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在想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反正網路上關於瑯琊榜的好文已經一拖拉哭
再寫也只是畫蛇添足之感
不過基於某種強迫性格?還是會把全劇寫完
因為網路上文情並茂的文章已經夠多
所以bally還是繼續秉持初衷走搞笑花癡路線.......(也只會這個
此文絕對純花癡跟BL向❤
不喜者慎入!!!

瑯-266.jpg

瑯-267.jpg

讓我們紅塵做伴~活的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住口!


開頭先來張靖王殿策馬奔騰的照片!!!!!!
因為上回忘了截.....
那麼請跟我一起尖叫!!!!!!!(誰理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尬的!靖王殿下騎馬英姿帥到屁股尿流!!!!!!!(這句不是這樣用
如果問我為何會那麼喜歡靖王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騎馬的樣子真的太帥帥帥氣了啊啊啊!!!
❤❤❤❤❤❤❤❤❤❤❤❤❤❤❤❤❤❤❤❤❤❤❤❤❤❤❤❤❤❤❤
他真的是在騎馬!!!(不然是騎狗嗎.....
這部戲真的業界良心啊~~~(大推推推
騎馬戲不是那種只坐在馬上擺擺Pose敷衍了事也不是剪接
就是那種人馬分開拍以為鬼門開?
然後也不是用替身!!!!!
想當初某部戲我大概看了三分之一的替身在演戲!(應該沒人不懂我講哪部吧...
靖王殿下騎馬英姿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
帥到我都要哭了!!!
讓我差點想跟小殊搶當靖王妃!!!(小殊:不行!
憑這種顏值跟這種騎術
你竟然只拍過一部古裝劇像話嗎!!!!!
拜託以後可以都接古裝嗎?!
騎馬或被騎我都可以接受?!(喂!XDDD

瑯-268.jpg

小飛流!吳磊!
自從看了愛奇藝的尖叫之夜跟瑯琊榜小說之後
我只能用愛心眼看著他了❤❤❤(嘰咕嘰咕←摸下巴
姊!等你長大~~~(可憐的小孩.......

瑯-269.jpg

瑯-270.jpg

我覺得自從夏江出現之後
劇情進入白熱化
說白點之前看頭二十集我還會打呵欠
可是自從夏江老頭出現後每集都很精彩~~~(雖然我常常激動到要問候他老母!
有棋逢對手之感
其實就是有腦的人終於出現了....
這一整段搶救衛爭到梅長蘇被抓到懸境司
不論是夏江還是梅長蘇這種計中計真的好好好好看(拇指
終於有讓我覺得我是在看男人玩權謀的電視劇
而不是在看玩男人.....欸欸欸?!

瑯-271.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瘋傳靖王的少女倒
一直想少女倒在哪?!
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段......

瑯-272.jpg

其實不說我還真沒發現
一講真的很像少女姿樣XDDDDDD
講到這順便喇賽一下......
最近看訪問很多人都會問kkw同一個問題

現在一堆靖王妃想睡你???

我懷疑這些記者根本都自帶迷妹模式
不然問的問題怎麼都一樣無腦???
不過這類無腦問題kkw回答還不只一次也真神了.......
我覺得最妙的一次回答是

我現在自己睡眠時間都不夠~就别想着睡我了
根本神回XDDDDDDD

以及他說"自帶不倒翁體質~所以不容易被推倒"
這也是妙回XDDDDDDD

瑯-273.jpg

瑯-274.jpg

瑯-275.jpg

瑯-276.jpg

瑯-277.jpg

梅長蘇是誰的人?
是靖王殿下的人!
梅長蘇是我的人了❤❤❤❤❤(靖王霸氣回


這真的不是我們愛想歪
台詞本身就自己歪歪歪
就連劇裡的哥們爺們都在幫靖殊神助攻❤
這不歪才有鬼(竊笑

瑯-278.jpg

瑯-279.jpg

瑯-280.jpg

瑯-281.jpg

這整部戲大家都在比誰跟梅長蘇比較熟
就知道江左盟宗主有多搶手

瑯-285.jpg

瑯-286.jpg

從甚麼時候起除了小殊就連梅長蘇也是靖王的底線了
聽到夏江老頭要把梅長蘇收押到懸鏡司審問
他的理智瞬間斷線
剛剛的沉穩冷靜通通拋諸腦後
其實靖王他真的不笨他很聰明
可是只要事情卡到梅長蘇跟小殊他就會瞬間智商下線
所以你的盲點就是蘇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盲點我好愛❤❤❤


