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鮮師I, 極道鮮師II
緯來日本台(每週六)
PM:10:00~12:00


/第六集/


學校即將舉辦球技大賽,得到冠軍的班級可以得到一座獎盃。非常想與班上同學一起得到獎盃的久美子(仲間由紀惠飾),突然對球技大賽異常熱衷,希望全班同學都能參加,並且奪下冠軍。可是3D的學生對運動興趣缺缺,恨不得不要比賽。可是因為教務主任猿渡(生瀨勝久飾)冷朝熱諷,讓3D的學生燃起了鬥志,心想為了爭一口氣也要拿第一。不過3D只有26個人,如果要參加所有比賽,怎麼算都少一個人。就在此時,久美子才發現原來自己班上還有一個學生結城,因為這個學生從高二下學期就拒絕來上學,所以久美子從沒見過他。為了參加球技大賽,久美子馬上到結城家去,可是心意已定的結城,無論如何都不肯來上學。
一天熊井(脅知弘飾)與阿南(石垣佑磨飾)向久美子表示,因為他們曾在高二的時候欺負結城,結城因此不敢來上學。聽完以後讓久美子更覺得不能不管結城,因為結城讓久美子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結城應該就是瑛士演的那個角色吧
之前就一直想下載可是載不下來
終於讓我等到了(拭淚)
我要看被排擠的美少年自閉高中生(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