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末夏初,當姜敏浩陷入純情,不少劇迷則陷入了鄭敬淏的魅力

 

出道十年,鄭敬淏通過JTBC《陷入純情》躋身韓流明星的行列,或許連他自己也沒料到。而這十年來,儘管出演了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甚至蘇志燮把心臟都給了他,也在各式各樣的影視劇裏擔任男一號,但在《陷入純情》播出前,鄭敬淏上一次被廣泛討論恐怕還是與少女時代秀英的戀情曝光。

霸道總裁吼起人來吐沫橫飛讓人腿發軟,呆萌逗比開啟自黑模式少女心爆棚,隨著《陷入純情》的播出,女粉絲花癡鄭敬淏到不行(這是在講我吧XDD),紛紛呈現出“戲裏羨慕金素妍戲外嫉妒崔秀英”的症狀。(其實大家比較羨慕尹賢敏XDDD

對於“換心”前後的兩種人格,鄭敬淏表示霸道總裁身邊少有,自己更接近軟萌“姜少女”的性格,這一點,從他SNS更新的搞怪圖就足以印證,至於自我判定的心理年齡33,信不信就由你了…(小編應該也是被圈飯才會如此透析XD
《陷入純情》除了秒變喜劇惹人愛,更讓人注意到了鄭敬淏開外掛的演技。為了準備這個角色,雖然已經是第二次演心臟病人,鄭敬淏仍然不懈怠,觀看“細胞記憶症候群”相關紀錄片、研究實際案例,做了最充分的準備。為了更完美塑造姜敏浩的人物性格,鄭敬淏也就如何通過穿衣打扮行為舉止體現 “換心”前後一個人物的兩種人格參與了意見,比如劇中最具有標簽性質的白球鞋白襪子據說就是鄭敬淏本人的推薦。

臺詞方面,“買鞋墊”、“男人當然是粉色”,失戀後化身情侶去死去死團等等,即興臺詞和肢體表演更成為全劇亮點,至於“買鞋墊”梗的來歷,竟是鄭敬淏不滿自己比同為183的尹賢敏看起來矮小(所以是小心眼男人XDDD

與尹賢敏第二次合作,遇到這麼多好的人,《陷入純情》成為留在鄭敬淏記憶中的一部溫暖的作品。而對於這部男女主角拿錯劇本的電視劇,鄭敬淏說演員們已經商量好換回劇本再合作一次了!(大家都看到了~不准黃牛!!!

704_1671531_250019.jpg

姜敏浩換心後性格更接近本人我心理年齡33歲

Q:首先跟新浪的網友打個招呼吧!
鄭敬淏:新浪的網友們你們好,我是鄭敬淏(講中文)。
大家好,我不久前在《陷入純情》裏演過姜敏浩,我是鄭敬淏,見到你們很高興!

Q:《陷入純情》封鏡感受如何?
鄭敬淏:前天就是封鏡一個月的日子了,所以和導演、劇中的前輩們、純情、賢敏、時言一起喝了酒,拍攝時的氣氛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才過了一個月,所以還在陷入《陷入純情》(你本人都這樣講了那大家只好陪你一起繼續陷入了❤❤❤❤❤

Q:接到出演邀請時,姜敏浩的哪一點打動了你?有想過這部劇會給你帶來巨大人氣嗎?
鄭敬淏:我不是看姜敏浩角色來決定出演的,只是想出演溫暖一些有意思的電視劇,我這樣想的時候,剛好賢敏説將要出演好電視劇,我問是什麼,這樣看到腳本了,覺得很有意思。還有我跟池英洙導演也有緣分,所以我選擇了該電視劇,演這部戲比起帶來巨大人氣,我更希望更多人看這部電視劇。

Q:在《對不起我愛你》裏也演了心臟病人,演兩次“換心”不容易吧? 怎麼研究角色?
鄭敬淏:我沒有比較兩個角色,對心臟病人呢我比起心臟移植這一點,更針對心臟移植後的“細胞記憶症候群”心臟跟著記憶先動起來的部分想了很多,所以查看了有關紀錄片和實際經驗者的情由。(真是超用心的演員~難怪角色都很快可以讓觀眾陷入❤

Q:霸道總裁和呆萌少年,哪個性格更接近你?
鄭敬淏:當然是心臟移植手術後的吧,手術之前的人呢,在我身邊無法找到那樣的人,我想手術後舒服一些的性格比較接近我。(我覺得手術後的姜少女基本上也是個奇筢我周圍沒這種人.....

