肺活量才行
本來想貼一下這首歌的歌詞可是怕侵權
想看的人可以自行估狗
其實我是想說鄭先生感覺戀愛經歷很豐富?!
不然怎麼都可以寫出這種感情充沛的歌詞XDDDD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