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我靠!這部戲到底還要虐男主角多久才夠爽!!!!!!
馬的!!!狗都不會這麼虐!!!!!!!
中午剛看完13集整個不能忍先上來發洩一下不滿情緒.......

 

 

---------------雖然看的人不多還是發個防雷線---------------

 

 

我覺得每集看完我都想衝到路邊
隨便抓一位路人當成南圭萬朝他飆髒話一萬遍兼吐洗腳水
每集都看得我腳底抽筋腦裡中風!!!
其實我現在最痛恨的人不是南圭萬也不是南日浩
而是腦子有洞的編劇!編劇大人!!!
拜託你可以不要再衝康振宇了好嗎!!(搬汽油筒
第十集主角阿爸領便當就已經夠叫人哀聲怨氣了
現在還讓振宇得了記憶失去症!!!!!!
這甚麼鬼啦!!!!!!!(冰斗
以前的超憶其實是一種病
現在你的記憶會漸漸地失去......
所以這是用腦過度提早衰竭的意思?!!!!!
泥麻卡好!!!編劇你給我好好編!!!!!!
難到虐男主會讓你得到自我快感?!!
13集了!!!
大魔王竟然到現在一點吃鱉的情形都沒有
稍微懲處了一些小嘍嘍
然後再用振宇生病來還債這樣對嗎!對嗎!
編劇你給我出來說說看說說看!!!(戳你腦
看到振宇忘了跟仁雅的約會
跑去老家等著永遠都不會回來的爸爸回家
差點在公司給它飆淚去QQ
編劇!你這麼虐男主虐觀眾甘丟!!!!!!QQ


這部戲批踢踢討論度真的好少
可是韓國收視率卻一直穩坐水木冠軍
看來國民弟弟在韓國魅力真不是亂蓋
說真的這部戲要不是靠俞承豪精湛演技撐起來的話
有多少人可以忍受主角這一路被打壓的劇情
我懷疑會看這部戲的都是俞的親媽粉
所以越看只會越心疼振宇就像看自己兒子一樣
想把壞人抓去千刀萬剮十萬遍!!!
其實劇情不難看也夠緊湊
如果是一路看到結尾的話應該可以少一些怨氣
像我這種追ON的.....
真的每次看完心理都會有一股怨氣無處發洩
也只能一邊看一邊替自己做心理建設....這是戲這是戲again

Img0404_20160203191454_1.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