Q:覺得自己心理年齡幾歲?
鄭敬淏:心理年齡也就是我的年齡吧,33歲,應該是33歲吧。我平時努力想年輕一些,反正我還是年輕,我想心理年齡正好是我的年齡。(講這句本人看起來超心虛XDDD你心智年齡就7歲!7歲好嗎(不准討價還價)!讓你剛好幼稚園畢業XDDD
不過年齡灌水也太多不是還沒滿32!?然後他自己講完呵呵呵笑那邊聲音性感破表到根本差點又讓我去生小孩!!!!!!還有他手真的閒不下耶XDDD來一定要有個東西摸安捏~我根本羨慕那隻新浪娃娃XDDDDDD

我和賢敏身高一樣183 買增高鞋墊臺詞是我的主意

Q:劇中比如讓秘書去買鞋墊等即興發揮的臺詞,這些靈感都是怎麼來的?
鄭敬淏:給我買鞋墊這個臺詞,怎麼説呢,賢敏和我的身高一樣-183,一樣的。但戲裏他穿一直穿皮鞋,而我一直穿運動鞋,所以看起來我比較矮一些吧,那時我偶然看到我們的對手戲感覺我矮,所以這樣説的。(所以官方身高是183知道了!筆記~那當兵那個181是怎來的XDDD

Q: 劇中敏浩的服裝有一貫性,比如西裝、白襪子白鞋,這些是人物設定嗎?有參與自己的意見嗎?
鄭敬淏:服裝師、導演、還有我,三個人根據人物性格,對於怎麼穿更像姜敏浩討論了很多,所以設定了心臟移植後穿休閒一些,還有白襪子呢,我推薦的。(果然時尚界恐怖主義XDDD~

Q: 覺得自己少女特質有哪些?比如喜歡粉紅色之類的。
鄭敬淏:可是粉紅色呢我不是特別偏愛粉紅色的,我喜歡粉紅色、紫色、喜歡粉紅色、紫色、黑色,我覺得這個跟少女特質沒有什麼關係。(有關係!你的IG很多明明都走少女風XDDD~而且只要他心虛就會低頭玩娃娃XDDDDD

Q: 有沒有想挑戰的風格?
鄭敬淏:與其説想要挑戰的風格,有些衣服我很喜歡,但是不太合適我,所以我總是只穿喜歡的衣服。這樣周邊人也跟我説不再穿那個衣服,雖然我也想試圖各種風格,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戴軟呢帽襪子,穿成這樣反正我很喜歡衣服,也很關心時尚,希望以後試圖多種多樣的風格。(這樣周邊人也跟我説不再穿那個衣服←←←媽呀!這個也太爆笑XDDD拜託你聽一下周圍人講的話好嗎XDDD

Q: 那麼平時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鄭敬淏:首先我喜歡舒服的還有喜歡,舒服一些的最好吧。對,是這樣。

Q: 和尹賢敏第二次共同出演作品,好朋友在戲裏演對手,會不會經常笑場?
鄭敬淏:其實和賢敏共同出演,這是個好處,很感謝我覺得一個很好的緣分吧。其實一起出演兩個作品並不是容易的事請,跟他一起感覺很舒服,也可以互相加油。但我和賢敏的對手戲比想像還少,對手戲不太多,所以結束後覺得比《無情都市》對手戲少一些,所以有點可惜,所以我們説好了以後有好作品的話再一起出演,我覺得通過這次作品我們關係更加深厚了。(竟然還抱怨跟賢敏對戲太少,好啦!下次乾脆讓你們兩位主演可以了吧XDDD

