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8A2NC718NG7MRSGMFT.jpg

【劇 名】驚豔的她
【媒 體】tvN
【初 回】2013/4/18
【編 劇】朴恩惠
【導 演】金哲圭
【主 演】吳賢慶 朴誠雄 振永
【集 數】12集
【簡 介】講述了全民播音員孔正翰(樸成雄飾)和一線女星趙雅拉(吳賢慶飾)為了維持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一直過著“作秀式”生活的故事。
【官 網】http://program.tving.com/tvn/wow/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終於終於君主過後四個月
bally又打開韓劇啦~~~(SP不算的話XD
雖然說又是屋哩家振永的舊劇可是真的大推啊(拇指
所以說不期不待就不會受傷害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
本來這部根本不在我回追振永舊劇清單裡面
因為我對小屁孩角色實在沒興趣
會回追的原因說起來很無厘頭
只因為我上禮拜在哀居一直看到振永在這部的吻戲劇照
想說這孩子身為愛豆吻戲也太多到底有沒有偶像自覺安捏XDDDDD
結果這一開簡直一發不可收拾三四個晚上就拚完(我的3~4天就像正常人的一天這樣狂XDDD


bally覺得這部最精彩的在前半段
尤其前面幾集尺度大到我下巴都掉下來
你們可以想像在美容院看這種片子想笑不能笑
害羞又不能遮的痛不欲生嗎(所以說你幹嘛在那種地方開來看XDDDDD
前幾集尺度真的大到我都想說我家孩子接這種戲可以嗎!?XDDDDD(都直接打上19禁了XDDDDD
尤其"鉛筆頭"是什麼鬼東西啊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
還好大尺度都留給成人演員
我家小可愛還是維持小清新純愛風❤
後來不知道是有被警告還是怎麼尺度變小害我小失落(喂
而且這部真的每集都在反轉
那種反轉是會讓你感到荒唐的那種反轉
我還跟親辜安麗說這部反轉都很荒唐非看不可
結果親辜聽完只淡淡說了一句......."你是真愛"XDDDDDD

E71RJ6JY3RT153Z1VNXM.jpg

我真的因為劇情太荒唐讓我手殘一集看完接著一集看下去
雖然後半段也有反轉
比較可惜的是可以猜出套路的那種反轉狗血劇
因為太想推大家去看這部戲
所以就不講太多劇情
不清楚當初韓國收視怎麼樣
可是台灣幾乎找不到討論文章
以當初來看確實沒特別吸引眼球的演員
編劇好像也是新人?
雖然很多梗埋得很好可是最後卻有點不清不白的草率收尾
可是題材真的是新穎大膽跳出電視尺度框框
算是另類型態的黑色幽默喜劇
而且男女主角很會演
因為荒唐到很想蕊死這對假面夫妻哈哈哈
這部就是很有那種小兵立大功的感覺
很適合在家休假一天拚完的小品佳作


基本上這部也是一群全員都有病的韓劇XDDDDDD
看到最後反而是一開始覺得最不正常的兒子孔敏圭最正常XD
本來以為振永這部戲分不多
畢竟好像也才第二部電視劇
結果我整個誤解到要去切腹自殺謝罪才對
振永根本男二啊!!!!!!
還是貫穿全劇的核心人物!!!!!!!
敏圭根本是七顛八起具海拉世燦的2.0版❤❤❤❤❤
金價太可愛了啦~~~~~~~❤❤❤❤❤❤❤❤❤
怎麼有人可以把這種"了尾仔囝"演的一點都不"顧人怨"還超級無敵世界可愛到爆炸~~~❤
每次撒嬌喊"喔嗎"~我心都要融化了~❤❤❤
還附贈愛的抱抱害bally超級無敵羨慕到想趕快去生一個敏圭出來(你以為這個世界是只要你想就有辦法生出來的嗎XDDDDDD


最後下面涉及劇情慎入!!!!!