你這頭牛剛剛才講得頭頭是道跟梅長蘇劃清界線
可那廂轉頭一聽到夏江老頭要審梅長蘇
完全理智斷線不能忍
奪嫡甚麼的都是狗屁浮雲
拼命護航梅長蘇一句句的梅長蘇身體不好
聽的我都甜到心坎裡了❤❤❤❤❤
而且擔憂神情你通通寫在臉上啦
你這此地無銀三百兩言行
無怪乎梁帝要懷疑你..................

瑯-282.jpg

其實我今天是要跟各位親友申訴幫我評評理...
前天當我興沖沖的把靖王的影片安利給親友看時
她竟然默默跟我說......


這不是江國賓嗎!!!
這不是江國賓嗎!!!
這不是江國賓嗎!!!


你!說!誰!(雙眼噴火!
你可以汙辱我!但不可以汙辱我家牛!!!
你可以汙辱我!但不可以汙辱我家牛!!!
你可以汙辱我!但不可以汙辱我家牛!!!


因為太生氣當下決定跟這位二十幾年交情的親友絕交
為了一個男人絕交
這絕對是我手段跟作風!!!!!!!

180740.39346275_290X440X4.jpg

11433063_2418.jpg

泥馬卡好!!!!
說說看到底哪裡像!!!!!!
說說看到底哪裡像!!!!!!
說說看到底哪裡像!!!!!!

 

 


操你馬的真的有像!!!
我絕不承認!!!我絕不承認!!!我絕不承認!!!(掩面奔

 

 


接著!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梅長蘇!
梅宗主!
江左梅郎!
麒麟才子!
還有我最愛的小殊❤❤❤
❤❤❤❤❤❤❤❤❤❤❤❤❤❤❤❤❤❤❤❤
❤❤❤❤❤❤❤❤❤❤❤❤❤❤❤❤❤❤❤❤
❤❤❤❤❤❤❤❤❤❤❤❤❤❤❤❤❤❤❤❤


看了54集的梅長蘇!!!
我覺得被抓到懸鏡司審問的梅長蘇是此劇顏值巔峰❤❤❤
美到我都要哭了啊~~~
拜託可以一直被關在裡面嗎XDDD(喂!
36&37集我根本手停不下來的狂截圖(按住右手!
靖王殿下都還沒有這種待遇
這兩集的梅長蘇說穿了就是
一種病態美殘病少年~超對我胃口der~❤
胡歌根本超適合演這種病弱受的啊啊啊啊啊!!!!!!
第一刷用平板看就美到我心臟要停了!!!!!!
如果用我家那42吋大液晶電視看那不就要休克地步!!!(撫心


以下!梅宗主截圖!
舔頻用❤❤❤❤❤❤❤❤❤❤

瑯-287.jpg

瑯-288.jpg

瑯-289.jpg

門一開梅宗主傲然屹立
真的有那種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壯烈感


雖然當時我默默在想......
你乖乖站在那邊等人抓
不就承認這次事件真的是你主謀
有這樣沒腦沒有!!!!!
你甚麼不好學學你家牛牛沒腦(喂喂!
後來才驚覺梅宗主智商一直處於上線我錯怪了!(跪

瑯-290.jpg

瑯-291.jpg

多給他加兩床被子
這個人弱的很


兩床被子哪夠!!!
夏江你快給我準備十床被子+火盆!!!!!

瑯-292.jpg

瑯-293.jpg

宗主這氣場超威已被帥暈❤❤❤

瑯-295.jpg

聽到梅長蘇被夏江老頭抓走
靖王還氣呼呼質問為何沒人攔!?
說到底梅長蘇進監牢還不攏系未丟你(戳你頭!
就只因為你這句全世界靖王妃聽了都會瘋掉的話


等我死後...
見到赤羽營的主將林殊
如果他問我
為什麼不救他的副將?
難到我能回答他說不值得嗎?


