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015154257.jpg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甚麼.....

 


是斷背山!!!

 

Oh~不對!是九安山!

 


因為你明明(小殊)就在我身邊~
而我卻懵懵不知你就在我身邊啊~
❤❤❤❤❤❤❤❤❤❤❤❤❤❤❤

瑯-645.jpg

我九安山的戲份完全手刀的看完啊啊啊啊啊
因為每一集都揪好看a~
屋哩靖王傻白甜的好溝椎安捏❤❤❤❤❤
然後我宗主整個人病態弱氣受史上最美古裝女主角當之無愧啊~~~
我真的覺得我被這部劇養叼了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這種神劇這種顏值高的逼L劇可看了
我此生有何意趣!有何意趣!(踢蠟燭!

 

 

夭壽因仔!a灰休厝啦!!!緊卡119!!!

瑯-646.jpg

瑯-647.jpg

腦子有洞的譽王這次洞開更大了
直接跟夏江一起謀反!!!
不過這個洞開的好挖(拍大腿
因為這個洞才更讓我們看出靖殊情比金堅❤❤❤❤❤
在討論如何對抗譽王時
屋哩小殊情不自禁拔了景琰的佩刀!!!!!


其實拔刀這段真的破綻很明顯
撇除這是小殊以往的習慣
靖王身為皇子被一位謀士拔刀
周遭人至少蒙摯也應該上前護衛
畢竟這位謀士進京也才一年多
結果身為御前侍衛卻動也不動
如果靖王智商稍微上線些
會發現其實這位萌大統領破綻真的很多
因為大統領對謀士的關心竟然大過靖王殿下
不過就像kkw說的
靖王智商若太高這部劇很快就要打上End!XDDDDD

瑯-649.jpg

瑯-650.jpg

鹿眼手美低音炮
人帥腰軟易推倒
自帶魔性哈哈笑
梨花帶雨小哭包


屋哩靖王寶寶這眼神我也是醉了!!!!!
九安山的靖王殿下整個火力全開啊啊啊啊啊
這個眼神就是在告訴大家
你逃不過我手掌心安捏嗎XDDDDDDDD
❤❤❤❤❤❤❤❤❤❤❤❤❤❤❤❤❤❤❤❤❤
在這部戲裡靖王只有對宗主對小殊用過這種眼神
就連最後出現的靖王妃(欸?誰在叫我❤)靖王根本正眼都沒瞧過一次

瑯-651.jpg

瑯-652.jpg

瑯-654.jpg

瑯-655.jpg

我覺得梅長蘇的心臟真的夠強
竟然能在靖王如此炙熱的注視下
心平氣和地把話講完
如果是我被kkw用這種眼神狂掃應該此刻已經需要電擊XDDDDDD
基本上我覺得靖王的眼神根本已經炙熱到想把對方衣服扒開的程度
這已經是超越看一個男人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是看愛人❤
然後胡歌真的好會演
雖然他沒看靖王
可是真的可以感受到他此時內心絕對已經波濤洶湧狂冒冷汗
他幾乎是不著痕跡微微喘氣的把話給講完
然後眼神完全不敢跟靖王對視.......

瑯-656.jpg

瑯-657.jpg

瑯-658.jpg

此時靖王心中一定覺得
此人有鬼!!!!!!
絕對有鬼!!!!!!
非常有鬼!!!!!!
可是苦無證據所以也只能暫時先讓梅長蘇忽悠過去
而且此刻並非兒女情長的時候XDDDDDD

瑯-659.jpg

瑯-660.jpg

瑯-661.jpg

九安山真的是一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
拜託以後兩位可以在這邊定居嗎❤❤❤
繼拔刀差點露餡之後
同一集裡面又繼續露餡第二次
這真的是前所未見啊!!!
所以說離開京城就顯風光明媚??!
靖王跟梅長蘇兩個默契無間的討論作戰策略
萌大統領完全跟不上這兩人的默契跟速度(所以你才能只是個老三?
於是要兩人先等等跟他解釋一下
這不解釋還好一解釋又要了梅長蘇的命

瑯-662.jpg

瑯-663.jpg

如果眼神會殺人.....
此刻萌大統領應該已經被梅長蘇殺了一萬刀!!!!!
因為梅長蘇這一臉就是想要殺人滅口的"你閉嘴"XDDDDD

瑯-664.jpg

瑯-665.jpg

瑯-666.jpg

瑯-667.jpg

你只問靖王三天時間回不回得來
你怎麼不問他怎麼出得去啊?
北邊是陡坡根本就沒有路?


