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我一定是瘋了
而且還是瘋的很徹底的那種Orz
我竟然可以把一部歷史劇當成BL劇看囧!!!!!!
而且還看的心花朵朵開>w<
我腦子一定不正常
不然怎麼會腦袋裡的歷史全亂了XD
雖然腦袋不正常
但還是要來大推一下這部歷史大戲
臥薪嚐膽之英雄(夫差)美人(句踐)
從我的標題可以知道這次的女主角換人了XD
男主角-夫差 女主角-句踐(誤)

吳王-夫差


越王-句踐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只有四台
所以前一陣子開始看這部戲
結果這一看驚為天人
原來歷史劇也有BL啊(毆)
而且還全都是年上組XD(喂)
這怎能不讓我來大推一下呢
真的是不看可惜啊(拇指)
總之劇情就是圍繞在夫差和句踐的愛恨情仇上(誤)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大概講一下劇情雖然全錯XD
吳王夫差聽聞越王句踐的美貌
一直想納為己有
終於一天雙方交戰後吳王勝越王敗
夫差想收句踐為妾
可原本高高在上的句踐怎肯屈就(要也要當大的XD)
夫差一氣之下只好讓句踐當階下囚
而夫差身旁的相國伍子胥
一直進諫夫差要殺了句踐以防後患(其實他也愛夫差XD)
但是夫差怎麼捨得所謂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吶(攤手)
夫差雖然關了句踐可卻三不五時去探望人家(真的是愛啊)
可勾踐就是不領情硬是不肯當妾(誤)
就在夫差終於失去耐性打算殺了句踐時
句踐忽然感受到夫差大王的霸氣終於為之臣服(原來句踐是超級M,夫差是S)
從此兩人過著"性"福恩愛的日子
漸漸的被訓服的勾踐已引不了夫差的"性"趣
原來現在夫差物色的對象是句踐身旁的范蠡啊(驚)

范蠡

果然年輕男子還是比較可口XD
今天最後剛好演到夫差問范蠡要不要當他的小老婆(爆)
啊啊啊啊啊大家說說看這樣的劇情怎麼有辦法不腐呢(沒藥醫)
而且裡面的配對好多唷(毆)
夫差X句踐
夫差X范蠡
夫差X伍子胥(連老人家也不放過XD)
句踐X范蠡
不論怎麼配夫差都是攻君啊(爆)
真是每天看的我心花怒放腐度全開>w<
這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精緻古裝BL大戲啊(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