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肉慾的男人是誰我不認識他啦~~~(掩面奔)



扯鈕扣的那個動作怎麼看都扯的很不自然
後來bally終於找到原因了
原來是因為不是小瑛幫他扯的徹平就不會啊(爆)
難怪bally怎麼看怎麼怪(倒)
才只是PV的一小段而已就濕身又扯鈕扣露點的
何況是完整版的PV那不就露更大
也就是說小瑛會更抓狂...
(小瑛:徹平你不要趁我去扮女裝時脫給大家看啊(哭))
bally不敢看完整版PV拉~~~(聽說今天會出來)
我們家那個乖巧又可愛的小池跑哪去了(哽咽)
有看到他的人記得告訴他...他媽媽在找他(喂)


哇!小池好sexy!小池好帥喔!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毆)
像這種話bally實在是真的講不出口啊>_<
如果我想看這種sexy路線的我也會挑爆乳P看啊(找死)
bally真的覺得可愛就是我們家小池的特色啊
去掉那個可愛那就不是我認識的小池徹平了
也不是bally當初會喜歡的小池徹平
雖然我知道小池急欲證明他已經長大也可以裝man
但那真的不是小池的style啊!!!!!(抱頭)
歲月自然會在身上留下痕跡
那種自然散發出的成熟魅力會更好
我不要這種硬裝出來的man啊
沒關係(冷靜狀)做媽的可以忍受這次讓你嘗試一下
小夫妻合體後記得要回到那個我們熟悉又可愛甜美(啥)的徹平喔(摸摸頭)
還有你的身體只能給小瑛和媽媽看而已喔乖~(雖然你已經脫光給大家看很多次了X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