萌大統領你的這個助攻水耶!(擊掌

瑯-668.jpg

瑯-669.jpg

瑯-671.jpg

瑯-672.jpg

瑯-673.jpg

瑯-674.jpg

瑯-675.jpg

有路!有一條很陡很險
完全被野草蓋住的小路
當年我和小殊在九安山上亂跑時發現的
這世界上沒幾個人知道
但從先生的計畫來看
你顯然是知道的
難不成又是郡主告訴你的


↑↑↑講這句話的時候根本帥死了❤❤❤❤❤❤❤
屋哩靖王智商終於上線了!!!(拭淚
蕭景琰站在你面前的就是你的初戀啊啊啊啊啊
這個露餡真的太明顯了
你自己都說了
這個小路全世界就只有你知我知而已(這個世界上會有兩人秘密的通常都是情侶啊啊啊❤❤❤
如果他不是小殊?難道會是阿飄??!
此時此刻根本應該撲上前抱住再說
不要再聽梅長蘇的狡辯之詞了啊啊啊!!!!!
因為此人妖言魅惑很高招XDDDDDD

瑯-676.jpg

瑯-677.jpg

頻頻露餡的梅長蘇
此時也只能順水推舟

曾經聽郡主提起過
沒想到此時起了作用

多虧了郡主啊!!!(萌大!你終於知道你又幹了一件好事吧XDDDDD

 

郡主表示:我背上鍋子好多XDDDDD

瑯-679.jpg

瑯-680.jpg

瑯-681.jpg

無論將來局勢如何艱險
陛下和貴妃一定不能有事
蘇先生也不能有事❤❤❤❤❤


要出發前
靖王還不忘再三囑咐萌大統領
他家的"蘇先生也不能有事"
這句話絕對是隱晦式的告白法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九安山=斷背山一點都沒誤XDDDDD
難怪這部戲真的只能讓我充滿愛心眼的一路看下去❤

瑯-682.jpg

瑯-683.jpg

不....不能怪我啊!!!!!

此劇萌大統領經典御用台詞XDDDDD

瑯-684.jpg

瑯-686.jpg

瑯-687.jpg

瑯-688.jpg

瑯-689.jpg

我方禁軍面臨十倍之敵
即使據險力守也不敢說勝券在握
一旦失手我們滿盤皆輸

正因為此戰
乃置之死地而後生
全軍將士必定會與逆賊血戰到底
殿下作為主帥
切不可瞻前顧後心存疑慮
只要我們嚴密佈防據險而守
便可有一線生機

可九安山若失手
譽王會挾父皇號令天下
那時事實全出自他口
幾時他汙衊我為逆賊我尚可逃亡
可母親和(←此句重點❤
還有大統領都絕無可能生還

如今逆賊橫行
殿下當以社稷為重
若是我們等不到你回來
殿下須立刻帶兵立刻趕往京城
號令天下兵馬勤王
切不可讓譽王得逞
我相信靜妃娘娘蒙大統領
還有殿下一直追念的七萬赤焰軍
並定與我同一信念


這一大段兩位根本就是在上演愛人十八相送對吧❤❤❤
尤其靖王殿下那一臉依依不捨的FU~~~
怎麼看都像是捨不下小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覺得梅長蘇這句

殿下作為主帥
切不可瞻前顧後心存疑慮

根本就是雙關語
除了用在軍事上
也是在對靖王暗示說不要在懷疑他安捏XDDDDD
九安山的戲真的好好好好看啊~~~~~
我當初前面三十集花了三十天看完
後面二十四集花了三天看完XDDDDD
這表示後面精采程度好看到我欲罷不能啊啊啊❤❤❤

瑯-691.jpg

然後我在截圖時候發現
靖王帶隊去討救兵這裡
最後那三匹馬根本幽靈馬車對吧??!!!
上面竟然都沒有坐人耶XDDDDD


這篇我竟然意外寫得很短~(YA!
還有我終於邁入宗主五七了!!!
看宗主七七前可不可以把電視心得寫完
前些天有看一集最近網友大推的太子妃升職記
看故事介紹完全就我天菜啊啊啊啊啊
因為就是我最愛的偽BL❤
可是我竟然看了一集就覺得
此劇實在太過低俗太過惡搞然後默默關掉
這果然還是中了瑯琊榜毒無解啊........
還有最近趁中午配飯時間也默默喀掉了一部韓國獨幕劇
撲通撲通LOVE❤
好看耶!
雖然裡面人我通通不認識XDDDDD
而且才短短兩集那個BGM也做得太用心了❤
看到男主角用韓文寫情書(對我來說算情書XDDD)給女主角那段也太浪漫了
害我差點噴淚我~~~QQ
雖然我到最後重點根本都在看那個帥帥的大長腿侍衛❤❤❤

 

最後送上現代版靖殊❤❤❤❤❤❤
完了!我兩本都想買回家!!!!
這真的是頭一次我同時間陷入"兩男"啊!!!!!!(抱頭

420_77f83ced838fba4a35fd290da409a5c1.jpg

640_78c5060060fad3993d2ed1d4336d08f3.jpg

我可以把這兩位通通打包帶回家嗎❤❤❤❤❤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