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醫龍2官網人物關係圖那邊
沒看到和伊集院箭頭互指好感的小護士W君
大受打擊降低我收看慾望後

再加上最近兩隻(合體)的喜事一件件接著來
醫龍II在我心中就顯得很微不足道
導致這次醫龍II播了我都不知道(汗)
還是昨天回家上網
看到大家對醫龍首集的播出讚不絕口
更驚訝的是在首集收視率竟然就飆到21%
希望這不要只是曇花一現吶(毆)
不過還是值得恭喜
聽說第一集內容就很腐
腐的讓一堆腐女倒地
害我昨晚趕緊徹夜下載
等待今天下班後好好腐一下
看看久別重逢後的朝田和伊集院
會不會迫不及待就在醫院開房間(逃)
不過第一集就那麼腐
那接下來還有什麼好演
難道是找W君來上演和朝田龍太郎的伊集院爭奪戲碼(驚)


最後補上一張臉○了不少的哈利波徹

好了我要來看期待已久的朝伊重逢大戲啦
晚點看完如果還有力氣再來寫感想
不過機率很低就是
倒是劇情如果真的很腐得人心
會上來叫叫倒是真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