一群人就要把性命賠進去

瑯-296.jpg

瑯-297.jpg

這不是江國賓!
這不是江國賓!
這不是江國賓!
這不是江國賓!
這不是江國賓!
這不是江國賓!


再講一次江國賓我就蕊忽里係!!!!!(都麻你在講...

瑯-299.jpg

瑯-300.jpg

不只甄平跟萌大統領
整部戲都在替靖殊神助攻❤
就連戰英也懂得在旁幫忙煽風點火+火上加油好耶:)

瑯-301.jpg

瑯-302.jpg

瑯-304.jpg

在後面幾集梁帝問高湛信不信靖王跟梅長蘇勾結
高湛回答說不信
因為如果他知道梅長蘇就是小殊
那麼!
他不會讓他被抓去懸鏡司


其實聽到這段真的會心酸
因為就如高湛所言
今天如果是小殊
蕭景琰就算會觸犯龍顏應該也是拚死互摯(最)友(愛)
說到底就是因為梅長蘇只是他的謀士(嘆
這也是為何小殊要一直隱瞞自己身份的原因
因為他知道蕭景琰為了小殊可以奮不顧身不顧一切.......

瑯-305.jpg

瑯-306.jpg

瑯-307.jpg

懸鏡司對他來說不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以前常跟聶鋒進來走動
不過當時與現在的情形
那簡直是恍若隔世


胡歌這段真的演很好
在沒看小說之前
我當時想的也是梅長蘇應該到過懸鏡司
只是景物依舊人物已非.......
光是看背影就能感受到這其中無盡的感慨與淒涼

瑯-308.jpg

瑯-309.jpg

這段根本美哭我QQ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赤血長殷
剛開始還以為自己聽錯
因為聽聲音是靖王殿下可歌詞明明在講梅長蘇XDDDDDD
所以這根本就是男朋友寫給女朋友的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附贈男女主角御用MV❤❤❤❤❤❤
我真的好愛這部戲的所有拍攝視角跟色調
每個角度都拍得唯美又大器~~~

瑯-311.jpg

瑯-312.jpg

就連摺個被子都會讓我心疼QQ
我說!我家蘇哥哥身體不好可以多拿幾條嗎!!!
死老頭不要給我玩陰的!!!
蘇哥哥不可以睡啊!!!!!
在懸鏡司睡覺會死人的!!!(入戲太深XDDD

瑯-314.jpg

瑯-315.jpg

瑯-316.jpg

我好愛看擔心小殊的靖王殿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有愛❤❤❤❤❤
這根本是古代版羅密歐&茱麗葉吧!!!
劇本這麼虐對嗎QQ

瑯-317.jpg

瑯-318.jpg

我超愛這畫面❤❤❤❤❤
真的把蘇蘇拍的好美好有意境~~~
就是有一股風吹就倒的病態骨感跟美感!!!!!
靖王殿下!快來推倒你家小殊啊啊啊啊啊!(此時不推更待何時XDDDDD
不得不讚嘆導演拍攝畫面真的超細膩一點都不馬虎

瑯-319.jpg

我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夏江是執行導演
難怪這兩人對戲火花會如此強
不知道是我腦袋本來就比別人腐一些(你確定只有一些?
就連夏江跟梅長蘇對話
我都覺得那些台詞怎麼聽怎麼歪.......


想不到名振江湖的梅長蘇
竟是這般清秀文弱(嚥口水


我怎麼聽都像是”我想把你吞了”這般荒誕

瑯-320.jpg

梅宗主!!!!!!
這角度根本美翻我了啊啊啊啊啊!!!
你到底毀容在哪裡!!!!!!
有的人沒毀容都像有毀容?!欸
這段胡歌顏值根本破表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真的好清秀俊朗還有那抹微笑(撫❤
我光截圖就一百多張!!!
難怪這部戲你可以妻妾成群❤❤❤

瑯-321.jpg

瑯-322.jpg

然後夏江老頭一開始非常識趣的
先從梅長蘇的弱點
也就是他家那位靖王殿下開始進攻


靖王知道你被我抓來了喔!
可是他自身難保了喔!!
他不會來救你了喔!!


