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血型回歸一直煩周圍朋友幫我衝點擊率
我完全忘了我還有部落格可以推廣XDDDDDDDDDDD
所以~!嗯哼....有空的朋友可以幫忙點一下(你好煩XDDD
這次專輯真的是好聽到耳朵快升天了XDDDDD
真的如官方所說是會"中毒性"的歌XDDDDDD
去年回歸反倒沒特別感覺(應該是也不熟除了振永以外的人....
這次真的很不一樣
從昨天五點公開音源開始
就一直不斷蕊闢❤❤❤
真的是只有鄭振永可以超越鄭振永
❤❤❤❤❤❤❤❤❤❤❤❤❤❤❤❤


不過我現在真的有點擔心回歸舞台的編舞
這首主打歌感覺編舞要很有挑戰性
因為說真的歌詞不多都是在聽編曲混音XD
鄭才子編曲真的是太強惹
目前最愛是這首Smile Mask❤

整張專輯都是血型全創作
喜歡的朋友可以聽看看
真的是路人也會中毒的歌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Rollin' 振永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