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醫龍3後宮爭寵之越演越烈
電視台:○○XX電視
首 播:2010-10-14
角色介紹:男主角-朝田龍太郎/女主角<大老婆>-伊集院登/二老婆-藤吉圭介/三老婆-荒瀬門次
/老變態-野口賢雄/謎樣人物-遠藤憲一
故事介紹:描述後宮們為了朝田龍太郎而明爭暗鬥你死我活


第二季的故事背景跟第三季一樣隔兩年
30歲的伊集院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外科醫生
我想問伊集院醫生...
你有打玻尿酸嗎還是肉毒桿菌!!!
怎麼30歲了看起來還是一樣那麼嫩那麼可口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第二季荒瀨因為被抓到爬牆被打入冷宮)
所以這一季伊集院跟木原只敢維持打情罵俏的淺關係



同樣又是回天乏術的病人(木原醫生我對不起你我不是故意截這張的XD)



神之手龍太郎又出現了XDDD



睽違兩年的朝伊夫婦又再次在手術室重逢
看到的當下bally都要感動到噴淚了



兩年不見一開口就是"上阿上"的果然是龍太郎做風XDDD
好強勢阿阿阿阿阿!!!
不過在手術台上"上"是把病人擺在哪XD



還好伊集院還算有理智知道在手術台上不適合滾床單
趕緊帶龍太郎到別處開房間
原來醫院很貼心的幫朝伊夫婦準備了一間專門滾床單用的房間
實在"揪甘心"~~~
看龍太郎一進門就把外套脫掉就知道他有多猴急(羞)



醫院想的真周到房間隱藏在地下室可以掩人耳目
朝伊夫婦以後可以盡情滾床單了(拍手)



伊集院很開心的望著醫龍戰隊娃娃
心想要趕快生一個寶寶這樣正宮位置才能坐的穩
看第四季播出時會不會有小伊集院還是小龍太郎(想太多)



想不到龍太郎一回來想寵幸的對象不是逆生長逆很大的伊集院
而是金毛荒瀨........
龍太郎!!!!!
你太可惡了!!!!!
元配床單都還沒滾就急著找小老婆
你忘記荒瀨上季給你帶綠帽帶很大嗎
給我拖下去打一百大板(你哪位)



果然元配還是比不過小老婆來的吸引人
龍太郎一回來就急著找小老婆荒瀨
看伊集院的表情有多傷心哀怨ㄨㄨㄨ
把龍太郎拖下去砍了(砍了他戲是要怎麼演)



跟伊集院比起來還有一個比他更哀怨的就是二老婆藤吉
因為處在上不上下不下的地位所以更是得不到龍太郎的寵幸(←這人最近歷史劇看太多XD)
二老婆藤吉知道龍太郎要找小老婆很著急
以輩份來說怎麼也該輪到他怎麼會被跳過



藤吉:龍太郎寵幸你了嗎?
伊集院:..................................他要我找三妹(荒瀨)(哽咽)
藤吉:蝦米!!!又找死金毛(怒)



藤吉:有沒有搞錯!!!!
怎麼說我也是二老婆要輪也輪不到老三(不爽)



龍太郎好不容易找到小老婆荒瀨
荒瀨竟然對自己視而不見



龍太郎一氣之下又跑到屋頂生小孩(毆)
應該說練習接生小孩...不論怎麼看這姿勢都很像在接生Orz



要命喔龍太郎你後面都失火了你還有空在練功
不趕快去救你大中小老婆你就會變成寡夫喔(啥)



因為有一場很重要的手術
小老婆荒瀨終於現身



兩人才一碰面就無視旁人的打情罵俏
你們是把正宮擺哪裡啊!!!(拍桌)




繼續無視其他人的眉來眼去...
你們兩位請自重!!!
當別人都死了嗎(怒)
可憐的伊集院龍太郎都沒這樣看過他QQ



荒瀨因為有急事所以先離開



龍太郎:快去快回...我好想念你的床上技術(毆)
伊集院OS:金毛倒底哪裡好?我比他年輕貌美多了,估計也是床上功夫比較厲害而已...(←這樣就很強了小朋友XD)
藤吉OS:去死吧!敢跟我搶男人!(怒)



當了兩季的大魔王還不死心...
第三季的魔王依然是野口變態
就算是過了兩年他還是想當龍太郎的老妾...



龍太郎OS:不是吧!老變態還沒掛...



野口OS:嘿嘿嘿嘿嘿...
龍太郎還是一樣"maso"很有力...(口水)



龍太郎OS:沒看到沒看到......當我見到鬼....



想不到天不怕地不怕的龍太郎只怕老變態
完全就是落荒而逃(大爆笑)



因為遲遲把不到龍太郎
野口老頭把腦筋動到二老婆藤吉身上(爆)



野口:反正龍太郎都不寵幸你,你就跟了我吧。
藤吉:....................................(驚嚇)
呃........野口教授你看要不要找伊集院他比較年輕又可口
我老了皮膚沒彈性....你看龍太郎都不寵幸我(怨念)



野口:你說的也對...謝謝你的點醒(感恩)



荒瀨獨自去醫院...原來
繼上一季之後荒瀨又再次爬牆(驚)
所以才一直躲避龍太郎的求歡



原來荒瀨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趁龍太郎不在的時候又偷偷懷了野種(爆)
有了第二季的教訓荒瀨還是沒有學乖
龍太郎這次綠帽又帶定了



不過往往計畫趕不上變化......
小孩都還沒處理掉荒瀨在半路上就開始陣痛了



好死不死荒瀨又被被送明真所以東窗事發(這就是告訴我們平常還是不要做壞事)
二老婆藤吉趁機不可失趕快當報馬仔
告訴龍太郎老三又懷野種拉...
而且現在命在旦夕



龍太郎聽到反應出奇冷靜(根本沒反應)
想到自己已經原諒荒瀨爬牆過一次他又再犯實在"ㄘㄟ心肝"(休妻拉休妻拉)



藤吉雖然很討厭荒瀨
可是想到龍太郎連最心愛的荒瀨都可以見死不救
也感到伴君如伴虎心寒吶...



聽到三妹命在旦夕伊集院也趕回來
不希望錯過這個好戲...
可是徹平你跑步姿勢好少女拉



龍太郎還是不忍心就這樣放棄小老婆
於是拋下進行到一半的手術趕來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伊集院你徹底輸了Orz
我們還是回家找小瑛呗(←整個離題離很大XD)



藤吉:你不是說不管他死活嗎怎麼又來(哼)



龍太郎:沒辦法誰叫他滾床單功力那麼好我放不下他(泣)



伊集院:三妹呢?掛了沒(掛了就沒人跟我爭寵了)



本來以為荒瀨真的就這麼領便當了
還好並沒有(拍胸)
不然醫龍後宮還有啥戲可唱



原來是有比龍太郎還神的男人出現了!!!!!(有這款人)
還救走了他的愛妾!!!
龍太郎你勁敵出現了啦!!!





醫龍果然是重鹹的電視劇...
阿阿阿阿阿第一集就這麼高潮跌起
這個謎樣人物是來搶龍太郎的妻妾們
還是要來當老四的...(爆)
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今次的主線感覺都是落在小老婆荒瀨的身上
伊集院你整個失寵失很大都從女主角變女二號拉(沒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