欸?欸?欸?
我怎麼覺得講這幾句話的夏老頭有點幼稚(三條線
總之就是在說.....
你家阿娜答已經被我禁足了你不要想著他會來救你安捏
就連執行導演台詞都講的這麼露骨了
你再看不出你到底看了甚麼劇那你就太次檔了(BL...

瑯-323.jpg

你看看連梅長蘇也想都不想
就說你太次檔就知道不是我在亂誣陷......

瑯-324.jpg

瑯-325.jpg

瑯-326.jpg

明明是被抓來問審......
可梅長蘇看起來就像是到隔壁老王家泡茶般雲淡風清
反倒主人家都快耐不住性子了
簡單說就是快被惹毛XDDDDD

瑯-328.jpg

瑯-329.jpg

瑯-330.jpg

瑯-331.jpg

招了?我怎麼聽說他是瘋了?

招了之後才瘋的,招之前我才不會讓他瘋呢,我一向很有分寸
不知先生是怎麼想的?是乖乖招了,還是學那個將軍再呆兩天?

那我還是招了吧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這裡的魔指的是梅長蘇XDDDDDD
雖說夏江在這部戲已經算是反派角色最聰明一位
可是跟梅長蘇一比還是差上一截
看到夏江老頭反被手無寸鐵的梅宗主唬得一愣一愣真是十足過癮

瑯-333.jpg

瑯-335.jpg

瑯-336.jpg

瑯-337.jpg

瑯-338.jpg

瑯-339.jpg

夏江自入懸鏡門後審人無數,可卻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犯人

梅長蘇,你不要太得意
事到如今你還這麼刁頑,難道真的想嘗嘗我懸鏡司的手段嗎?

我都招了你還說我刁頑,難道你打我一頓後我畫的口供就更好看些?


這一大段針鋒相對我超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
我根本可以狂刷好幾遍都不厭倦
因為耍嘴皮子的梅長蘇根本就是李逍遙上身❤
這種耍嘴皮子的痞痞角色是胡歌最擅長戲路
我果然還是最愛看胡歌演這種痞子角色XDDD
說穿了還沒削皮挫骨前的林殊
個性就跟李逍遙一模一樣❤❤❤

瑯-340.jpg

瑯-341.jpg

逍遙哥哥!!!!!!!!!!
原著中是叫李逍
電視改成李逍遙
李逍遙自錶李逍遙真的太有梗了XDDDDDD

瑯-342.jpg

瑯-343.jpg

瑯-344.jpg

瑯-345.jpg

是,你根本奈何不了我,我也沒什麼好怕你的

梅長蘇素淡的笑容隨便誰看都會覺得十分俊雅,除了夏江,夏江只覺得他非常欠揍

夏首尊並不打算真讓我死在懸鏡司裡,因為那必然會帶來很多你不喜歡的後續麻煩
故且不說陛下會怎麼想,江左盟先就不會放過你
江湖人雖沒夏首尊你那麼高貴,拼起命來也是不好對付的
更不用說我還小有薄名,略結交過幾個朋友……


明明手無縛雞之力
可是夏首尊卻對梅長蘇無可奈何
這就是梅長蘇的手段高明之處

瑯-346.jpg

媽啊!!!側臉怎麼會這麼帥啦!!!!!!
❤❤❤❤❤❤❤❤❤❤❤❤❤❤❤❤❤
❤❤❤❤❤❤❤❤❤❤❤❤❤❤❤❤❤
❤❤❤❤❤❤❤❤❤❤❤❤❤❤❤❤❤
看這部戲我一直覺得
其實胡歌的右臉比左臉好看
只是因為要避開他眼睛的車禍傷
大多時候都是拍他左半邊臉有點可惜

瑯-347.jpg

要咒罵老頭前請先讓我個吞口水讚頌一下蘇哥哥美顏❤❤❤❤❤❤❤
雖然夏江死老頭欺負蘇哥哥讓我超級大怒!!!!!
可是!!!!!!
這一整段最最最最最讓我震撼是下面這幕!!!!!