1061115-7.jpg

導演你拍這幕到底有何居心!!!!!??????
是想讓我想破頭嗎!!!!!!!(崩潰抓頭~~~
如果有人看過這部
可以告訴我哥哥倒底誰殺的嗎???!!!!!!
我不想一直糾結這梗啊啊啊啊!!!
最後特寫地下室的血跡棒球棍
害我整個頭皮發麻瞬間喜劇變成驚悚劇了!!!!

1061115-1.jpg

1061115-2.jpg

老師要敏圭跟她約定在她死掉後忘記她
敏圭說到死也要記住老師這真的太催淚了~~~QQ
怎麼我家振永的愛情沒有一次能幸福圓滿的

1061115-4.jpg

本來要說振永終於終結單戀戶
後來想想不對
應該說這部後他一直單戀才對XDDDDD
雖然這部不用單戀可是最後愛人掛掉好像也沒比較好?!
這部爸媽line&兒子line把它當成獨立故事來看也可以
爸爸媽媽就是活在謊言裡的的荒唐假面夫妻
兒子雖然整天被說是傻瓜
可是卻是整部最善良純真的角色走蠢萌純愛清新路線
會在爸媽還有女友面前自曝自己是處男的也非一般套路XDDDDDD

1061115-3.jpg

這是在自肥的台詞嗎XDDDDDDDDD
果然是哩達隨時隨地不忘推廣自家人XDDDDDDDDD

1061115-5.jpg

1061115-6.jpg

綁架這幕看幾遍就笑幾遍XDDDDDDD
敏圭滿臉黑人問號的問為何是議員來救他?!
看這部真的是無限歡樂啊~~~~~~XDDD
然後敏圭真的很愛亂抱人看到人就抱
那也可以來抱一下姊姊我嗎XDDD(溝九!

GWSTPXRPC3P9KWE6GOW2.jpg

3UUPP5BCPCHBOYAPQY76.jpg

MIRH7YVF8JOKE7MPYK19.jpg

ILFLIWFWC2DPEZQC8WKT.jpg

果然有愛就可以吞的下
以前我對這種黃髮毛頭小子根本不懈一顧的
現在卻覺得屋哩敏圭可愛到爆炸❤❤❤❤❤
尤其對著媽媽撒嬌的時候~我根本只想推開媽媽大喊讓~我~來~!!!XDDDDDD

712I5SNS2H2UTBBDJOIR.jpg

COZVKP5LUPPOC6V83KZO.jpg

ZLESYR3YZFG8O7B3NDIM.jpg

雖然好像親了很多次
可是都只是碰一下
果然還是有偶像包袱的振永XDDDDDD
以前只看照片或影片都覺得老師很臭老
可是看到最後覺得老師根本正翻了
難怪會讓敏圭一見鍾情
這對CP我可以啊❤

ETC3M2ZSZ8BR5AH3SX9O.jpg

UE9O26PBQ71O34NKFQ3P.jpg

別人都是揹女生
我家振永都是讓人揹的那方XDDDDDD
唯一揹老師的畫面也沒拍到全身
果然是下體不實之王啊XDDDDDDD
然後哥哥角色真的太讓人心疼了QQ

P6LK7UNUBV5CCESO7CW2.jpg

Y96CWA2N3J7U6C8URKEB.jpg

QOWLDI1J2ZA9MCPDMJP1.jpg

敏圭跟麻吉的對話也都可以讓我大笑三百秒XDDDDDD
我懶得截圖大家自己去看(喂XD

VH69Y6BJPDEBEKNONWKU.jpg

ZMPS6334GI8YUWOTIPK1.jpg

W63ZBNTL7UQOQ1IYWCX9.jpg

之前都誤以為振永應該不擅長演喜劇
畢竟我印象就是胤聖Roy這種白面書生型的
而且感覺振永超有偶像包袱
想不到驚豔的她讓我真的驚豔徹底改觀
他喜劇根本超會的啊
超浮誇的他我都要叫他喜劇泰斗了(換我浮誇了XD
如果之後就不演喜劇真的會讓人覺得超可惜
雖然我好像感覺寫的很短很敷衍(你才知道XDDD
其實主要是不想劇透
這部真的是被劇透就沒意思了啊
總之驚豔的她真的~
超!級!讓!人!驚!艷!
錯過真的可惜

以上。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