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怕蜘蛛,有人怕老鼠,昆蟲、動物都有人怕;你可能不相信,不會咬人、不會吠人的蔬菜水果,竟然有藝人怕到該該叫!

天后阿妹最怕荸薺;黃志瑋與小池徹平痛恨西瓜;周傳雄(小剛)跟楊丞琳怕鳳梨的怪異外型;黃磊看到蓮霧就想到嬰兒手,吃不下去;龜梨和也不愛葡萄乾,覺得像過期的食物;黃嘉千看到完整的蛋就皮皮剉,深怕蛋裡跑出小雞!
西瓜帶種 小池徹平驚驚

小池徹平因為笑容爽朗迷人,被日本女性粉絲票選為最想與他在海邊共度夏天的男星,不過,如果要他吃下炎炎夏日裡不可或缺的消暑水果西瓜,他可是會變臉的。他露出抗拒的表情說:「我很討厭西瓜佈滿種籽的模樣,看了不舒服,更別說要我吃下肚了。」除了西瓜之外,他也不敢吃果肉上同樣滿是種籽的哈密瓜。

小池一起組「WaT」的搭檔瑛士,則是不敢吃烤馬鈴薯,日美混血的他表示,從小家中餐桌上就經常出現馬鈴薯料理,像是馬鈴薯泥沙拉、烤馬鈴薯等,他因為經常被爸媽硬逼著吃這些料理,讓他現在只要看到馬鈴薯就覺得討厭。
文章只擷取WaT部份


真糟糕∼我很愛吃西瓜XD
我討厭木瓜跟榴槤XD(←沒人問你)
馬鈴薯我也還好∼(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