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ouTube亂逛
竟然讓我看到這個很棒的影片
啊啊啊..有我家小池跟Yamapi啊~~>w<
而且還有中文字幕~讚爆!!
看到小池跟Yamapi在一起讓我萌到不行啊>W<
雖然在龍櫻裡就看得到兩人一起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想知道私下兩人互動如何
結果....................
根本沒什麼互動~Orz
真是殘念~~
而且小池在拍龍櫻時情緒整個很High
是因為英喜附身嗎??@@
在問答的單元時
小池也都很認真回答
感覺小池是那種不會作弊
但也不許人家作弊的那種小孩
寫完答案後都會把答案蓋住
真是老實的小孩(加分加分)
最後小池戴上小學士帽也可愛到爆阿阿阿阿~~(心)
順戴一提Yamapi在這裡也很可愛啦~
要是在跟我家小池親密度在高一點的話會更好~哈哈哈
 
小池他們是來亂的吧..但是好可愛>W<
Yamapi攤在桌上是怎麼回事
這個時候主持人問龍櫻撥出時間
正常反應是像小池他們一樣吧
Yamapi果然不是一般人Orz...(是老人)
阿阿阿阿阿...小池可愛到爆啦>w<..(灑花花直轉圈圈)
我愛這張小池看著彰..這是彰攻小池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