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又再次輸在八強賽(殘念…Orz)
我的世界盃也提前結束了T_T(鏗...心碎)
今天英格蘭跟葡萄牙整場來說踢的很悶
英格蘭陣型還是擺單箭頭4-5-1
兩隊基本上都踢的很保守
大都看到兩隊球員壓在中場
在禁區的機會少的可憐
不過英格蘭的中場斷球能力好的沒話說
剷球真的是乾淨俐落

小貝在下半場大概進行到六分鐘
就因腳傷被換下去
沒多久魯尼又因為疑是故意踢到對方重要部位
而被裁判吹哨
魯尼因為不滿判決對C.羅那度最出推人動作
被判紅牌出場
看到魯尼下去我心就涼了一半
從電視上看重播畫面
很明顯魯尼並不是故意犯規
昨天很多次英格蘭被吹犯規
明明都是葡萄牙球員假摔(怒)
葡萄牙的球員乾脆去當演員好了
雖然如此但魯尼的火爆脾氣還是不可原諒
英格蘭頭號戰犯>>>>>魯尼

之後英格蘭以10人應戰主採防守
最後雙方逼和0:0進入PK賽
英格蘭表現得非常英勇
雖然少一人也沒讓葡萄牙佔到便宜
這時真的覺得或許上帝是站在英格蘭這邊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T_T
今天凌晨的PK賽
讓我緊張到手心冒汗不斷禱告
在PK賽中
每一隊都可能從天堂掉入地獄
猶如洗三溫暖般
守門員也可能一瞬間從英雄變狗熊

結果…
這次的英雄由葡萄牙門將勝出
俐落的擋住三球技壓全場
英格蘭門將羅賓則一球都沒擋到
還都猜錯方向(≧_≦)
最後以3:1輸給葡萄牙
我只能說PK真的是英格蘭的痛
連續3次敗在PK賽
英格蘭球員這次回去真的要好好練12碼球
對方門將固然很厲害
但英格蘭球員射門的角度力道都不夠刁鑽
還有少了小貝跟魯尼也是敗因之一
還有從預賽至今
英格蘭球員明顯間默契不佳
好幾次傳球都不是很到位
(尤其傳給魯尼時更為明顯)
能進到八強已經算奇蹟了

小貝沒能在擔任隊長期間拿下金盃
真的很遺憾
看到昨天他因為腳傷被換下場時
在場邊難過的掩面哭泣
我真的也很難過T_T
小貝在下屆世足賽就35歲了
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入選國家隊
真的是殘念啊!!(≧_≦)
ㄚㄚㄚㄚㄚㄚㄚ殘忍的PK戰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