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15-526582.jpg

是《請回答》申PD的新作,演員群中就有3個《請回答1988》的「爸爸們」呢!快來看看他們閱讀劇本的現場照片。
昨日(19日),有線台tvN表示,申源浩PD將於今年(2017年)下半年推出的新作品《機智牢房生活》選角完成,並公開演員們閱讀劇本的現場照片。
《機智牢房生活》演員群有:鄭敬淏、朴海秀、成東日、鄭雄仁、崔武成、劉在明和Krystal等。閱讀劇本當天,演員們一連4小時熱情的表演。
申PD表示,以「監獄」這個特殊環境進行創作,編劇、導演們都相當不容易,但一定會呈現出高完成度的作品給觀眾們。
特別的是,該劇男性色彩濃厚,女性角色並不多。而Krystal接到的出演提案是在戲中相對比重較大的女性角色。
目前Krystal正在拍攝同樣是tvN的電視劇《河伯的新娘2017》,可謂馬不停蹄。

96515-526581.jpg

這卡司超強啊啊啊啊啊!!!!!!!!!
本來對劇本還有點擔心因為題材太冷門
看到這卡司反而一點都不擔心了!!!
鄭演員這次不大發都不行了啊啊啊啊啊!!!!!!!

 


 

2017/07/11

35f7ad64034f78f0ffbab9687c310a55b2191c95.jpg

 

演員鄭敬淏、朴海秀確定出演“請回答”系列導演申源浩的tvN新作《機智牢房生活》,
導演申源浩坦言該劇將與此前的請回答系列不同,將著重描寫少數的核心角色,並希望能
夠將監獄這個特殊背景拍攝得沒有那麼沉重。


該劇劇組目前已與少數演員碰過面,預計將在17日進行首次劇本閱讀。
除二人外,目前確定接演的還有李圭衡、崔武成、金聖哲等,雖然對電視劇觀眾而言頗為
陌生,但一個個演技紮實,都是在話劇屆頗為著名的演員。

 


 

 

屋哩小淏這次真的要大發了啊!!!!!!!!!!!!!!!!!!!
tvN+請回答系列+申PD
再不大發就是演員問題了XDDDDDD
我喊了幾萬遍接tvN的戲終於喊久就會成真XDDDDD
純情之後接的戲真的只有這部沒有讓我看衰還覺得會大發XDDDDD
昨天還在失落金編男二又沒我們的份
一直很希望他接個人氣編劇的戲就算男二或反派也無妨
結果今天消息更讓人振奮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希望這回能讓屋哩鄭小淏大發
不要再叫他是秀英的男朋友
而是實力派演員鄭敬淏(或者看到秀英改叫她是鄭敬淏的女朋友我也爽XDD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