 

 

 

 

 

請舔頻!!!!!!!!!!
❤❤❤❤❤❤❤❤❤❤❤❤❤❤❤❤
❤❤❤❤❤❤❤❤❤❤❤❤❤❤❤❤
❤❤❤❤❤❤❤❤❤❤❤❤❤❤❤❤

瑯-348.jpg

瑯-349.jpg

梅長蘇這副小媳婦被欺凌的弱氣受模樣
怎麼會這樣他媽的超極對我胃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病要去看醫生XDDD
有夠病態美❤❤❤❤❤❤
然後那隻纖纖玉手❤❤❤
男生手那麼細那麼美對嗎!!!
❤❤❤❤❤❤❤❤❤❤❤❤❤❤❤
胡歌你以前根本接錯戲路對吧XDDDDD


然後!
有人跟我一樣看到這段的時候!!!
只想把夏江老賊千刀萬剮五馬分屍的嗎!!!!!
然後口中已經問候了無數遍他老母!!!


操你媽的夏老頭!!!!!!!!!
操你媽的夏老頭!!!!!!!!!
操你媽的夏老頭!!!!!!!!!
放開你媽的髒手!!!!!!!!!


你不知道我家蘇哥哥身體很弱嗎!!!!!
雖然是他一直找死用話刺激你!!!!!!
可是你講輸人家也不可以這樣玩陰的!!!
你根本欺負他文弱書生!!!!!!
靖王殿下!快救你家小殊QQ 

瑯-350.jpg

瑯-351.jpg

我想怎麼對你就怎麼對你
你為什麼要選靖王


結果夏江老頭大費周章把江左盟宗主請來
其實就只是想知道你為何要選靖王
切!搞半天就是在吃醋啊......(喝茶
就連老頭也抵擋不了梅宗主魅力
可是單單就BL劇來說
夏江老頭你年紀真的大了些(毆

瑯-352.jpg

瑯-353.jpg

靖王是最好的❤❤❤
靖王是最好的❤❤❤
靖王是最好的❤❤❤


媽呀!我到底看了54集甚麼XDDDDDD(看了54集陷入”基”情
靖王殿下!快看你家小殊在跟你告白了啦!!!!!!!
❤❤❤❤❤❤❤❤❤❤❤❤❤❤❤❤❤❤
雖然一直知道自己是在看男男Love
可是每次這麼直白的告白台詞還是會讓我看的羞答答(最好會啦!
然後拜託你可以好好跟臭老頭講話嗎!!!!!
我真的很怕他會被你氣到腦中風一掌劈死你耶!!!!!
就是那種我得不到你別人也休想得到那種由愛生恨安捏XDDDDD

瑯-355.jpg

瑯-356.jpg

我!就!說!吧!

叫你不要激怒他你都不聽話!!!
你看看他都拿甚麼鬼東西出來了啦!!!(大哭

瑯-357.jpg

這不會是補藥吧?!
這不會是補藥吧?!
這不會是補藥吧?!


胡歌除了自帶CP體質
根本也自帶搞笑體質吧XDDD
媽呀!你講這句時我整個笑到翻XDDDDDDD
這人超適合在日本出道當主持人走”吐槽”這種
完全冷面笑匠XDDDDDDDD
明明看這段的時候我緊張到都要休克了
真的超怕你直接死在懸鏡司到時你那一堆妻妾守寡怎辦XDDD
拜託你不要在惹毛老頭了啦!!!!!

瑯-358.jpg

瑯-359.jpg

梅長蘇一邊討價還價裝思考的樣子~~~
根本就像小學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超超超超超卡哇依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覺得如果我是夏江我也會被這人氣到腦中風XDDDDDD
口才怎麼會那麼好啦!!!!!
明明是把人家抓來問審可是完全被牽著鼻子走氣勢完敗XDDD

瑯-360.jpg

老賊把你髒手放開!!!!!!
老賊把你髒手放開!!!!!!
老賊把你髒手放開!!!!!!

我家蘇哥哥的臉不是隨便人都可以摸得(拔劍!

瑯-361.jpg

就一顆毒藥也要這麼搞工拍特寫還拍這麼美對嗎!!!
然後!我家蘇哥哥美手❤❤❤❤❤❤❤❤❤❤❤❤❤❤
瑯琊榜這部戲的美手有兩位
一位是靖王一位是梅長蘇(美手CP❤❤❤
大家好像比較關注凱凱王的美手
我真的是被鄭小淏的美手給養刁了><
我覺得凱凱王的手骨關節部分太明顯太骨感了
反而是胡歌的手又白又細又修長❤❤❤
我覺得都可以跟鄭小淏來場PK了!!!!!!
這兩個人的手在我心中都是美手冠軍啊啊啊啊啊啊!!!

