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是兩人參加了SEVEN-TEEN學園祭2006
在現場請兩人回答幾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問兩人對女生是否有特別的喜好?
小池説「會特別留意女生的指甲」
瑛士則是對「遲到時女生生氣的方式」感到興趣
例如遲到的時候女生有點生氣的說「為何遲到」
喜歡的是那種有一點可愛的生氣方式
(小池曾抱怨說瑛士就算跟他約會也都會遲到個一兩分
瑛士你根本是故意想要看小池生氣的嘛(炸))(我也好想看XD)
第二個問題是「初吻」
瑛士「好害羞啊!!是在高一」
相對於瑛士的害羞小池則是展現出男人的一面
小池很大方的說「第一次是在高一」
(在日本來說高一並不是太早..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兩人的初吻是對方嗎XD)
第3個問題是「請對着攝影機說出告白的話」
瑛士有點害羞的說「一直都喜歓著你那温柔的一面」
「就只能説到這...請不要再(逼問我)」
(阿阿阿瑛士竟然會害羞耶...好可愛啊>w<)
小池「我很喜歓你,可以一直都陪伴在你身邊嗎?」
(小池你...你真的沒有對人告白過嗎??我怎麼覺得你說的很自然啊XD)
瑛士..為什麼小池回答時你要看著後面的大螢幕啊!!是在想像小池對自己告白嗎(笑倒)
回答完後兩人呈Orz姿勢是說要兩人在大庭廣眾下(互相)告白也是件累人的事啊~

內容參考奇摩知識+有錯誤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