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訪露宿者備戰新片】
小池徹平將會和搞笑藝人田村裕合演電影《露宿者中學生》,內容描寫赤貧生活,全片將在沖繩取景。電影改編自田村裕的自傳式小說,原著十分暢銷,銷量高達二百萬本。田村裕對於由美男小池徹平飾演中學時期的自己,笑言:「正符合自己的希望。」
一向以美男子形象示人的小池,在片中要吃草及紙皮,又被野狗追趕,自言是一大挑戰。為了演好角色,他更特意探訪真正的露宿者,了解對方的心境及生活。

【小池徹平演少年露宿者】
2人男子組合WaT成員小池徹平繼新片Kids後,再拍電影《Homeless中學生》,故事改編自熱賣200萬本的同名暢銷小說,亦是諧星田村裕的自傳,描述他在14歲時因家庭破碎要在公園露宿,過極度貧困的悲慘歲月。
田村裕曾公開點名小池徹平扮演自己,最終如願以償。導演古智之表示,起用小池徹平是因為他演技出色。

電影預計今年秋天上映,本月底到沖繩開鏡,並耗資1000萬日圓搭建一個臨時公園作布景。



小池竟然要演田村裕的中學時期(驚)
我對田村裕的印象始終停留在男女糾察隊裡被節目整連劈三女的印象中
真的是太誇張了XD
下面這篇是之前田村裕的新聞有提到自傳內容也順便貼一下


【日搞笑藝人成暢銷作家 田村裕自曝紙箱歲月 大賣200萬本】
日本搞笑組合「麒麟」的田村裕因《無家可歸的中學生》一書,成為銷售突破二百萬本的人氣作家,他在接受本報專訪時也發揮搞笑本領自嘲說:「當時餓到連瓦楞紙箱都啃了,因此看到之前的『中國紙箱肉包』的新聞時一點都不覺得誇張,反而心想,果然紙箱是可以吃的!」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一書自去年九月出版後,不到兩個月銷售即突破百萬本,近來田村在綜藝節目上又提起過去的貧窮生活,使得銷售再度拉高,三月中旬更突破二百萬本。


田村語帶著辛酸地向記者描述自傳的內容,「中學放暑假前的某一天,回家時發現家具都被搬到外面,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爸爸回家時突然宣布要解散家庭,從此全家人都無家可歸。為了不想給家人添麻煩,我決定一個人去住公園,哥哥、姊姊也各自找別的公園去謀生」。


「當時沒有任何收入,只靠在路上撿錢過活,常常三餐沒飯吃,印象最深的就是野草實在很難吃,而且光吃野草還是不飽,看到身邊的紙箱就想試啃看看,結果既臭又硬又難吃,實在難以下嚥,嚼了幾下最後還是吐出來」。


被問及「成為搞笑藝人的契機」和「為何會想把悲傷往事寫出來」時,田村說,「我本來就很喜歡搞笑,心想說不定哪天成名後可以變成有錢人,而寫書是因為我想把媽媽的話寫下來,不過在寫書時回想過去仍感到心痛,有時還邊寫邊流淚」。


日本媒體競相報導田村因書大賣而進帳數億日圓,田村卻苦笑說,「真正到手的只有幾千萬日圓吧,而且為家人買房子後就所剩無幾了」。這本書將在台灣發行,田村直言,書賣得好的話才有機會去台灣,吃真正的台灣料理。


這本書在日本已經出漫畫,目前還預定拍成電影和連續劇,田村透露可能在十月以前就會定案。田村的搞笑搭檔川島明也一起接受訪問,被問到是否也想出書時,川島冷靜地回答說:「我的人生很幸福,實在沒有什麼可以寫的,不過很期待跟田村到台灣吃台灣的小籠包」。


光是想像小池要吃野草啃紙箱還被狗追...就想砍人!!!
這孩子接演的角色真的沒一個比較正常的(泣)
不過年紀輕輕就能被導演肯定演技真的很不簡單
電影還一部接一部拍...孩子你真的紅了(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