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6a48b87d6277f7869596b28381f30e824fcd6.jpg

45歲日本男星藤木直人睽違13年,11月將3度襲台!藤木直人以日劇《魚干女又怎樣》中「部長」一角迷倒一大票台灣女性粉絲,但台粉都無緣在台見到他。
他上月睽違8年推出新單曲《Speed★Star》,並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今宣布11月17日將移師至台北ATT SHOWBOX開唱,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透露目前正在努力爭取讓台粉能夠「更近一點」接觸到部長,他本人也表示十分期待這次的訪台。
藤木直人上次訪台2004年,受「MTV台北流行音樂節」之邀來台獻唱,當時還是單身的他,現在已經是3個孩子的爸。
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理工學部的他,1995年以電影版《流星花園》「花澤類」一角正式出道,但為專心於課業,直到1999年才積極展開演藝活動,推出單曲《世界的盡頭》出道。
除了歌手身分外,藤木參與演出的日劇也都深受台灣劇迷喜愛,如《GTO麻辣教師》、《西洋古董洋果子店》、《1公升的眼淚》到近年的《信長協奏曲》、《謊言戰爭》等。
他11月將以歌聲會台粉,演唱會票價及相關售票訊息將在「welcome music」臉書粉絲團公布。

 

這新聞又讓我下午瞬間清醒XDDDDDDDD
賣尬!今年神對我實在太好!
后宮男人頻頻出勤台灣怎麼回事!!!!!!
年底難道我又要衝一場嗎XDDDDDDDD
還好還有幾個月緩衝期可以考慮考慮
畢竟部囧的歌我只聽過一兩首啊XDDDDDDDD
可是能見生人實在讓我太心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