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落.jpg  

おしゃれイズム(灑落主義)
播出時間  毎週日曜22:00~22:30(30分)
首播時間  2005年4月10日~
播出頻道  日本電視台
主    持  上田晉也/藤木直人/森泉
音    樂  藤木直人「Summer!!」
http://www.ntv.co.jp/oshare/

 

看完愛情革命後
一直想著接下來要看直人的哪部作品(累積18年真是有夠多)
結果從初體驗到Around40我都只看了一集就興致缺缺
因為直人出現戲份真的有夠少(明明愛情革命第一集裡的須賀畫面也不多而且集中在最後十分鐘XD)
加上劇情緊湊度不足
所以很難讓我有緊接著看第二第三集的慾望
又或許愛情革命給我的悸動太深了
所以要我馬上接受須賀跟別的女人談戀愛
實在很難接受阿阿阿~(抱頭)
吐槽:可是看完立花我很快就可以投入須賀懷抱耶(←果然是對某結局太怨念的關係XD)


所以到後來選擇先看可以看到直人真性情的談話性節目灑落主義(日文:おしゃれイズム)
一開始知道直人有在主持節目還真是嚇到我
因為主持跟直人完全就是搭不起來的東西(就像你要叫小池去主持一樣怪)
在這個節目裡直人(俳優)是擔任主持人
上田晉也(搞笑藝人)擔司役 森泉(模特兒)擔助理
也是完全搭不起來的三位阿(汗)
(日本的司役跟主持人差別在哪我到現在仍搞不懂@@)
後來從別人家得知
是因為電視台希望直人能吸引一些女性觀眾
再加上直人本身特有的優雅氣質
有直人在的話節目本身比較不會傾向『綜藝化』(畢竟是在周日晚間10:00播出的節目)
可是有上田老爸在(直友對上田的稱呼)要不綜藝化也很難(這是看了好幾集下來的感想XD)
※我之前對上田晉也這個人不認識
可是看了幾集的灑落真心覺得這人吐槽功力及臨場反應不是普通的強XD
尤其是在他的兩位搭檔幾乎都是花瓶角色下(~沒禮貌)
吐槽:其實我本來只想說只有直人是花瓶
因為他比那位助理美上一百倍XD


目前看了幾集有中字的灑落
有時上田老爸會稱讚該集來賓長的很帥
可是我怎麼看都沒我家直人帥啊~(私心愛?)
而且直人就算只默默坐在一旁不搭話
也是比別人閃亮好幾倍
有時身為主持人的直人還會被上田老爸或來賓逗到笑得像小孩一樣開心(到底你是來主持還是當觀眾XD)
所以有時整集下來都比來賓還搶鏡(明明鏡頭就給的很少)
比起在拘謹的棚內出外景的直人更顯現出真性情
閃亮+可愛+帥氣度破表XDDD
反主為客是常有的事啊(松田翔太那集就是經典)
此時就是人氣見真章的時候
身為直飯還真是有高高在上的優越感阿~


在看的同時也有著這人真是超級低調的感覺~~~
在灑落裡的來賓大多是演員
而且很多跟直人共演過
明明身為主持人的他可以跟來賓有很多共通話題
可是直人這人真的很低調很...慢熱
除非上田問或來賓自己提起
不然直人真的很少會跟來賓主動搭話(你不是MC擔當嗎XD)
可是或許就是這種鋒芒不外露的個性
反而讓人更無法忽略直人自身散發出的閃耀光芒(笑)
所以小池當來賓那集跟直人的互動就顯得很珍貴
兩位都是好孩子啊(明明其中一位就是大叔了XD)


雖然從2005年開播至今直人也主持了八年
可是畢竟直人不是主持出身也非搞笑藝人
所以在節目掌控度上還是以上田老爸為主
偶而還可以看到直人在小小放空(←又是放空王一枚XD)
有時上田老爸明明都丟球給直人做了(不要真的只是在節目上拿照片阿XD)
這好孩子都不會吐槽還默默傻笑接受有夠天然
這不是上田老爸要的效果阿~~~你要吐槽阿孩子不然枉費上田老爸一番苦心XD
改天再慢慢把一些比較經典的影片放上來
雖然應該沒人想看XD
可是人家就是想寫寫花癡文心得呀~(踹下台)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