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韓劇中的女主角演起哭戲早已是駕輕就熟。如果說,她們的眼淚只是動搖了你的心理防線的話,那麼當你面對男主角的眼淚時一定會徹底瓦解的,他們的眼淚更讓觀眾心痛不已,或是孩子般的嚎啕大哭,或是不露聲色的默默流淚,在他們演來都是自然流露,感染了所有的觀眾。下面是幾位男主角的揮淚大比拼。

第一名:《巴厘島的故事》——鄭在民(趙仁成)飾
完全揮淚指数:98%
角色揮淚指数:48%(滿分50%)

鄭在民個性單純,像個大男孩般可愛。可是在認識了李水晶後一切都改變了。李水晶對他若即若離,但是他對她的愛卻越陷越深。當李水晶最後跟著吞掉了公司大筆資金的姜仁旭私奔到巴厘島後,鄭在民想到以前被傷害的痛楚,義無反顧的追到巴厘島。但是李水晶死前的告白,他才了解原來她最愛的人是自己。可是他也只能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個人揮淚指数:50%(滿分50%)
你絕對不會想到趙仁成演起哭戲來這麼有爆發力,外表陽光的他要麼不哭,一哭絕對讓人震撼,他的哭戲大多有如孩子般嚎啕大哭,哭得讓人揪心,雖然有時感覺有點過頭,但是配合劇情鄭在民如此深的愛爱着這個女人卻始終得不到,這怎能不讓人心痛,第一名的寶座非他莫屬。

第二名:《天堂的階梯》——車誠俊(權相宇)
  
  完全揮淚指数:88%
  角色揮淚指数:40%
  個人揮淚指数:48%

第三名:《藍色生死戀》——尹俊熙(宋承憲)

  完全揮淚指数:83%
  角色揮淚指数:40%
  個人揮淚指数:43%

第四名:《狼的誘惑》——鄭泰成(姜東元)
  完全揮淚指数:80%
  角色揮淚指数:40%
  個人揮淚指数:40%

第五名:《冬季戀歌》——江俊祥(裴勇俊)
  完全揮淚指数:78%
  角色揮淚指数:38%

  一場車禍讓俊祥和有珍相隔十年後才相遇,俊祥卻因失憶而認不出她,恢復記憶的俊祥终於和有珍在一起,然而俊祥又因為即將失明而忍痛離開,兩個人的爱情之路漫長而波折,幸好最後终於可以幸福的在一起,省去了我們一些眼淚。

  個人揮淚指数:40%
  裴勇俊的微笑是最讓人心動的,加上他在《冬季戀歌》裡時常和崔智友相擁而泣,使他成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壓勇俊的哭戲同樣內斂而深情,眼淚通常是毫無預兆奪眶而出,哭得不誇張但是一樣人心疼。

第六名:《對不起,我爱你》——車武赫(蘇志燮)
  完全揮淚指数:68%
  角色揮淚指数:35%
  個人揮淚指数: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