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排球一點興趣都沒有
貼這篇的重點是
WaT應援的世界排球日本隊第一場就對上台灣
結果就如同新聞寫的我們贏了~~
兩隻在昨天的日記都提到心情有點小沮喪呢
會不會以後兩隻就不來台灣了(想太多)
那我的心情也很矛盾啊
就像是國家跟男人要選哪一個??(選男人)
是說兩隻也不太像男人(歐)
~~總之..."台灣萬歲"!!

以上欠扁的發言.....

中華女排隊31日晚上在日本東京,世界女排錦標賽首戰,以3比1擊敗地主日本隊,寫下歷史紀錄。這是中華隊史上首度擊敗東洋魔女。中華隊11月1日將戰肯亞,再奪勝就確定晉級16強複賽。中華隊是先以18比25輸掉首局,之後再以25比18、25比19、25比23連贏3局,中華女排演出漂亮逆轉秀,也在12000名日本現場觀眾面前,打了漂亮一仗。
總教練林光宏說,日本一直是排球強國,也是我國學習對象。但中華女排全隊認真努力,31日的表現特別特別好,他要代表女排隊感謝台灣所有支持女排的各界人士。 隊長陳淑俐在此役表現相當穩健,她說:「我們非常高興,但我們本來就相信可以做到,我們發揮了自己。」中華對此役攻守俱佳,自由球員施惠方說:「我們沒有壓力,壓力在地主那邊。」
此役中華隊最佳得分球員為陳美靜,個人獨得19分。贏球關鍵在於團隊都有發揮,舉球員吳曉莉表現優異,而林均怡展現了相當高效率的攻擊、大砲手林靜怡個人也攻下15分。
中華女排隊員賽後興奮相擁,大家都為創造歷史激動不已,也感謝球迷與國人的支持。賽後排協副理事長王貴清宣布,每人獎金200美金,鼓勵女排隊員爭取A組第一,繼續寫下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