Q: 粉絲説《陷入純情》男女主角拿錯了劇本,鄭敬淏是女主角,金素妍是男主角,你同意嗎?
鄭敬淏:所以我們也一直説,把角色換過來在其他作品裏我們再次集合吧。心臟手術後的姜敏浩呢很脆弱,常常摔倒因為心臟有病,所以我不得不演這樣脆弱的人,我估計換個角色演也挺有意思吧。(這裡講的時候也很害羞~你真的超適合演柔弱病態美的XDDD

手機不太熟也沒有電腦為了發微網志特地去學傳照片

Q: 開了微網志,粉絲的中文留言會試圖看懂嗎?
鄭敬淏:我不太熟悉用手機,家裏也沒有電腦,在微網志上傳照片的方法也不久前剛剛學到的,所以説實話還沒有試圖看留言。(你這句話對岸看到應該會抓狂吧!這麼誠實可以嗎XDDD~不過這人私下明明就很愛玩手機的啊~XDDD

Q: 想不想學中文?
鄭敬淏:啊,中文一定要學,我覺得應該學習中文(學台語好不好XDDD

Q: 有進軍中國的計劃嗎?
鄭敬淏:比起想進軍中國的想法,我希望更多中國粉絲將會看到南韓的好作品,我也很喜歡看中國電影、香港電影,希望兩國之間將會有更多的交流,並不是為了進出中國,中國粉絲發現南韓的作品、南韓粉絲也多看一些中國作品,這樣好吧。(說要學中文可是又沒有進軍中國想法!?你這在講哪國話XDDD

Q: 未來還想嘗試哪種角色?
鄭敬淏:其實期間我出演過的作品並不多,但是至今演過的作品中沒有相似的角色,
所以覺得萬幸。下次作品呢比起沒做過的角色還要出演像《陷入純情》這樣舒服溫暖的電視劇,所以演的時候心情也舒服,而且開心的,當然所有作品演的時候都很開心。然而這些作品裏得到的開心更大,最重要的是這次結束《陷入純情》後確實感覺到以後也儘量跟好的人們在一起做作品,這四個月裏一起合作的導演以及人們都特別好所以我這樣想的。(說好了下部作品也是溫暖的作品喔❤~打勾勾~

Q: 最後再跟新浪的網友問好吧!
鄭敬淏:這樣見到大家我很榮幸,很感謝聽説很多人看到《陷入純情》謝謝你們我、導演、還有所有人都拍得很幸福,所以是個可以留在記憶裏的珍貴作品吧。因此我希望粉絲們也把這部電視劇留在記憶裏,以後我通過更好的作品以更開朗的樣子跟大家見面吧!謝謝!(陷入純情已經是我記憶裏最珍貴的作品了~希望下部作品你能繼續帶給大家感動❤❤❤

704_1671521_957745.jpg

704_1671526_530155.jpg

704_1671522_883852.jpg

704_1671525_960620.jpg

704_1671529_318267.jpg

704_1671532_601398.jpg

704_1671530_692128.jpg

704_1671534_242539.jpg

704_1671527_909312.jpg

704_1671533_193772.jpg

704_1671535_436426.jpg

704_1671536_485806.jpg  

這人會這麼帥真的是因為有工作啊啊啊啊啊!!!
新浪這組圖真的拍得太帥了~~~~~~
❤❤❤❤❤❤❤❤❤❤❤❤❤❤❤❤❤❤❤❤❤❤❤❤❤❤❤❤
而且就是wuli敏浩敏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以後估狗鄭敬淏的時候可以讓這組圖出現在第一排嗎
這樣比較容易圈到飯XDDDDDDDDDD
然後視頻今天凌晨才看的.........
大半夜的用耳機聽敏浩聲音根本死路一條啊啊啊!!!!!
因為那就是個懷孕的嗓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鄭可愛最後發的那個音~勒!!!突然喊很大聲每次都讓我我嚇一大跳!!!
那種感覺真的很像他在叫我安捏XDDD
因為我都只顧著看敏浩帥氣臉蛋根本沒在聽他講話XDDDDDD

 

以上文字專訪及圖片轉自新浪網點我看全文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