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戰場的假摔、詐傷頻現,由小羅納度掛帥的葡萄牙隊,被英國媒體評為假摔演技爐火純青,是最會使用詐術贏球的球隊之一,引發葡隊主帥斯科拉里的強烈不滿。但依統計數字,義大利則是本屆假次數最多的「假摔冠軍」。

英國媒體根據一家軟體公司所做的世界杯假摔、詐傷等欺騙行為統計,踢進冠軍戰的義大利隊在假摔方面以32次高居第1,葡萄牙雖然以24次緊跟其後,但在和對手爭吵場面26次、詐傷7次、干擾裁判5次都名列各項前茅。

從英國媒體的情緒用語中可看出,他們對葡萄牙在8強賽淘汰掉英格蘭仍怒氣未消,尤其是小羅納度用賤招向裁判抗議,造成「神奇小子」魯尼吃下紅牌退場,接著小羅在PK大戰又罰進最後1球,讓英格蘭球迷恨的牙癢癢,儼然成了全英公敵。

葡萄牙隊的表現連英超兵工廠隊的法國籍總教練溫格都看不下去,他點名批評小羅納度想利用假摔來騙取罰球12碼球的做法很不可取,「這種卑劣行為使用在英超聯賽就算了,竟然又把同樣的技倆拿到世界杯舞台上」。

被英國媒體狂轟猛炸,葡萄牙隊巴西籍主帥斯科拉里跳出來為小羅辯護,並認為批評葡隊的媒體太荒謬了。斯科拉里說,媒體對小羅的批判很惡毒,他在場上和別人碰撞,倒下來是很正常的,「大家為何不看一看,法國贏我們的12碼罰踢,也是亨利騙來的」。

國際足總主席布拉特在世界杯開打前,曾要求裁判嚴懲假摔等欺騙行為的球員,不過以前也是足球員出身的他,這陣子口氣放軟地說:「我能夠理解球員為什麼要假摔,當你的球被抄掉時,不是試著把球抄回來,就是順勢一倒,以前我也做過。」

靠!!!
葡萄牙明明就是假摔球隊第一名
C.羅是假摔大王(氣)
明天一定要讓葡萄牙含恨在第四名
德國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