瑯-362.jpg

小!殊!你!不!准!吃!

明明沒有武打戰爭場面
可是這場跨越兩集的交鋒戲
卻讓我看得膽戰心驚心臟根本直接給停住!!!!!!

瑯-363.jpg

瑯-364.jpg

小殊!!!你不要再玩了!!!
我命都不知道被你嚇掉幾條了!!!!!
我真的很怕你被夏江一掌給劈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靖王要怎辦!!!(←其實是想講這台詞XDDDDD

瑯-367.jpg

小說中的烏金丸有被梅長蘇掉包
可是電視版是沒有的.......
也就是梅長蘇真的有中毒
我覺得有中毒跟沒中毒的差別在於
就是為了讓靖王殿下心痛著急啊啊啊啊啊啊!!!!!
讓他知道因為他的愚蠢才讓小殊遭受這種虐待!!!!
就是要讓你心疼到死啦!!!!!!!!!!
我超愛電視改編(除了靖殊相認)真的充滿無限粉紅愛心泡泡
❤❤❤❤❤❤❤❤❤❤❤❤❤❤❤❤❤❤❤❤❤❤❤❤❤❤❤

瑯-365.jpg

瑯-366.jpg

瑯-368.jpg

瑯-369.jpg

我知道你為什麼一定要置靖王於死地
因為你害怕他

害怕誰?靖王?
你從哪裡得出這麼可笑的結論的?我為什麼要害怕靖王?

你害怕靖王,就如同你當年害怕祁王一樣
祁王死後,這個危險沒有了,你覺得很安心,直到靖王上位
靖王是祁王調教大的,而且他對懸鏡司更加沒有好感
如果說祁王還曾經考慮過裁撤後如何妥當安置你的問題,那麼靖王連這個也不會想的。
他不把你五馬分屍,已經算是寬大了

隱藏多年的毒瘤突然之間被割破,深黑色的膿血迸發了出來
夏江的臉色剎那間變得異常猙獰,一把抓住梅長蘇的衣襟將他拖了起來,扼住了他的喉嚨
我明白了……你不是來輔佐靖王,而是來為蕭景禹翻案的!
你到底是誰,是當年祁王府的舊人嗎?

我只是一個仰敬祁王殿下的人
當年全天下遍佈著仰敬祁王殿下的人,你應該知道的


這兩個人一文一武
可是整場戲卻是張力十足火花四濺
尤其最後梅長蘇這一段祁王舊人更是把整場張力懸到最高點
明明手無縛雞之力只靠嘴上功夫卻把懸鏡司的一代高手夏首尊嚇得是膽戰心驚
不得不除之而後快!精彩!!!

瑯-370.jpg

瑯-371.jpg

瑯-372.jpg

就算是為了要讓靖王殿下心痛......
可他馬的!!!
夏江你手勁可以使小力點嗎!!!!!!
我怕我家小殊還沒走出懸鏡司吐三升血給靖王看
就先葛屁了啊啊啊啊啊啊!!!!!!!
看得當下已經不知把夏江詛咒幾萬遍了!!!!!!

泥馬卡好!!!
我詛咒你生小孩沒屁眼!!!(也生不出來了!

上帝阿~佛主啊!請原諒我如此造口業......(合掌!

瑯-374.jpg

瑯-375.jpg

雖然我想把夏江老賊碎屍萬段
可是不得不承認!!!!
小殊!!!!!!!!!
你被虐我卻越愛啦!!!(掩面
那弱不禁風的殘弱美❤❤❤❤❤❤❤❤❤❤

越虐越受❤
越虐越受❤
越虐越受❤

天啊!我超愛這味的啦~❤❤❤
這就跟當初姜敏浩一樣射中我心啊❤❤❤❤❤
這兩人的共通點就是......
雖然身體不好可是講起話來都咄咄逼人氣場十足
我真的對這種弱弱男有偏執愛啊啊啊啊啊❤
好啦!
我承認我就是個變態人妻!!!
這篇寫完我都覺得自己快變宗主腦殘粉了(掩面奔~~~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