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061114.jpg

由大場鶫擔任原著、小畑健作畫的經典漫畫作品《死亡筆記本》改編,預定2015年在日本及韓國上演的《死亡筆記本》舞台音樂劇,公布了劇中角色「L」的音樂劇演員將由 小池徹平飾演,並於今(15)日公開角色定妝照。
小池徹平曾飾演過《童顏刑事》柴田竹虎、《醫龍》伊集院登等多位角色,這次他於舞台劇《死亡筆記本》中飾演 L,與 浦井健治跟 柿澤勇人共同飾演的夜神月展開腦力的對決。
《死亡筆記本》描述撿到「死亡筆記本」的主角「夜神月」,發現在筆記本上寫上的人都會死亡。故事圍繞在一心想要藉以肅清罪犯創造新世界的夜神月,與警方、L之間的對抗。舞台劇版的音樂將由美國作曲家Frank Wildhorn經手,舞台演出家栗山民也將參與舞台劇製作。
《死亡筆記本》舞台音樂劇將於明年4月在日本東京日生劇場演出,7、8月份於韓國首爾LG藝術中心演出


超人氣推理漫畫《死亡筆記本》在2006年被翻拍成電影,大受好評,由松山研一完美詮釋的角色「L」更是讓粉絲印象深刻,日本7月宣布推出《死亡筆記本》音樂劇,今天終於公布飾演「L」的演員,竟是以「娃娃臉」可愛形象深植人心的小池徹平來擔任!
對此不少日本網友都表示:「在我心裡L只有松山研一能夠詮釋!」無法接受這樣的選角,但不僅是粉絲,連小池徹平自己都驚訝表示:「萬萬沒想到自己會有演L的這一天,非常驚訝,同時也會是很大的挑戰。」據悉小池徹平的歌聲及演技是獲得該角色的關鍵,擔任作曲的美國作曲家Frank Wildhorn也有信心地說:「這將會是很棒的作品。」該劇將在明年4月於日本日生劇場開始演出。

 

早上吃早餐差點被這則新聞給噎到
這不是「L」這不是「L」這不是「L」
這不是「小池徹平」這不是「小池徹平」這不是「小池徹平」
不只小池連我也萬萬沒想到兒子會有演「L」的一天...
說起煙燻妝其實我覺得瑛士更適合「L」這個造型耶
不過這也算好事畢竟演員就是要突破演出
老是演一些勵志片真的是膩了(攤手
明年7.8月會去韓國演出...那~台灣呢!?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